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我媽媽,但我已經嫁人了,我該怎麼辦

2023-03-02 23:00:08 字數 2487 閱讀 3418

1樓:閉瀾

可以和她一起住。常去看看她。

2樓:網友

嫁人了就更要好好的疼愛自己的母親。

3樓:手機使用者

天下兒女都很愛父母!你嫁人,不是說你就不能回孃家呀!

4樓:網友

經常回去看看她,最主要是自己過的要幸福,因為在父母心裡只要你幸福他們就會開心了。

5樓:優優飛鳥

慢慢學會適應,自己努力過的幸福,媽媽會開心!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抽時間多看看她,經常打**給她,有這個心就可以了。

7樓:haili的春天

你有時間的話可以多去看看她。

8樓:沃蔚然

把你媽接到你那裡不就得了。

我已經結婚了,自己媽媽還是喜歡管東管西,我該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媽覺得你小,不放心你。慢慢會好的,老人們怎麼都會覺得自己的子女是孩子。你要表現的成熟一些。

曾經最愛的女人就要嫁人了,但現在還一直深愛著她,我到底該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放手吧!這女人不愛你,是個物質主義者,從你投資店開始,就不讓你插手內,也不對外承認你是她男容友,你還看不出來這是在利用你,早早分了更好,早早看清她,你也別留戀,開始自己新的生活,祝你媽媽早日**,你也生活快樂!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深愛的應該是媽媽!其她的是狗屎一坨,垃圾扔了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女人早點分了好bai,禮義廉恥仁義道。

du德哪樣沾邊?zhi??你出錢dao開店她黑了,那是不回仁。你母親生病答,不支援你的孝心那是不孝不義。貪心不讓你管事那是不廉。跟你同居,拿了你那麼多好處,還敢家人那是不知羞恥。

你覺得她有道德嗎?你的母親就該像她的母親那樣孝順,居然還埋怨你。她根本沒把你當男朋友好嘛?

這種人你還能跟她在一起那麼多年,我也是醉了。就算你以後跟她結婚了她會對你老母親好嗎?會對你和你的家人好嗎?

醒醒吧!

13樓:煥影

你知道,她做的不好,不該在你母親重病的時候,在你最困難的時候離開你,你只是回不捨,捨不得,放答不下,從這件事你難道看不出來,她是什麼人啊,我們找的不是多漂亮,不是我有多愛她,朋友,該放下得遲早都要放下,挺起胸趟做男人該做的事,

14樓:伸伸小手指

這樣的女人,不要也罷。真正娶了她,才是你痛苦的開始。娶老婆,不一定要多漂亮,一定要善良。

15樓:遊戲中要

快刀斬亂麻,為這樣的女人不值得!不然你遲早會傷心,連你男朋友的身份都不告訴朋友,你覺得你們能開花結果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人當初也只是看重的是你的錢並沒有真正的愛你。

17樓:123xuan的海角

人家一直就沒愛過你 好吧 趕緊把店收了 好好照顧媽媽。

18樓:abc上官琪

放手,投資的應該要回來。

19樓:手機使用者

只能同甘,不能同苦。自己想想吧。

我兒子9歲了,老說愛我,還說要和媽媽結婚,還很黏我,怎麼辦

20樓:滅絕闖天涯

戀母心裡很嚴重,你讓你老公或你婆婆公公多帶帶他,你試著會婆家或親友家小住幾天,以後隔一段時間,就和他分開一段時間,不要讓他那麼依戀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他媽媽,他這個樣子也是正常的,因為你對他好他才會黏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女兒九歲也說要和我結婚,我是媽媽,這很正常,小孩子以為結婚就是永遠不分開,當然要找個最愛的人了,不必大驚小怪。

23樓:我是狐狸醬

在這個時候不能呵斥你的孩子他的心靈還在發育 有些是到大了自然會明白 如果現在你呵斥他跟他說不對 他會與您產生隔閡。

2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啊,長大就明白了。

25樓:網友

和你鬧著玩的因為你是他媽。

26樓:來自昌谷寺謙卑的星星

哈哈,我兒子也這樣長大了他就明白了!

有四個女孩都對我很好,都喜歡我。爸爸媽媽要我快點結婚我該怎麼辦?並且她們關係還都很好

27樓:灰姑娘的帽子

你人緣真好

我總是和我媽媽吵架,我該怎麼辦,我很愛我媽媽,但是也總是和媽媽吵架,怎麼辦

你好,嘗試心平氣和的和父母溝通,總會找到共同之處,知道父母的想法,試圖也說服自己接受,同時跟父母交出自己的心裡話。這樣保持溝通就不會再有吵架了 你處於青春期嘛?如果是,那很正常,如果不是,那你要試著去了解母親了,為什麼?記住母親是愛你的 前面的哪位朋友說得很對。你和你媽媽的性格我能理解。我也差不多。...

我愛我媽媽跪求

那應該不是什麼大的問題。不能不重視。去醫院檢查。拍個 看看是不是 骨骼問題。如果頭暈 迷糊 我認為還是應該是 血壓問題。去好好量一量 血壓。三高 症狀。血壓。血糖 都去 惻惻。如果真的沒問題。根據醫生的診斷再看下是什麼病。希望你媽媽可以早日 你真有孝心.沒準是眩暈症。應該測一下血糖 血脂 再檢查一下...

我愛我老婆。但我媽媽不喜歡她。媽媽叫我和她分手。怎麼辦拜託了各位謝謝

其實這樣的問題不用問別人,就看你愛不愛她。如果你們是真心的相愛,那麼什麼也不能把你們分開,畢竟是你和她過一輩子,而不是你媽媽。如果你媽媽給你找個你不愛而她喜歡的,有用嗎?你可要每天面對啊!如果你不愛人家,就不要找藉口,現在都什麼年代了?你應該說服你媽,如果你堅持,如果你媽愛你,相信她會接受兒子的女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