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8 1連線wifi名字自動加數字

2023-03-09 01:10:06 字數 3224 閱讀 7730

1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這樣的問題,通常是路由器上的外網ip是自動獲取的。但熱點是同一個,windows會認為這時的網路配置更換了,就自動加數字區分。

有時候,強迫症就是不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沒碰過,好流弊的趕腳。

3樓:秀乞群群

​改wifi密碼的步驟是:

(以你個人路由器地址為準,一般說明書上會有,無限路由器上面也會標識)這樣就可以進入路由器設定頁面。

2.進去後會彈出對話方塊,要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無線路由器上面會標識,一般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是:admin

3.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後會進入路由器的設定頁面,然後點選,無線設定 下的 無線安全設定 。

4.進入無線網路安全設定之後,選擇wpa-psk/wpa2-psk這一選項,在psk密碼裡面輸入自己想好的密碼,就是給自己家wifi設定的密碼就可以了。

5.輸入密碼之後點選下面的儲存鍵進行儲存,之後就大功告成了。

6.儲存之後,需要重啟一下路由器就可以了!

~希望我的對你有幫助,如果有疑問,請繼續「追問」!

windows8.1無線網名稱後跟數字2 3 4方法,怎麼把網路名稱後的2 3 4 去掉?

4樓:網友

開始選單---執行---輸入regedit回車,在開啟的登錄檔器裡找。

這個位置,然後在子目錄裡逐一查詢,點開之後會在右邊顯示你已經連線過的無線名字,找到那個後面帶數字的目錄,就在右面最下面的那條,直接把名字改了就行,重啟之後應該就行了。

我的wifi後面有個2 3 4,每次修改設定就會加個數字,win8系統,怎麼辦?

5樓:滑油濾

win+r,開啟「執行」對話方塊,輸入regedit,啟動登錄檔器,搜尋無線網路的名稱,然後全部刪除。重啟計算機,名字後面的數字就沒了。注意,名字和數字之間,有兩個空格。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旗艦版7就沒這事,你升級過的?

連線無線路由器後 ssid名稱後面自動加數字 30

7樓:匿名使用者

ssid不用自動加數字:

ssid(service set identifier)也可以寫為essid,用來區分不同的網路,最多可以有32個字元,無線網絡卡設定了不同的ssid就可以進入不同網路,ssid通常由ap或無線路由器廣播出來,通過xp自帶的掃描功能可以相看當前區域內的ssid。出於安全考慮可以不廣播ssid,此時使用者就要手工設定ssid才能進入相應的網路。簡單說,ssid就是一個區域網的名稱,只有設定為名稱相同ssid的值的電腦才能互相通訊。

那麼ssid號實際上有點類似於有線的廣播或組播,也是從一點發向多點或整個網路的。一般無線網絡卡在接收到某個路由器發來的ssid號後先要比較下是不是自己配置要連線的ssid號,如果是則進行連線,如果不是則丟棄該ssid廣播資料包。

有過有線網路維護經驗的讀者一定聽說過sniffer,通過sniffer可以對自己的網絡卡進行監控,這樣網絡卡將把所有他接收到的資料包進行記錄,反饋給sniffer。這些資料包中有很多是這個網絡卡自己應該接受到的資料,也有很多是廣播包或組播包這些本來應該丟棄的資料包,不管網絡卡該不該接收這些資料,一旦在他上面繫結了sniffer就將義無反顧的記錄這些資料,將這些資料資訊儲存到sniffer程式中。因此無線網路同樣可以通過安裝無線sniffer繫結到無線網絡卡上,從而實現對ssid號的察覺與發現。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連線到別人的上面去了吧。

我win8電腦wifi後面出現了很多數字

9樓:其春芳鄲貞

刪除或修改無線網路名稱的方法如下:

1、開啟瀏覽器,輸入回車,輸入管理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登陸地址、管理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無線路由器背面標籤上有註明),確定;

