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學期的學習計劃作文三年級怎麼寫

2023-03-02 18:30:10 字數 6007 閱讀 8616

1樓:啥名字好呢呢呢

轉眼間寒假又過去了,不知不覺,開始了新學期的生活。新的學期,它帶給了我們一個新的希望、新的目標、新的開始……一切都變了。我要在小學生活的最後一年裡要踏踏實實的做好每一件事。

在這一年裡我一定要珍惜每一秒時間,爭取不讓自己有荒度的一刻。

在這學期,無論是語文、數學,還是英語,我都得更加刻苦努力,因為我面臨的將是嚴峻的小升初考試。而且每天都不能鬆懈。對於知識不能馬虎,有不會的問題,要經過一番思考,如果真的不會請教同學或老師。

每節課都要認真聽講,特別是老師分析題目的時候,更要仔細聽,不能心不在焉。寫作業是一個重要的環節,認真仔細完成作業能發現不足,並且可以鞏固知識。語文作業要書寫工整、仔細分析;數學作業不能馬虎,寫完後認真檢查並驗算;英語作業書寫規範,字跡工整。

所謂「苦後甘來」,只要努力就肯定會有回報。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讓我們共同探索未知世界,向著自己的目標,奮力前進!

新學期學習計劃作文300字怎麼寫

2樓:白羊

我的新學期計劃。

開學了!開學了!新的一學期又要開始了,這讓我感到即開心又害怕,開心的是我又可以和親切熟悉的老師、同學們歡聚一堂了;害怕的是作業會越來越多,書包會越來越重。

為了能夠更好的學習,我制定了一份新學期計劃。

計劃一:上課前,準備好上課的書本,喝好水,上好廁所。迎接上課,爭取以最好的面貌上課。

計劃二:上課時,積極回答老師的問題,認真思考,儘量多舉手發言。不講空話,就算別人來跟我講空話,也不理睬他,並提醒他不要再講了。不做小動作,不開小差。

計劃三:認真完成老師和家長佈置給我的每一個作業和任務。並且成為老師的得力助手,爸爸媽媽的乖乖女。

計劃四:改掉斤斤計較和馬虎的毛病,學會取長補短,更好的完善自己。爭取每一次都靠一個好成績,併成為「三好學生」。

計劃五:不打人,不罵人,禮貌用語,友好的對待他人,成為每一個人的朋友。幫助學習困難的同學,提高他們的成績。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自己寫好一些。

新學期的計劃三百字作文

4樓:親來吧無悔

假期馬上就要結束了,我們將以新的精神面貌跨進新的學期。在這個學期裡,我要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首先,上課的時候,我要認真聽講,不做小動作,不和同學交頭接耳,要力爭把老師課堂上講的知識全部消化;對於疑難問題,要不恥下問,虛心向老師和同學請教。

其次,要認真完成老師佈置的所有作業,做到一絲不苟。課堂作業當堂完成;課後作業和家庭作業也要按時獨立完成。

第三,要做好語文課的課前預。對於預習字詞,成語,要先查字典把它認會,弄懂意思;還要學會給課文分段,用最簡短的語言寫出每段的段落大意,然後總結課文的中心思想;對於每篇課文的課後題,要先試著去做;對於課文和課後題不理解和不會做的地方,要先把它在書上劃下來或記下來,第二天上課時帶著問題去聽講,還可以在課堂上向老師請教。

第四,要利用星期天和節假日,繼續參加奧數、英語,多讀課外書,不斷豐富自己的知識。要擠出時間,多幹事。

總而言之,在新的學期裡我要更加努力,爭取每門功課都取得好成績,當一個各方面都很出色的學生。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這一群的。狗屁!就知道看答案。很遺憾沒有要看自己也想去。

6樓:匿名使用者

讓人醉的像其他策劃他人把復古長裙e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要認真聽講,不做小動作,不和同學交頭接耳,要力爭把老師課堂上講的知識全部消化;對於疑難問題,要不恥下問,虛心向老師和同學請教。

8樓:匿名使用者

上課要好好聽講,不說話,遵守紀律,認真完成作業,不打到追逐。

9樓:該咋就幾

!不一定有人要麼就是這樣一個勁說好要一起走到最後一次見面是因為我們自己才會更加努力?!好嗎、不?

在這個世界上最強王者歸來你們看不成問題!不是說我們不能一起出去旅遊勝地的麼。你要我怎麼去面對我們的感情生活狀態的問題?

在家幹嗎你!?在一起了……好了?你要去看病不是嘛?

在你一定是沒有一個人?、不是你自己去你的!好吧?

你說了什麼時候回來嘛、這種人在生活的路上越來越不想再說什麼事嗎!好好先生西餐廳一一一高貴輕品質和時尚氣質調整型內衣有一個人能夠擁有更為重要。好了?

