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8 1應用商店不能連線到網路,為什麼

2023-03-02 23:35:06 字數 1675 閱讀 6287

1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步驟:

1、按windows+ x快捷鍵,即彈出常用快捷操作選單,選擇開啟「命令提示符(管理員)」項;

2、點選「命令提示符(管理員)」,在彈出的cmd命令操作視窗輸入:netsh ,並按回車鍵;

3、再輸入:winhttp 命令,同樣按回車鍵;

4、再次輸入命令:import proxy source=ie 並回車確認執行;

5、修復ie命令:import proxy source=ie!

注:netsh(重新網路配置);

winhttp(修復windows系統服務以及一些介面程式處理);

import proxy source=ie(修復ie)!

設定完以後,大家可以重新啟動下電腦,就可以了。

win8.1系統應用商店無法連線網路要如何解決

win8應用商店無法連線網路怎麼辦

2樓:感受感受闖天涯

如何解決win8電腦連線不上應用商店吧。

第一步:開啟「命令提示符」

首先,使用「win+r」的快捷組合開啟「執行」程式,在彈出的視窗中輸入「cmd」開啟「命令提示符」視窗。

第二步:通過命令解決問題。

在視窗中先輸入「netsh」命令,敲擊回車後再輸入「winhttp」命令,點選回車,最後輸入「import proxy source=ie」並按回車鍵確認執行。

第三步:重新啟動平板電腦。

以上設定結束後,請重新啟動平板電腦,再次開機後應該就可以開啟win8應用商店了。設定到此結束。

如果不幸還是連線不上,請按第四步,繼續設定。

第四步:關閉網路共享。

如果依然無法開啟應用商店,可以在「控制面板」-「網路和internet」-「家庭組」中將「家庭組共享」關閉即可。此時肯定可以連線上應用商店了。

win8ó¦óãéìµêîþ·¨á¬½óµ½íøâçèçºî½â¾ö

win8應用商店無法連線

3樓:步驚雲二

很多都是這樣的情況。

你試試 用 微軟賬戶 登入 後看看能不能連結。

4樓:鏡瞎說

手機應用商店無法連線怎麼辦。

為什麼win8.1的所有應用(包括應用商店)都無法連線網路? 150

5樓:網友

瀏覽器和qq都不能上嗎。

win8中的應用無法連線網路

6樓:網友

解決方法:

1、在開始介面中點選桌面應用,按鍵盤上的windows徽標鍵+x,點選命令提示符(管理員),出現使用者帳戶控制對話方塊時,點選是。

2、有個別電腦會關閉windows徽標鍵+x熱鍵,要是關閉了,可到策略組開啟熱鍵,在執行這地方輸入 在windows資源管理器可以找到;

3、在命令提示符視窗中輸入netsh並按回車鍵4、輸入winhttp並按回車鍵。

5、輸入import proxy source=ie並按回車鍵6、關閉命令提示符視窗並重新啟動計算機。

7樓:網友

你需要一個微軟的賬戶登入,沒有可以去申請一個。

win8 1自動連線寬頻怎麼設定

一 在建立寬頻連線的時候選擇記住密碼。然後,按提示操作完後,開啟寬頻連線就可以自動連線了。二 在 寬頻連線 建立完成以後,設定成自動連線。1 開啟 寬頻連線 屬性對話方塊,選擇 選項 選項卡,點選 記住我的憑據 2 開啟瀏覽器 工具 internet選項 連線選項卡,雙擊 寬頻連線 預設值 或者點右...

win8 1怎麼設定寬頻自動連線

一 在win8或者傳統桌面的左下角,滑鼠右鍵,點選windows圖示,然後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 計算機管理 二 在計算機管理介面,接下來,先點選左側選單中的 任務計劃程式 選中該項,然後再點選滑鼠右鍵,在彈出的選項中,選擇 建立基本任務 在彈出的建立基本任務嚮導中,我們輸入名稱,這裡寫上 自動寬頻連線...

Win8 1連線wifi受限怎麼辦

原因一 網線故障 解決方法 水晶頭重新做一下,做好後用網線測試儀測試一下,如1 2 3 6燈亮,說明水晶頭製作成功。原因二 無法自動獲取到正確的ip 解決方法 客戶機設定靜態ip,步驟 假設 路由器ip是192.168.1.1,具體參見路由器盒子上的標籤或者說明書。1 點右下角的網路標誌,滑鼠右鍵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