怎麼讓傷口快速結痂,怎樣讓傷口快點結疤?

2023-03-02 17:20:07 字數 2605 閱讀 1929

1樓:網友

樓上還中醫院的,像樓主這樣的怎麼能用燒傷膏呢?你這不是誤導人嗎?樓主只需要保持傷口的無菌狀態,用消毒液對傷處螺旋形由內向外消毒即可。

(消毒推薦使用碘伏)可以用無菌紗布覆蓋傷處,不要感染,不要沾染水,很快就能癒合的。

2樓:彩虹紫兒

圖點阿摸西林又消炎又結痂。

怎樣讓傷口快點結疤?

3樓:同春勇格

你好建議,碘伏消毒,外塗百多邦1天3-5次。口服消炎藥。很快就會好轉。

4樓:如風子

先用酒精消消毒,然後把碘伏擦到上面,兩三天就好了,不要聽醫生的,總是給打吊針!抗生素用多了對身體不好,而庸醫太多了,我的傷口就這樣子處理的,兩天就結疤,去醫生那裡搞了一個星期也沒有搞好,就一點小傷口花了快一千塊錢了!兩隻手都打吊針都青了!

自己照上面的方法兩天就結疤了!

5樓:龍舞黃沙

可以在傷口上 塗生肌象皮膏解決 搜 龍家鋪子生肌象皮膏 就能找到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靠、你當不是你自己的身體呀、這麼糟蹋、

我跟你講呀。然後照做醫生給你包紮好後、就不要在去碰他、記住一定不要沾水、我比你上的還要中都張好了、這點算什麼、身體是父母給的不要這樣、、、

有沒有傷口快速結痂小竅門?

7樓:胡蘿蔔和雞蛋

避免沾水,保持清潔,配合破立妥等藥物使用。

8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1、先受傷後傷口要及時的處理。不要用清水清洗沾水容易感染用生理鹽水將傷口登上東西清洗乾淨,然後用雙氧水等消毒殺菌的藥物對傷口進行消毒,處理好以後再用紗布或者是醫用繃帶將,傷口包紮好。

2、除了在受傷初期,處理好傷口之外。還可以用其他有殺菌美容作用的蘆薈來塗抹傷口。蘆薈裡面透明的汁液,不僅有抗菌殺菌的作用,還有消炎的作用。

而且蘆薈還能起到營養**滋潤**的作用。在傷口處塗抹一些。不僅可以消炎殺菌還可以美容。

3、要想傷口快速結疤癒合,除了要處理好傷口沒?在傷口恢復期間還要注意飲食問題。在傷口癒合期間,可以多吃一些含有維生素,蛋白質,葡萄糖,比較多的食物,可以,不抽菸還能,促進傷口癒合,減少感染的機會。

如何讓傷口結痂處好得快?

9樓:行丁衣夢安

把維生素e膠囊用針戳破,取其內的液體塗抹在疤痕上輕輕揉按5-10分鐘,每天兩次,持之以恆就會有比較好的效果。

結疤時會癢,千萬不撒用手去抓,指甲有細菌。有醬油的食物不能吃,會留疤的。

怎麼讓鐳射傷口快速結痂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應該是二氧化碳鐳射**,只是對錶皮進行的鐳射碳化,相當於表皮的一度燒傷。恢復的過程10-15天,不要急於除痂,自然退痂,不留痕跡的。

11樓:北方中醫權運坤

就你描述的情況來看,是沒有什麼特效的**方法的,建議平時注意保暖,避免受涼,平時儘量保持患部衛生與透氣性,加強營養,在醫生當面指導下對症用藥,慢慢會好起來的,建議不要太著急。

12樓:雙魚郭明亮醫師

你好,如果你的傷口沒有感染的狀況就是正常的反應。每個人**創傷後修復能力是不一樣的,正常鐳射點痣後都得10天左右才會結痂脫落的。由於要把你的痣點乾淨所以必須要燒灼掉比你的痣大一圈的**。

鐳射點痣後都會留下一個小坑的,但隨著時間的延長會慢慢長平,但和正常**還是有一定的區別,不仔細看是看不出來的。建議你可以外用百多邦防止感染。

如何加速傷口的結痂快速脫落

如何讓傷口快點結痂

13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要消炎,有點腫說明消炎不好,只有在沒有炎症的前提下才能結痂。祝你早日**!

如何讓傷口快速結痂 5

14樓:蛋糕

保持傷口溫度適宜、周圍環境乾燥、通風,由於在手肘部位請儘量減少和衣物的摩擦。

同時,請保持好心情,焦慮、急躁不利於神經性**恢復。並注意飲食清淡、適當多吃些新鮮蔬菜、水果,保持良好睡眠。

祝您早日**!

怎麼可以讓傷口快點結痂??

15樓:匿名使用者

適宜傷口癒合的食物。

鋅 缺鋅會使纖維細胞功能下降。鋅主要存在於木耳、海帶等食物中。

脂肪 脂類的缺乏會導致傷口癒合缺損。魚油中含有豐富的脂肪酸,具有抗炎作用,對傷口癒合有一定益處。

葡萄糖 糖是人體主要的供能者,供給充足的能量是傷口癒合不可缺少的。在傷口癒合期可多吃含糖豐富的水果,既增加糖分,又能攝取足量的維生素。

蛋白質 飲食中增加蛋白質能促進傷口癒合,減少感染機會。含蛋白質豐富的食物有各種瘦肉、牛奶、蛋類等。

維生素a 能夠促進傷口癒合。它主要存在於魚油、胡蘿蔔、西紅柿等食物中。

維生素c 可以促使傷口癒合。存在於各種蔬菜、水果中,大棗、辣椒是維生素c的寶庫。

不利於傷口癒合食物比如獐肉、腐乳、蔥、辣椒、韭菜等因為它們容易引發感染、不利於傷口癒合。

如何讓傷口快速癒合,如何讓傷口快速癒合?

不去碰它,保持乾燥和通風,不要用什麼東西碰它 合理膳食,補充蛋白質 可以使創可貼,塗紫藥水。多吃水果。目前最好的辦法,立即去醫院處理傷口,省的麻煩。如果要自己解決,一定要先完全敞開傷口,把有痂皮的地方也掀開 呵呵,可能有點疼 然後用雙氧水及生理鹽水反覆清洗創面,將創面裡面的雜質 壞死組織以及膿液清洗...

怎麼可以使傷口迅速癒合 怎樣可以讓傷口快點癒合?

用雲南白藥,最好不要創口貼,創口貼好得慢,傷口乾了結疙瘩就快好了,不要佔水和摳掉疙瘩。不要包紮,讓傷口暴露在空氣中。很快就可以結痂。有一回我把傷口放在火上烤了一下,本來流血不止,可不到一分鐘,就結痂了。不過很疼,就是時間短。用雲南白藥,保持傷口清潔,乾燥,不要包紮,讓傷口暴露在空氣中。傷口會很快乾了...

怎麼樣能讓傷口癒合得更快,怎樣讓傷口可以癒合得比較快?

你好,剛拆完線傷口最好不要沾水,讓傷口保持清潔,多吃含vitc多的水果,也可以塗抹瘢痕靈藥膏。首先要看是什麼樣的傷口 因為什麼原因造成的 感染傷口 深傷口 破損嚴重的傷口癒合得肯定要慢一些其次要看傷口在什麼部位 一般頭面部傷口癒合最快 比如手術切口 這個部位只要5天就能拆線 四肢傷口癒合最慢 這個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