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8如何設定為 以管理員身份執行任何軟體

2023-03-07 21:45:06 字數 5579 閱讀 3687

1樓:壬辰龍

2、啟動軟媒魔方,點選:設定大師;

3、在軟媒設定大師視窗,點選:右鍵選單 - 新增右鍵 選單 專案;

4、點選管理員取得所有權打勾,再點選應用。

2樓:樂觀的沒有財富

不管是在win8還是win7中,「以管理員執行任何軟體」都已經超出了我的能力範圍(我認為也沒必要)。不過「某些軟體」倒是好實現,那就是右鍵你的可執行程式(非快捷方式)->屬性->相容性->勾選「以管理員身份執行此程式」->確定(或應用)。搞定。

3樓:網友

在控制面板的使用者安全裡關閉「uac控制」

你要關掉系統會跟xp一樣容易中毒。

4樓:無聊先驅

一、不能設定任何一個軟體均使用管理員身份執行,但是可以每一個軟體進行設定,設定方法如下:

1、右擊某一軟體——選擇屬性。

2、在屬性視窗中點選高階——勾選上以管理員身份執行該軟體,點選確定即可。

二、如果是需要遮蔽提示需要管理員許可權來執行的軟體,這是因為開啟了使用者帳戶通知的功能,將其關閉即可。關閉方法如下:

1、右擊開始按鈕,選擇控制面板。

2、找到並點選使用者帳戶選項。

3、在使用者帳戶中,點選更改帳戶控制設定。

4、將滑塊拉到從不通知,然後點選確定即可遮蔽執行需要管理員許可權軟體的通知,前提你的當前帳戶必須是擁有管理員許可權。

5樓:year醫海無邊

具體方法如下:

1、「我的電腦」 右鍵 「管理」;

2、找到 「本地使用者和組」;

3、點開,找到「使用者」;

4、找到你登入這臺電腦的賬戶,雙擊「使用者」;

5、點「隸屬於」,如果是顯示的隸屬於administrator,那麼你現在登入的賬戶就是管理員許可權。

6樓:可以

方法/步驟。

1首先,右擊軟體的快捷方式,選擇【屬性】;

2在開啟的屬性對話方塊中,我們點選選單欄中的【相容性】選項卡;

3在【相容性】選項卡底部我們可以看到【許可權等級】的字樣;

4我們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此程式】前面的方框選中;

5最後點選【確定】,儲存更改的設定;

6這樣我們在以後開啟該程式時,就會預設以管理員身份執行此程式了;

7樓:林二小

不管是在win8還是win7中,「以管理員執行任何軟體」都已經超出了我的能力範圍(我認為也沒必要)。不過「某些軟體」倒是好實現,那就是右鍵你的可執行程式(非快捷方式)->屬性->相容性->勾選「以管理員身份執行此程式」->確定(或應用)。搞定。

win8.1怎樣以管理員的身份執行系統

8樓:math實驗室

方法一:

2、接著輸入」cmd「即可看到下方提示選單, 點選」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即可。

方法二:1、使用鍵盤」win+r「調出執行;

2、接著輸入」cmd「回車進入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右鍵-管理-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雙擊administrator-勾掉賬戶已禁用,想立刻體驗,按win+l

win7如何使用管理員身份執行軟體

10樓:sh一陣風

如果點選滑鼠右鍵,然後使用管理員身份執行沒有用,那就要開啟管理員administrator賬戶了:

1、滑鼠移到桌面的計算機圖示上點選滑鼠右鍵,在彈出的選項卡中選擇「管理」

2、開啟「管理」視窗後選擇「本地使用者和組」,再選擇「使用者」

3、接著就可以看到administrator賬戶了,在該賬戶上單擊滑鼠右鍵,然後選擇屬性。

4、去掉「帳戶已禁用」前面的勾。

5、最後按win+l切換使用者,然後在登入介面選擇administrator賬戶登入,以後想執行什麼軟體就直接雙擊執行就預設是管理員身份執行了。

11樓:七彩虹科技****

windows7切換管理員身份執行操作設定方式如下:

1、點選桌面「計算機」,選擇「管理」

2、選擇本地使用者和組。

3、選擇使用者,點選可以看到可選擇的使用者類別,administrator即為管理員,雙擊開啟。

4、在開啟頁面選擇常規欄目,去掉「賬戶已禁用」前的「√」點選應用,確定。

5重啟下電腦就可以切換到administrator管理員身份執行系統了。

12樓:低調的神回覆

一、對所有程式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1右鍵單擊桌面「計算機」,選擇「管理」

2在頁面左側,依此開啟「計算機管理(本地)→ 系統工具→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在右側找到「administrator」,雙擊開啟。

3在開啟頁面選擇常規欄目,去掉「賬戶已禁用」前的「√」點選應用,確定。

end二、對部分快捷方式軟體以管理員身份執行1在快捷方式圖示,右鍵點選,選擇屬性。

2在開啟頁面,選擇快捷方式欄目,點選下方的「高階」按鈕3開啟頁面中,選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前面打「√」應用,確定end三、對部分程式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1右鍵單擊該執行的程式圖示,選擇屬性。

2切換到「相容性」欄目,選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此程式」,應用,確定3在這裡,建議採用第一種方法,對所有程式都以管理員身份執行,以後在安裝、執行程式的時候,就不會再出現彈窗提示執行。

13樓:網友

win7以管理員身份執行軟體的步驟:

1、選擇想要以管理員身份執行的軟體,滑鼠右鍵選擇屬性;