你是否也好想你想要1??!好像在哪。你說吧、好好看看你們。

不要把別人對待的事情說出去的話我想說話也有問題嗎。

小學三年級新學期學習計劃怎麼寫

10樓:苦甜酸辣鹹淡

制定學習計劃,首先要梳理自身學習情況,找出問題所在、最需要提高或最薄弱的地方;其次整理出可利用的時間,做出時間安排表,以每一天為單位;分配好學習、複習時間,有針對性地制定學習計劃,逐一攻克。

1、能力方面:可以學習掌握速讀記憶的能力,提高學習複習效率。速讀記憶是一種高效的學習、複習方法,其訓練原理就在於啟用「腦、眼」潛能,培養形成眼腦直映式的閱讀、學習方式。

速讀記憶的練習參考《精英特全腦速讀記憶訓練》,用軟體練習,每天一個多小時,一個月的時間,可以把閱讀速度提高5、6倍,記憶力、理解力等也會得到相應的提高,最終提高學習、複習效率,取得好成績。如果你的閱讀、學習效率低的話,可以好好的去練習一下。

2、課堂方面:上課的專心很重要。上課認真聽講,別忘了做筆記,注:

課堂筆記不是要你一味的記,而是記重點以及你不懂的,書本上有的,標註一下就可以了,沒有的簡單的記錄下來,課後再系統的整理,不要為了做筆記而影響聽課。因為一般情況下,老師教授的知識都是根據教學大綱、考試大綱來進行的,所以上課的專心很重要。

3、自學方面:老師講授的知識是面對所有學生的,每個人的具體掌握情況不同,所以自己要學會調整,根據自己的情況制定自己的計劃。計劃主要是為了提高學習的有效性,同時也有利於要成一個好的學習習慣。

如果寫作能力差,就一週寫一篇作文,閱讀差就一天練習一篇閱讀理解,基礎知識差每天就抽出點時間記憶背誦一下等等。

4、做題方面:做題方面:做題練習是少不了的,但不要一味的題海戰術,把自己搞得很糟。

做題的時候堅決自己完成、杜絕抄襲、杜絕題海戰術。試題你是永遠也做不完的,但題型是有限的,要學會反思、歸類、整理出對應的解題思路。學習中還要學會階段性的總結,瞭解自己最近的學習情況,進行調節和完善。

《我的學習計劃》作文300字

11樓:4399故事兒歌

推薦範文。

每個人都有學習計劃,而每個人的學習計劃也都不一樣,有的人給自己佈置的作業很少,而有的人給自己佈置的作業卻很多,因此,給自己佈置作業多的人,最終考。

上了學校,而給自己佈置作業少的人,只能在農村幹活了,給自己佈置作業少的人最終考上大學也不例外,因為他是天才……所以,每個人都應該有一個好的學習計。

劃,我有很多朋友都是【黑髮不知勤學早,百首方悔讀書遲】,小時候只是貪玩,小學畢業就停書了,到老年就後悔當初為什麼不好好唸書。哎!真悲哀!而我的學。

習計劃 是 :1,堅決不上網,因為我在唸小學6年級的時候,學會了上網,惹上了網癮,天天坐在電腦前就是上網,聊天。2,趁現在還沒開學,趕。

緊把初一的英語,數學,語文等科目好好預習一下,還要把6年級的科目通通複習一遍,把小學基礎打好,上大學就不費力了。3,在學校的時候,我要利用課餘時。

間把上課聽不懂的題問同學,爭取懂了。4,我在學校的時候,一定要多交一些好朋友,堅決不交學習差的,要不然我的後果和他們也是一樣的。5,在學校的時。

候,有不會的題,同學也不會,我就要去問老師。

以上就是我的學習計劃,我一定要爭取做到!如果我做不到,就要請你們多多指教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新的學期又來臨了,我的學習計劃也漸漸地變重了、增加了。但是,這使我積累了許多知識,又讓我有了一個好的學習目標。

一、閱讀課外書。我的身邊無時無刻都要放著一本課外書,只要一有空餘時間,我就要津津有味的開始「吃書」!俗話說得好「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

讀的書愈來愈多,那麼我也就會一點點的進步。

二、學會略讀和精讀。課外書是必讀的,但由於我的精力有限,不可能逐字逐句的閱讀,而是要大略的讀,所以略讀對於我來說是很重要的。語文書上的課文都是編者們精心編選的,對我們學習語文是很有幫助的。

略讀不僅可以增加我的閱讀量,而且精讀又可以對重要的語句和章節所表達的思想內容做到透徹理解。所以,學會精讀和略讀是我的第二目標。

三、做到課前預習,課後複習。不管是什麼科目我都要做到這一點。在預習中,把不會的字、單詞、題目都標記起來,這樣上課也好方便問問同學們和老師。

在預習語文時,我不僅要學會寫和畫還要學會讀。對於預習語文來說,熟讀課文是最重要的一步,最好是把需要背的段落多讀一讀,讀熟了,自然也就會背了。課後複習時,多看看上課記下來的筆記,記憶深刻了,考試就不在話下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新的學期就要到來了,為了使下個學期的學習成績進步、各科成績優異、不偏科,我新學期的打算如下:

一、做好預習。預習是學好各科的第一個環節,所以預習應做到:1、粗讀教材,找出這節與哪些舊知識有聯絡,並複習這些知識;2、列寫出這節的內容提要;3、找出這節的重點與難點;4、找出課堂上應解決的重點問題。

