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口味的披薩比較好吃?什麼口味的披薩好吃?

2023-03-02 22:55:07 字數 4886 閱讀 6713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喜好新奧爾良風情烤肉,聽說榴蓮的也不錯,至尊感覺不怎樣。

什麼口味的披薩好吃?

披薩什麼口味的最好吃呢?

2樓:二黃子的日常

每個人的口味喜好是不同的,一百個人心中有一百個哈姆雷特,義大利披薩是一道非常好吃的美食,不要是說不同的口味了,還有很多人不喜歡吃披薩的。所以這得看你自己喜歡吃什麼口味的披薩,那它對於你就是最好吃的披薩。對於最喜歡的披薩要屬加勒比海鮮披薩,大蝦、蟹柳等豐富海鮮美味薈萃,配上可口的菠蘿、青椒點綴,海鮮美味迎面撲來。

據說披薩**於義大利著名旅行家馬可·波羅在中國旅行時最喜歡吃的一種北方流行的蔥油餡餅。後來經過流傳到了義大利,發明了披薩。雖然它的真假無從考證,但是中國的美食就如同中國的文化博大精深,源遠流長。

很多美味的菜餚就是一段精彩的歷史故事。

奧爾良披薩:秘製的奧爾良風味醃肉和鮮香培根,輔以金黃香濃的芝士醬和蘑菇等烤制,美味口中盡享。

榴蓮披薩:很多人都無法接受榴蓮這種「聞起來臭,吃起來也臭」的水果。但是喜歡它的人卻拒絕不了它的美味,榴蓮披薩也是銷量非常多的一款,口感鮮嫩柔軟,吃起來超甜,但是我感覺吃多了會覺得有點膩。

海鮮披薩:各類海鮮披薩是我的最愛,新鮮的蝦仁、魷魚、三文魚等均勻灑落在披薩餅皮上,色彩鮮豔,營養豐富,是絕對健康的一種食物。

水果披薩:這應該是最適合女生和小孩吃的披薩了,營養美味,水果也調和了披薩的味道,吃起來不會感覺油膩。

披薩的口味有很多種,找到自己喜歡的口味就是最喜歡的,那你最喜歡哪款披薩呢?

3樓:蠟筆萌萌新

必須是榴蓮味的啊。

榴蓮披薩是由水果之王-榴蓮壓成泥與乳酪、披薩餅所烤成的水回果味披薩。答。

榴蓮披薩是由濃郁的進口芝士搭配上薑黃色的馬來西亞進口榴蓮果肉,味濃,奶油味四溢,果肉擁有凝脂似的質感,層次豐富,入口嫩滑細緻,外形、色澤、肉質近乎完美。

榴蓮披薩是披薩的特殊做法,把榴蓮肉夾在披薩上,美味至極。

榴蓮披薩做法:

材料a中除奶油、食鹽外,全部加入盆中,用刮刀攪拌均勻,再用手揉壓成麵糰。

加入奶油、食鹽揉壓至麵糰光滑,取出在案板上摔打出筋,至少重複二十到三十遍。

室溫(約30℃左右)發酵約40分鐘。

披薩盤抹上黃油。

取麵糰400克,均勻鋪滿披薩盤,周邊略高。

用叉子在整理好的餅坯上扎孔。

撒上乳酪絲。

鋪上切好片的榴蓮肉,撒上乳酪絲,最後再撒上玉米粒。

放中、下層,上火200度,下火減半,烘烤約10分鐘。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原味是最美味的。濃厚的芝士奶香味,搭配上因烤得酥脆的麵餅而散發出的麥香味,最簡單卻最美味的組合不過如此。

5樓:掌豫盤辭

當然是南崗的?——名典咖啡語茶名典的9寸的比薩在40——60元,很多口味,個人認為水果的不可以吃,肉的比較不錯,要是你胃口好,海鮮的可以試一下。兩個人的話,大概100元左右。

6樓:耳火是你

水果菠蘿味的口味很美味,一吃下去,味道就在口中縈繞,而且很香,讓人吃了還想吃。

7樓:隆美麗邢湉

桔子味的最好吃,除此之外,還有草莓味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口味啊!水果、海鮮、肉類、蔬菜各有各的味道!不過不管什麼批薩一定要多方芝士才好吃啊!

