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級作文(愛學習)怎麼寫

2022-03-01 16:15:30 字數 478 閱讀 8477

1樓:

我愛學習,學習中的趣事像海邊的貝殼一樣多,又像天上的星星那樣不計其數。

記得那時,剛上小學的我,根本不熱愛學習,在我眼裡學習只能讓我更加勞累,沒有自由,而不學習卻能讓我非常的輕鬆,很自由,天天都沒有學習的煩惱,無拘無束,可是,慢慢跟我玩的一些小朋友,卻離我越來越遠,我這是意識到,從那以後我開始奮發圖強,把我的學習提上去。慢慢的小朋友們又回到了我身邊,我們一起討論問題。

我現在覺得在我心中學習不再枯燥,而是快樂。

在我每次放學回家都回去特長班,跆拳道能讓我鍛鍊身體,回到家,我都會拿出今天學的內容在複習一遍,又不就看點書做一些習題。媽媽三番五次地叫我去睡覺,可我正學在興頭上,怎肯罷休?我對媽媽的催促置之不理,旁若無人,繼續學習。

我覺得學習是一種快樂,如果知識是沃土,我就是小苗,所以我們要不斷的學習,才能變成參天大樹,報效國家!

從這一刻起我要努力學習,這就是我,一個愛學習勝過一切的我!讓我們一起努力加油吧

愛學習的同學三年級作文,一個愛學習的同學三年級作文50字

我有一個非常bai要好的du同學,她在每次考試中都zhi能排第一dao,還在班級裡當副班長版,樣樣都好.她總會權去幫助一些困難的同學.比如,有些同學請假沒來上學,來上學時作業寫不出她會去幫助完成作業.彷彿一位老師在教學生一般.記得有一次,我的作業沒有寫好,她是語文組長,就要收作業了,我還沒有一點頭緒...

三年級作文冬天的景色怎麼寫,三年級作文,寫秋天的景色,該怎麼寫

我最喜歡冬天下雪時的壯麗景色。冬天,大雪紛飛人們好象來到了一個幽雅恬靜的境界,來到了一個晶瑩透剔的童話般的.這樣擴散開來就行 望採納 三年級作文,寫秋天的景色,該怎麼寫 描寫冬天景色的作文兒兩百字到三百字左右 冬天的景色 三年級 300字 寫景 秋天不知不覺地飛走了,迎來了冬天嚴寒的氣息。冬爺爺來到...

我的看法作文三年級作文怎麼寫,三年級作文《我的表現》怎麼寫

狗的腦在想什麼呢?豬的腦袋在想什麼呢?蜘蛛的腦袋在想什麼呢?大象的腦袋在想什麼呢?老虎的腦袋在想什麼呢?獅子的腦袋在想什麼呢?它們的腦袋在想什麼,我雖然不知道,但是一定很有趣。我的腦袋平常都是在想些考試的答案或是計劃等一下可以做的事情,我的腦袋如電腦一樣,如果我有疑問,答案一下子就湧出來。我的腦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