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925銀手鍊用洗銀水洗後卻變黑了

2023-03-02 23:00:10 字數 4077 閱讀 5414

1樓:鏡音雙子

洗銀水是用來保養銀首飾。銀首飾時間長了會氧化變黑,通過洗銀水,使之恢復亮澤。

你的「新買回來的手鍊,用洗銀水洗過之後就有點發黑了」,很可能是手鍊的質量有問題。

925純銀手鍊變黑了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銀製品由於時間原因,和空氣或者物質接觸,發生反應,反應結果是銀的表面產生了硫化銀,因為硫化銀是灰黑色的,所以隨著反應的加劇,硫化銀增多增厚,**表面顏色便逐步由白變黃變灰最後變黑。

日常清洗的辦法:擠一點牙膏在銀飾上面,加點水,適當揉搓至起小白泡泡,再用清水衝乾淨即可恢復光亮。

注意:帶有明確消毒類的肥皂(硫黃肥皂),是很容易使銀飾品變黑的。

3樓:水蘊邛霞月

一,就按他們說的用牙膏呀。

二,到首飾店讓他們給你清洗後在鍍上一層,至於是銀還是鉑金嘛,就看你自己的羅。

呵呵o(∩_o~

祝你幸福哦~~~

4樓:匿名使用者

以試一下用錫箔紙也就是吃完巧克力後的「金銀紙」包好,放在熱水,泡上10分鐘左右就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把口紅塗紙巾或棉布上擦,能弄下去,我也忘了是不是了。

洗銀水把925洗黑了

6樓:炙淚流連

黑色的是氧化銅。

你買的銀子應該是925的吧 就是的銀子外加的其他金屬物質。

因為銀子本身很軟,所以需要加些其他的金屬來增加自己的硬度。

銅這物質戴久了就氧化了成了氧化銅,你洗掉的就是氧化銅。

沒事的,你可以放心的用的。

7樓:凝

如果洗銀水不是假貨,那洗黑的銀的含銀量不高於百分之三十,你被騙了。

8樓:長相依

洗銀水是腐蝕性的液體,最主要的就是把氧化的部份給快速清除掉,但長時間放置下,它會把銀飾表面拋光的部份也給腐蝕下去,故飾品也就無法變回原貌了。

保養銀飾建議如下方式:

存放在與空氣隔絕的包裝盒內,這樣可以避免銀飾和空氣中的物質反應變黑。

若銀飾變黑,可以用軟毛刷沾上少許牙粉或蘇打粉輕輕刷洗,然後再用清水洗淨,用軟布擦拭乾後,就會恢復它的亮麗本色。

為什麼手鍊(925銀)用洗銀水清洗後手鏈顏色發黃呢?

9樓:電商美女與野獸

我直都用藥水洗.一般只要用棉棒蘸點對被氧化銀鏈子擦洗對比氧化比較嚴重再再全部浸入。

.對用洗銀水洗要用清水沖洗好再用或別方法快速使其乾燥.對於去除氧化層感覺亮。

部分用刀和進行拋光.另外平時佩戴時候要注意避免與酸鹼等接觸.洗澡 游泳也要佩戴.總之保養重要.還有不明白給我發資訊.

10樓:網友

水的問題,我姐以前就有過這樣的情況,完了去店面洗洗。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再洗一次看看,洗銀水洗過以後還要用清水洗乾淨。

12樓:感悟人生

用軟布沾牙膏擦洗效果很好。

925銀+水晶的手鍊發黑了怎麼清洗

13樓:小海侃國際

清洗方法:

使用牙膏,將牙膏輕輕塗抹在手鍊上, 用抹布輕輕擦拭即可;

使用4b橡皮,輕輕擦拭;

使用專門的清理水,不過清理水含有酸,對水晶有一定的腐蝕性。

手鍊簡介:一種首飾,配戴在手腕部位的鏈條,多為金屬製,特別是銀製,也有礦石,水晶等制的。 區別於手鐲和手環,手鍊是鏈狀的,以祈求平安,鎮定心志和美觀為主要用途。

14樓:血色記憶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用牙膏咯 我就經常用牙膏洗 效果還蠻好的 另外 銀是能夠很好的把體內地火氣吸出來 你的銀子黑了 說明你的身體現在不是很好 要注意了哦。

15樓:琴睿文

用稀酸清洗,首飾清洗店會有專業裝置提供服務。

16樓:宰覓

一瓶洗銀水。

全補搞定!!!

17樓:網友

用牙膏清洗~!會洗得很亮的。而且又便宜。

我買了925手鍊拿到銀飾店裡清洗越洗越黑是不是假的

18樓:鑫博蕙天璣

一般洗了是越來越亮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能斷定是假的~ 如果要辨別真假要去專門機構檢測! 我也有個銀飾品 越洗越黑 但不是假的! 因為**不貴 就沒在意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 一般都是洗完就比之前亮。

我的銀手鍊髒了變黑了我該怎樣清洗呢,誰知道

21樓:匿名使用者

清洗的方抄法:

1、用牙膏和牙刷來。

bai擦洗髮黑了的銀手鍊du,等銀手鍊恢復zhi原狀時,用水沖洗乾淨。

2、把dao發黑的銀手鍊,放在可口可樂泡一段長時間,等銀手鍊恢復原狀時,用水沖洗乾淨。

3、把發黑的銀手鍊,放在隔夜的濃茶泡一段長時間,等銀手鍊恢復原狀時,用水沖洗乾淨。

4、用我們平時的食用醋酸來清洗髮黑的銀手鍊,等銀手鍊恢復原狀時,用水沖洗乾淨。

5、用擦銀布抹銀手鍊發黑之處。

6、如果銀手鍊在經上述的方法處理後都不能恢復原狀,你可以購買一瓶洗銀水,用洗銀水泡2--3秒,等銀手鍊恢復原狀時,用水沖洗乾淨就可以了,用過的洗銀水不要倒掉,下次可以繼續。

22樓:

如果是素銀,也就是表面沒有電鍍白金的銀飾品容易氧化成黑。

色、灰色。回將銀飾品放在白醋中答浸泡48小時,這樣可以去掉淡淡的黑色氧化層,之後用清水沖洗,用牙膏刷銀飾品,這樣可以徹底去掉黑色氧化層。

2:長期佩戴的銀飾品,特別是有電鍍**等,需要最長1各月時間就放在「御守鹽」和清水調和的溶液中浸泡24小時。御守鹽是日本產的一種礦物含量很高的鹽,可以短時間能消除死皮組織,不造成銀飾品變色,有時淨化玉石、水晶飾品也都是用御守鹽。

原色的,拋光表面的,最簡單,可以去首飾店讓讓師傅用布輪拋光。布輪拋光後用擦銀布擦拭就可以了。無拋光表面有縫隙的,用洗銀水清洗就可以了,洗銀水一次用的不要太多,最好反覆擦拭為佳,用的過多會減輕銀子重量。

電鍍過表面的,要用軟布擦拭最好是雞皮布等高檔首飾布,因為電鍍層非常薄,粗糙布的擦拭和化學性物品的損傷,都會影響表面的光亮。一旦沒有原來亮麗。將銀飾品放在白醋中浸泡48小時,這樣可以去掉淡淡的黑色氧化層,之後用清水沖洗,用牙膏刷銀飾品,這樣可以徹底去掉黑色氧化層。

無論是何種材質的飾品,mm們最好在洗澡,睡覺的時候都要取下存放於乾燥的地方。純銀是極易變色的金屬。

23樓:洋蔥幽幽

擠上白色的牙膏,用軟一點的牙刷輕輕刷幾遍,然後用溫水沖洗,拿吸水的布擦一擦,重複做幾天就會亮,儘量不要去銀飾店裡用藥水清洗,對人體有害。

24樓:終將化作一把土

您好,來很高興為您解答。銀首。

源飾時間bai長了變黑是因為其表du面氧化掉了,一般zhi用酸性物質都可以有dao效的去除,用陳醋擦洗或用隔夜茶浸泡,或者用可樂泡幾個小時再擦洗都行。擦銀布和洗銀水我們生活中並不常見,我不推薦。滿意採納,謝謝。

25樓:叔不能惹

用牙膏!洗得又白又亮。

26樓:使用者

刷下就好,先泡幾分鐘。

27樓:搞不懂

肥皂可以洗!我媽就是用肥皂洗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用酸會腐蝕的,用牙膏。

29樓:匿名使用者

用牙膏洗~可以洗得很乾淨!

30樓:匿名使用者

用錫箔紙包住銀首飾,再往裡面加上一些鹽,用溫水煮幾分鐘即可。

31樓:**雞b的春天

酒精泡過後用闇火燒。出來跟新的一樣。

32樓:匿名使用者

用墨水把ta別提塗黑^o^

925銀的戒指變黑了要用什麼洗,925的銀戒指帶久變黑了,如何清洗最乾淨?

清洗變黑的銀戒指,需要準備的材料包括有 白醋 牙膏 紙巾 容器 牙刷一 可以準備一個容器,加入適量的白醋 二 將銀器放入白醋中浸泡12個小時後,取出即可三 也可以在銀器上擠上適量的牙膏 四 用牙刷刷洗 五 然後用清水洗淨 六 最後用紙巾擦拭乾淨即可 清洗銀飾的方法有很多,最常見的有以下三種 1 擦銀...

純銀的手鍊啊可以碰水或帶著洗澡,925純銀手鍊能帶著洗澡嗎

洗澡的時候務必摘下925銀是國際上做銀飾品的國際標準銀。它與9.999銀有所不同,因為9.999銀的純度比較高,非常柔軟難以做成複雜多樣的飾品,而925銀能做到。925銀飾品其實並不是含銀量100 那是因為在純銀中加入的7.5 的合金,讓銀的光澤 亮度和硬度 可以的,銀的比較容易被氧化,隔一段時間就...

銀鍍鈀鋯石手鍊是什麼意思,925純銀電鍍18k金什麼意思?

就是說你的手鍊不是純銀的 是鍍銀子的 主要含量還是鈀 上面是不是有像鑽石一樣的鑽 那不是鑽石 是鋯石我是專業做這個的 希望能幫到你哦 首飾 925純銀吊墜 材質 合金 鋯石 什麼意思 925純銀製成的,鑲嵌鋯石。925純銀的意思是指925 1000純度的銀。就正如999 的純度一樣。因為足銀過於柔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