9樓:鹹魚

如果喜歡榴蓮的話榴蓮披薩很好吃。

10樓:天下一小仙

個人喜好吧,一bai般的最常見披薩du是番茄醬做zhi底醬再加上芝士和其。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久不吃,會去吃一次,經常吃受不了。

12樓:廚師雲南新東方

水果吧,不過這個要看個人口味吧。

13樓:青島的於姑娘

榴蓮口味的最美味了。比薩餅的通常做法是用發酵的圓麵餅上面覆蓋番茄醬、乳酪以及其他配料,並由烤爐烤制而成。 世界上最長的披薩產自美國加州,長達1930米,成為舌尖上的吉尼斯。

14樓:朋顏吾綺玉

牛肉圓蔥的口味不錯!!!嚐嚐!!!不好吃不用採納!!!

正常好吃的披薩有哪些口味?

15樓:鬼梟金牛

【樹莓芝麻菜火腿比薩】

2. 【乳酪通心粉披薩】

3. 【南瓜乳酪脆皮披薩】

4. 【布法羅雞肉披薩塊】

5. 【哈密瓜松子披薩】

披薩做法步驟:1.準備好做早點的所有原料。

2.胡蘿蔔洗淨,削皮備用。

3.削好皮的胡蘿蔔切成薄片。

4.切成薄片的胡蘿蔔切絲備用。

5.洋蔥切絲備用。

6.藕片皮切成片備用。

7.饅頭切成片備用。

8.鍋熱以後加入少許橄欖油。

9.放入洋蔥炒熟,稍微軟了以後放入沙少許的鹽。

10.加入少許的油,將胡蘿蔔絲炒熟,不用加鹽。

11.加入少許的油,將藕片放入過程小火煸炒一下,放少許鹽調味。

12.所有炒好的原料備用。

13.在幹饅頭片上放入炒好的菜,然後撒上馬蘇裡拉乳酪。

14.烤箱180度預熱。

15.將中式小披薩放入預熱好的烤箱,180度烤5分鐘。

16..因為原料都是熟的,只要乳酪融化就可以了。

16樓:雀仔

我覺得榴蓮多多披薩,海鮮披薩比較好吃,是必勝客的,披薩始終是必勝客的好吃!,必勝客有一個海鮮至尊披薩,很好吃的!

17樓:歡樂雪小吃資訊

首先考慮的問題:當地市場,適合做什麼。

接著去考察,店面選址,產品定位,裝修檔次,宣傳渠道。

這些弄好了,在去選址加盟,還是自己做。

如果不差錢,投資,那就可以選一個知名大品牌來做,投資一般都在大幾十萬以上。

如果是創業,建議自己做,不會學下子就可以,都簡單的。

具體的你可以追問。

18樓:

3 創作背景4 後世影響5 流行注本。

19樓:治積水

這個要看你個人喜歡什麼了,我就喜歡菠蘿味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喜歡咖蜜兒的意式培根蝦卷披薩,還有水果口味的。

披薩有什麼口味的比較好吃?

21樓:索豐婁俊民

let's披薩家的豬蹄披薩超級好吃,有空可以嚐嚐。

22樓:匿名使用者

口味有很多的,榴蓮,烤肉,五香牛肉,這個三個口味不錯,還有其他的口味的。

23樓:頂呱呱金融服務

口味不一樣,有的人喜歡甜的,有些人喜歡多油的。

什麼口味披薩好吃?

24樓:釁欣甲暄嫣

必勝客的比較貴,品牌效應的結果。有些匹薩小屋做出來的也不錯,價效比高!男孩喜歡吃肉類的,女孩可選海鮮或水果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薩拉米比薩,牛肉比薩,辣雞肉比薩,水果比薩,都不錯的。看你的個人口味以及店內的特色比薩。

2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看個人喜好啦,女生一般喜歡水果口味的,肉食者多喜歡培根芝士口味的,當然海鮮口味的也不錯啊。

27樓:務凝荷

依據個人喜好吧,其實每種口味的披薩都會有喜歡吃的人。

28樓:上官若芸

木有洋蔥的 偶都喜歡。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吃什麼味的,那麼那種味就好吃。

米薩德披薩什麼口味的好吃?