二、聽課。學習每門功課,一個很重要的環節就是要聽好課,聽課應做到:1、要有明確的學習目的;2、聽課要特別注重「理解」。

三、做課堂筆記。做筆記對複習、作業有好處,做課堂筆記應:1、筆記要簡明扼要;2、課堂上做好筆記後,還要學會課後及時整理筆記。

四、做作業。1、做作業之前,必須對當天所學的知識認真複習,理解其確切涵義,明確起適用條件,弄清運用其解題的步驟;2、認真審題,弄清題設條件和做題要求;3、明確解題思路,確定解題方法步驟;4、認真仔細做題,不可馬虎從事,做完後還要認真檢查;5、及時總結經驗教訓,積累解題技巧,提高解題能力;6、遇到不會做的題,不要急於問老師,更不能抄襲別人的作業,要在複習功課的基礎上,要通過層層分析,步步推理,多方聯絡,理出頭緒,要下決心獨立完成作業;7、像歷史、地理、生物、政治這些需要背的科目,要先背再做。

五、課後複習。1、及時複習;2、計劃複習;3、課本、筆記和教輔資料一起運用;4、提高複習質量。

寫寫新學期的打算、想法、學習計劃的作文怎麼寫?

學習計劃作文300字左右

14樓:開始

舒適而興奮的暑假快竣事了,新的一學期將要入手下手,我們要進入進修的狀況。古話說的好:「一個好的開首,是成功的一半。

」所以我要在新的學期裡有一個精良的開首。三年級時我有一些不足的地方,影響了我的進修成就,是以,我決不克不及把它們帶進新的一學期裡。

在新學期裡,我籌辦做到以下幾點:第一,學會更多的常識,為長年夜做有效之才貯備能量。第二,練出一手好字,包管寫功課既快,又大度!

第三,上課認真聽講,我的功課準確率就會進一步提高,測驗成就天然就提高。第四,天天更當真的拉二胡,才能經由過程來歲的九級測驗。第五,學會本身清算房間,使我的餬口、進修情況時刻連結清潔、整潔。

第六,注重磨鍊身體。內容**自本站。

「業精於勤,荒於嬉。」意思是:不管做甚麼工作,要想有所成績,都必需勤懇盡力,不要虛度年光。

當我走進初中的大門,我激動的又蹦又跳。當我走進初中的大門我似乎感到了一股強大的壓力壓在了我的心間。當我走進初中的大門我便覺得各種味道在我嘴裡徘徊,酸酸的,甜甜的。

當我走進初中的大門一顆冰冷的淚珠落到了我的嘴邊,那時,我想到了舊時的老師,惜日的夥伴。當我走進初中的大門我想了又想太多的以前。啊!

初中,你是一首青春的歌,歌聲中充滿著歡樂和笑顏。啊!初中,你是一曲音符,幫助我們這些「曲作家們」創造最美好的明天。

理想的初中生活,是我所向往,所追求的生活。

讀了初中表示我已經長大了,已經成熟了,不會像以前,買了書包後,圍著操場跑幾圈。

什麼樣的初中生活,是我所向往,追求的呢?讓我來跟你說說吧。

首先,我們來看看這裡的風景吧!

草坪、噴泉、樹木是學校的主要風景。

草坪,綠油油的草坪,同學們的天地。那邊有幾個同學在翻跟頭,這邊有幾個同學在才藝表演……

噴泉,那漂亮的噴泉,噴出來的水多美呀!

同學們圍在噴泉旁,用手去接噴泉的水,有的把剛買來的鴨子按在水裡,來試試它會不會游泳,哦!他真笨,鴨子都快淹死了……

不光要學校風景好,教學方法也不能很差。

小學三年級新學期學習計劃怎麼寫,小學三年級學習計劃怎麼寫

制定學習計劃,首先要梳理自身學習情況,找出問題所在 最需要提高或最薄弱的地方 其次整理出可利用的時間,做出時間安排表,以每一天為單位 分配好學習 複習時間,有針對性地制定學習計劃,逐一攻克。1 能力方面 可以學習掌握速讀記憶的能力,提高學習複習效率。速讀記憶是一種高效的學習 複習方法,其訓練原理就在...

三年級作文《新學期新希望》,作文 新學期新起點新希望

新學期,新計劃 莫泊桑說 人生活在希望之中,一個希望破滅了或實現了,就會有新的希望產生。新春就是新的企盼 新的希望,新的征程,新的收穫。新學期,新起點,新面貌,讓我們憧憬更美好的明天,讓我們再一次踏上征途!追求 是充實生命的必然途徑。時間就像那無情的流水,流去我在小學裡的五年光陰。轉眼寒假又將成為過...

新學期有什麼打算三年級作文,新學期有什麼打算三年級作文

新的學期很快來臨了。我又回到了我美麗的校園實驗小學又見到了我親愛的老師和同學們,開始了新的學習和生活,在新的學期裡我要有一個新的計劃和一個新的打算 一 我一定要講文明,懂禮貌。尊守學校各項規章制度。愛護學校的校園環境衛生。二 要端正學習態度。樹立正確的人生觀。有一個明確的奮鬥目標。努力學習上課專心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