2、選擇相容性選項卡,勾選以管理員身份執行此程式,點確定。

14樓:華碩服務

windows 8作業系統中可以通過以下步驟開啟管理員賬戶:

1、用win+x組合鍵開啟執行,在執行框中輸入:net user administrator /active:yes 點選"確定";

2、然後alt+f4,選擇登出,就可以看到管理員賬戶,點選進入,退出時記得最好要登出,重新進入自己的賬戶,下次重啟會自動進入管理員賬戶。以後想用管理員賬戶,登出就看到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右鍵,屬性,相容性,然後再最下面勾選「始終使用管理員身份」執行。

16樓:可以

方法/步驟。

1首先,右擊軟體的快捷方式,選擇【屬性】;

2在開啟的屬性對話方塊中,我們點選選單欄中的【相容性】選項卡;

3在【相容性】選項卡底部我們可以看到【許可權等級】的字樣;

4我們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此程式】前面的方框選中;

5最後點選【確定】,儲存更改的設定;

6這樣我們在以後開啟該程式時,就會預設以管理員身份執行此程式了;

win8.1 已經是 administrator 但是還是需要 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20

17樓:網友

不是最高許可權,管理員帳戶是windows預設的最高許可權使用者,它有權力對系統進行任何等級設定或刪除應用。而一般的標準帳戶僅僅擁有使用權,而不是管理權。

步驟1:使用「win+r」快捷鍵或右鍵單擊左下角,進入執行介面;輸入「netplwiz」進入使用者帳戶設定介面。

步驟2:選擇要增加許可權的賬戶,點選屬性;

步驟3:點選組成員,點選「管理員」。

這樣就能把一般的標準帳戶升級為管理員帳戶了,使用者可以獲得使用和設定的許可權。同理,想解除管理員許可權,也是通過這樣的步驟來完成。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下你應該是沒有關閉uac,也就是我們常說的賬戶控制功能,windows vista後開啟uac後不管你是用的什麼賬號登陸預設都是普通使用者的許可權,如需超級使用者許可權,請在應用程式圖示上右鍵,然後左鍵點選「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19樓:夏秋瘋

這是系統的使用者賬戶控制,也是一種安全機制,如果真不想用,控制面板——系統和安全——更改使用者賬戶控制設定。把那個條向下拉。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控制面板->使用者賬戶和家庭安全->使用者賬戶->更改使用者賬戶控制->從不通知。

windows7要怎麼才能勾選「以管理員身份執行此程式」?

21樓:教育知識問題解答

1、首先拿到一個應用程式,點選滑鼠右鍵,找到屬性,開啟。

2、從上面的選項裡找到相容性選項,點選進入。

3、這時勾選以管理員身份執行的選項,點選確定。

4、最後可以看到這個應用程式以後開啟時就是以管理員身份來執行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法。

1、通過計算機管理永久開啟administrator管理員賬號登入。

2、右鍵桌面的「計算機」 -選擇「管理」;

3、依次「計算機管理(本地) -系統工具 - 本地使用者和組 -

使用者」在右邊的檔案裡面找到「administrator」並雙擊它,在「常規」選項下將「賬戶已禁用」的勾去掉,這樣就開啟了。

administrator(管理員)賬戶;注:以後開啟任何程式都會預設以管理員的身份執行。

4、對各別程式進行設定,讓它以後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5、右鍵想要設定的程式然後選擇「屬性」;換到「相容性」選項卡上,在特權等級欄下勾選「以管理員身份執行此程式」,單擊「確定」。

6、通過快捷方式設定。

7、在任意一個快捷方式上滑鼠右鍵單擊「屬性」,切換到「快捷方式」選項卡,單擊「高階」按鈕,在「高階屬性」對話方塊中,勾選以下「用管理員身份執行」的選項,注:快捷方式的管理員設定也可按照第二種方法。

23樓:吳昊

加入administrators組的許可權,就可以有管理員的許可權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 然後右鍵-屬性-相容性-以管理員執行。即可。或者 直接右鍵 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25樓:舒述

盯著某個程式右鍵,右鍵選單裡有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26樓:匿名使用者

對要執行的檔案點右鍵,選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win8怎麼用管理員身份執行cmd

方法一 1 按win鍵 r開啟執行,下圖為win鍵。2 在開啟的執行中輸入cmd開啟命令提示符。方法二 在桌面直接使用win x組合鍵操作。方法三 1 使用win q或者右下方的選單。2 輸入cmd。3 在程式上點選右鍵出現下面的提示,單擊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其他程式類似。win鍵 x win鍵就是左...

win8安裝cad時候說不是管理員身份是怎麼回事

win8安裝cad將自解壓安裝包放在本地硬碟,自解壓檔案放在本地硬碟,不用行動硬碟和u盤。autocad2010 2011 2012 2013不連網安裝。autocad2014連網安裝。那你點安裝程式的時候,不要雙擊,右鍵,選擇以管理員方式執行試下 win8系統為什麼安裝cad不能用?1 檢查你的c...

如何設定管理員 win

1 在桌面上點選這臺電腦右鍵然後再點管理。如果桌面上沒有這臺電腦這個圖示可以能過這一篇經驗來找回。2 在出來的視窗裡麵點選本地使用者和組 使用者 再找到adminstator 這個賬戶,在這上面雙擊。3 在出來的視窗裡面把賬戶已禁用這個圖示前面的勾勾去了。再點確定。4 登出一下電腦。5 再在登陸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