2、無線設定,無線基本設定,ssid號框裡是之前的無線網路名稱,在此修改後,儲存,重啟無線路由器即可。

為什麼wifi名稱的後面會多出了2,或者2 3這樣的數字?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本身wifi名稱設定的時候就設定的帶數字2、3的名稱。

設定無線網wifi名字:

1、檢視路由器背面的ip、使用者名稱、密碼。

2、**欄輸入路由器背面的ip後按回車鍵,輸入相應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點選」確定「。

3、點選」無線設定「。

4、點選「基本設定」。

5、在箭頭所示位置輸入想要設定的名字。

6、點選儲存,再點選箭頭所示處重啟路由器或者手動斷電重啟,重啟完成後新名字生效。

11樓:姚桑的知心姐姐

說明你沒有改名字,第一次的名字是×××那第二次不改名字,就會預設變成×××2

win8無線網路名稱後面的數字怎麼刪掉或修改

win8.1怎麼設定開機後本地和無線都自動連線

12樓:匿名使用者

按 「win+x」 調出系統選單,選擇「計算機管理」項。

在「計算機管理」介面中,選擇「任務計劃程式」。

右擊「任務計劃程式」,選擇「建立基本任務」項。

在「建立基本任務嚮導」中,填寫這個任務的名稱,名稱可以隨意填寫只要自己清楚就可以了,描述部分根據自身需要進行填寫,然後點選「下一步」。

在「希望該任務何時開始」這裡,選擇「計算機啟動時」項,然後點選「下一步」。

在「希望該任務執行什麼操作」這裡,選擇「啟動程式」項,點選「下一步」。

這裡會出現「程式或指令碼」設定,裡面填寫的具體內容為「rasdial 寬頻撥號程式名稱 賬號 密碼」。

在彈出來的「任務計劃程式」確認按鈕中,選擇「是」。

最後點選完成按鈕就順利完成設定了,重啟計算機,寬頻就會實現自動連線功能了。

13樓:華碩服務

一、在建立寬頻連線的時候選擇記住密碼。

然後,按提示操作完後,開啟寬頻連線就可以自動連線了。

二、在「寬頻連線」建立完成以後,設定成自動連線。

1、開啟「寬頻連線」屬性對話方塊,選擇「選項」選項卡,點選「記住我的憑據」:

2、開啟瀏覽器---工具---internet選項---連線選項卡,雙擊「寬頻連線(預設值)」或者點右下邊的「設定」按鈕,開啟「寬頻連線設定」對話方塊,在「撥號設定」處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3、確定儲存,設定完成。

Win8 1連線wifi受限怎麼辦

原因一 網線故障 解決方法 水晶頭重新做一下,做好後用網線測試儀測試一下,如1 2 3 6燈亮,說明水晶頭製作成功。原因二 無法自動獲取到正確的ip 解決方法 客戶機設定靜態ip,步驟 假設 路由器ip是192.168.1.1,具體參見路由器盒子上的標籤或者說明書。1 點右下角的網路標誌,滑鼠右鍵選...

win8 1自動連線寬頻怎麼設定

一 在建立寬頻連線的時候選擇記住密碼。然後,按提示操作完後,開啟寬頻連線就可以自動連線了。二 在 寬頻連線 建立完成以後,設定成自動連線。1 開啟 寬頻連線 屬性對話方塊,選擇 選項 選項卡,點選 記住我的憑據 2 開啟瀏覽器 工具 internet選項 連線選項卡,雙擊 寬頻連線 預設值 或者點右...

win8 1怎麼設定寬頻自動連線

一 在win8或者傳統桌面的左下角,滑鼠右鍵,點選windows圖示,然後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 計算機管理 二 在計算機管理介面,接下來,先點選左側選單中的 任務計劃程式 選中該項,然後再點選滑鼠右鍵,在彈出的選項中,選擇 建立基本任務 在彈出的建立基本任務嚮導中,我們輸入名稱,這裡寫上 自動寬頻連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