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8系統,是否很難執行設計軟體,CDR和PS

2023-03-02 23:00:09 字數 2487 閱讀 8305

1樓:海帆

ps是可以的,不過我沒有用過cdr不知道,我不會用,我的老師在win8上使用ps和ai都很正常,不知道你的朋友的電腦什麼原因,這個是分32位,還有64位的,只有軟體跟系統的位數對上才能使用。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win8電腦ps用的好好的沒用任何問題。

平面設計軟體,cdr和ps,ai的區別?

3樓:天國的階梯

區別:1、軟體性質。adobe illustrator,常被稱為「ai」,是一種工業標準向量圖軟體。

adobe photoshop,簡稱「ps」,是由adobe systems開發和發行的影象處理軟體。coreldraw graphics suite是加拿大corel公司的向量圖形軟體。

2、互動性。ai和ps都出自adobe公司的軟體,互動性強。cdr的互動性不如ai。

3、普及性。cdr易於上手學習,設計的產品色彩效果不如ai,但排版方面比ai方便,相對國內比ai普及點,但在國外和國內大城市ai使用更廣泛。

4樓:愛喝可樂小兔砸

ai是向量圖,最大特徵在於鋼筆工具的使用,使得操作簡單功能強大的向量繪圖成為可能。它還整合文書處理、上色等功能,不僅在插圖製作,在印刷製品(如廣告傳單、小冊子)設計製作方面也廣泛使用,事實上已經成為桌面出版(dtp)業界的預設標準。

ps主要用於人像處理。

cdr適用於悶頭設計等大影象的處理。

5樓:我愛文藝小

ai和ps都是adobe公司的軟體,ai是向量圖設計,ps是點陣圖設計;

同個公司的軟體互動性強,而且adobe的所有軟體與其他公司軟體向來都很強大;

cdr同ai一樣也是向量圖設計,但是互動性不如ai,設計的產品色彩效果不如ai,但排版方面比ai方便;cdr易於上手學習,相對國內比ai普及點,但在國外和國內大城市ai使用更廣泛。

6樓:青卓

cdr和ai做出來的是向量圖,對於排版,比較有優勢,比如排版畫冊,書本等。ps做出來的是點陣圖,對於影象處理特別好,比如修圖,美化**!各有各的好處,好多功能都特別像。

7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都會用,這兩個就不是一類軟體,ps是點陣圖處理軟體,cdr是向量圖的處理軟體,

8樓:匿名使用者

coreldraw是向量繪圖軟體,最早出現在pc機上,ps是**處理軟體,主要處理點陣圖(或稱點陣圖),ai也是向量繪圖軟體,ps和ai最早是出現在蘋果電腦上。不過目前coreldraw也有蘋果版,而ps和ai也有pc版。coreldraw和ai比較相似,都是向量繪圖,但操作方式等有所不同。

win10執行常用設計軟體cdr/ps/ai/cad/su/3d/lumion是否出現相容性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其他的不懂,但win10要執行cad軟體,就必須要是最新版本的,因為win10是新系統,舊的軟體相容不了的。

我的電腦重灌後,為什麼ps和cdr這種設計軟體都裝 不了?**不顯示

10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原版映象系統就不會出現這種問題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psd的檔案需要用photoshop開,你有安裝photoshop嗎?

沒有經驗怎麼轉行ui啊 會設計軟體ps ai cdr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通過轉行ui設計找到薪酬很不錯的工作,最好的方式還是找培訓班。不差錢的話,北京的ui培訓行業說最好的。自學真的挺難的,除非你之前說學工業設計或者視覺傳達出身的可能還簡單一些,但是學習進展很緩慢。

國產作業系統能用ps,cdr嗎

13樓:網友

這個要看你所使用的系統,除非主流的這些系統,否則是很難支援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類似軟體:

photopea

uupoop

都是網路應用,需要聯網。不過是免費的。

我的電腦配置怎麼樣,為什麼做設計軟體會經常卡死? 常用軟體ps\ai\cdr 5

15樓:騰訊電腦管家

這個配置卡是正常的,cpu,記憶體沒有獨立顯示卡。

如果常用這些軟體建議更換主機,目前主流的i5 7500主機就可以了。

如果要升級的話,可以考慮更換cpu i5 2500,記憶體新增4g,顯示卡更換gtx750ti即可。

16樓:為夫繼續耍流氓

256視訊記憶體的顯示卡,卡上正常的……建議換個顯示卡,ps一類,最低2g視訊記憶體起步。

17樓:匿名使用者

g1610的處理器定位就是普通辦公,ps低畫素的**還能應付,加上濾鏡功能會卡死。

win8系統裡怎麼進行分盤啊,win8系統分盤

win8可以使用系統自帶的磁碟管理進行分割槽 1,win x,選磁碟管理,2,系統會自動顯示你的硬碟分割槽情況,在你的d盤上面點選滑鼠右鍵 壓縮卷,3,系統會自動檢測可以壓縮的空間,彈出視窗,在壓縮空間量區域填入自己想要分割槽的大小。4,系統很快就壓縮好,在磁碟位置顯示未分配的形式顯示壓縮出的空間5...

電腦win8執行打不開怎麼辦,win8應用打不開

win8應用打不開 您好這是win8的同步應用程式出錯導致的,應該與優化有些關係,不過不一定。1,您首先要確定電腦處於聯網的狀態,然後滑鼠移至右上角,旁邊會出現一個選單。2,點選選擇齒輪標誌 設定 選擇同步你的設定 選擇開啟就可以修復。如果還有其他疑問和問題,歡迎再次來電腦管家企業平臺進行提問,我們...

這是什麼情況?win8系統就是執行不了

win8執行不起來是什麼狀況 右鍵單擊桌面圖示無法執行程式,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 屬性 切換到 相容性 選項卡,勾選 用相容模式執行這個程式 並在下拉選單中選擇 windows7的 或 windowsxp的 這樣的舊系統?你的程式可以該系統上正常執行,選擇哪個相容系統 這意味著該系統將模擬的方式,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