30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馬蘇裡拉芝士。

高筋麵粉 110g鹽 糖

酵母粉 橄欖油或者玉米油 10g

水 65g視情況而定。

8寸純手工什錦披薩的做法。

將麵粉,鹽,糖,酵母粉放進盆裡攪拌,再將油和水一點一點往盆裡倒,邊倒邊攪拌。揉至表面光滑,儘可能的多揉一會,十幾二十分鐘差不多。(水不一定要加完,不同牌子的麵粉吸水情況不同)

然後將麵糰放到盆子裡,表面粘點水,保鮮膜封住,放到微波爐裡,旁邊再放一碗熱水,不需要開微波爐,只需要給麵糰製造一個溫暖溼潤的環境(烤箱如果有發酵功能,可以直接用烤箱發酵)

切菜,我一般放 青紅椒 口菇 洋蔥 (胡蘿蔔不推薦)

把肉切好,醃製,然後可以烤,可以微波爐打,總之弄熟。(培根一定要完全解凍,用廚房紙吸乾水分)

面發酵到差不多兩倍大後,拿出來再揉一揉,排氣。

然後擀成烤盤大小。先給烤盤刷油,然後將披薩底放進去,再給披薩表面刷油,可以用手調整大小,外邊一圈比裡面厚。

擀麵團的時候就可以先把烤箱預熱,220度,15分鐘。

撒料順序:先均勻塗抹披薩醬,披薩醬太稀的話就少抹點,再撒一層馬蘇裡拉芝士,然後開始先放肉,後放菜,還可以放點菠蘿玉米粒披薩草辣椒麵之類的,看個人喜好。然後再撒一層馬蘇裡拉(表面鋪滿即可)。

然後就可以烤了。烤箱中層,15分鐘至金黃色,基本上顏色好了就可以出了。(芝士拉絲的關鍵就是不要把芝士烤乾)

烤好之後,有荷蘭芹的話,可以把荷蘭芹放到微波爐裡打幹,捏碎,稍微撒點裝飾。小貼士。

披薩有哪些好吃的口味?

31樓:沐清禾

1.香蕉芒果披薩。

2.黑椒牛肉披薩。

3.榴蓮芝士披薩。

4.蝦仁土豆披薩。

5.奧爾良雞肉披薩。

6.培根青椒披薩。

什麼口味的牙膏比較好用,平時大家用什麼口味的牙膏?

說實話,從效果來看其實都是一樣的,只是國內的香精用的不是很好,所以在口味上會差點。高露潔有貴的還有便宜的,貴的用的摩擦劑比較好,是矽的,而便宜的好像用炭酸鈣的,所以說市面上許多貴的牙膏貴的原因就是摩擦劑的材料不同。但中國人大部分都比較接受後者。如果注重口味的話我建議買黑人 如果有牙痛出血等症狀的建議...

月餅什麼口味的比較好吃啊,月餅有哪些常見的口味?

這個還真得看自己的愛好 最近幾年比較流行港式口味的,還有云腿月餅,如果想吃的話可以參考下好利來的。他們家今年的月餅種類比較多,口味很全。你可以條几種來試試看。椰蓉,有甜味 鹹味 鹹甜味 麻辣味 從餡心講,有桂花月餅 梅乾月餅 五仁 豆沙 冰糖 白果 肉鬆 黑芝麻 火腿月餅 蛋黃月餅等 按餅皮分,則有...

現在的人比較喜歡吃什麼口味的炒菜

看你們那什麼地方了 我們這川菜最多!湘菜也不少!哪些地方的人喜歡吃什麼口味的菜?湖北 湖南 四川喜好味道濃厚比如麻辣味但是四川喜好麻多一點,湖北較少,湖南和四川都喜好煙燻肉,但湖北的臘肉不喜好煙燻。廣東 廣西喜好清淡。喜好燒臘味。比如 燒鵝 燒鴨 鹽煮雞等東北人喜好小雞燉蘑菇味間中等,粉條類多。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