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寶來和世嘉三廂哪個好?世嘉和新寶來哪個更好一些

2023-03-03 04:10:06 字數 2548 閱讀 1434

1樓:黑眼睛

我在開世嘉。時尚,科技感好,但是如果推薦別人,還是大眾朗逸。

世嘉和新寶來哪個更好一些?

2樓:正兒八經男人

世嘉吧,寶來人家大眾沒這款車,國內硬加的。

3樓:樂觀的週末

新寶來吧個人覺得寶來經典。

新寶來和世嘉哪個更值得買

4樓:匿名使用者

新寶來和世嘉相比個人認為新寶來更值得一些,維修保養便利性還有保值性方面新寶來相對更有優勢。

寶來和經典世嘉哪個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寶來和經典世嘉相比個人認為車子家用為主還是寶來好一些,車子的維修保養便利性還有保值性方面寶來相對更有優勢。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車型還是建議選擇寶來了,質量穩定性和隔音表現都是挺不錯的,而且認可度也要更好一些。

7樓:來自天堂寨笑逐顏開的金雕

c4世嘉好油耗比寶來少。c4比寶來便宜。

新寶來和新明銳哪個好

8樓:廣州市唯高******

明銳。你這樣想,同樣的平臺打造出來的兩款同級別車型,斯柯達的品牌影響力遠不如大眾,所以價位和維修保養教大眾是很有吸引力的。二手車的保值率斯柯達確實低了些,但是新車便宜就彌補了這一點。

求問世嘉和寶來哪個好一些

9樓:匿名使用者

世嘉和寶來相比的話,個人認為車子家用為主的話還是寶來相對好一些,維修保養便利性還有車子保值性方面寶來相對更有優勢。

請大家對比一下新寶來和世嘉不知道買哪個好了!

10樓:流浪闞

新寶來經濟,很適合家用,新寶來的發動機型號是bwh,捷達則是bjg,缸體結構差不多,但是有本質差別。

新寶來發動機雖然技術老,但是也是rsh靜音技術,很省油而且運轉寧靜,這點比朗逸的4氣閥發動機都要強,特別是維修保養相當便宜,平時油耗都沒超過8個。

而世嘉東風雪鐵龍世嘉流線型車身圓潤飽滿,風阻係數達到出色的,在擁有完美造型風格的同時,更有效降低車輛行駛時的風噪,並且降低燃油消耗和有害氣體的排放。世嘉前臉造型充滿活力,鍍鉻的雙人字標驕傲彰顯雪鐵龍品牌特徵,極富表現力。

發動機艙蓋線條清晰有力,飛去來器型前大燈與發動機蓋和車身兩側相呼應。尾部造型線條感十足,動如靜,靜亦動。獨具匠心的後尾燈與車尾渾然天成,勾勒出流暢的尾部線條,更與側後窗巧妙 合 所一,有自己試車才心、

三廂世嘉和大眾新寶來選擇哪個?

11樓:萬車網知道

關於您諮詢的買車問題,這兩款車在安全性、動力、油耗和維修保養費用方面並沒有太大的差距,但是在外觀和內飾方面差距較大,世嘉顯得更加時尚,而且各種配置很齊全,相比較來說建議您首先考慮三廂世嘉。在動力方面,世嘉共搭載了兩款發動機,排量發動機技術很成熟,2.

0l排量發動機動力強勁,並且運用了先進的canbus網路控制系統,減小了車身佈線,使得整車故障率大大降低,燃油消耗控制的也很經濟。在實際使用當中,這兩款發動機基本沒有任何故障現象。在維修保養方面,世嘉每間隔15000公里更換一次機油機濾,保養週期的延長為消費者節約了養車費用。

在變速箱方面,世嘉搭載了五檔手動和四速手自一體變速器,這款自動變速器科技含量很高,為駕駛者提供了雪地模式、運動模式和手動模式。世嘉排量手動擋車型綜合路況燃油消耗大概在7~8升,您可以到4s店試乘試駕,親身感受一下世嘉的動力和操控。

雪鐵龍世嘉三廂和新寶來內飾哪個更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單純的談內飾的話,世嘉內飾還是會時尚一些,寶來的內飾不得不承認會老一些,但是寶來tsi運動款純黑內飾會比較酷,樓主可以看一看。

順便談談油耗,世嘉絕對會遜色很多,12個油的噩耗油耗的確比不上寶來的8個油的經濟。

13樓:東風雪鐵龍知道

新世嘉是一款造型大氣動感、配置豐富,操控性和安全性在同級別車中表現突出的全能中級家轎車,作為運動型轎車,新世嘉廂在同級別車型中表現出優秀的價效比。

舒適性:新世嘉以人性科技為內涵,充分考慮人機工程學原理,讓您隨時一手掌控,盡攬「all in hand」自適應設計帶來的人性化便捷與愜意。

外觀:大氣流暢的動感造型,完美平衡法式優雅與空氣動力學設計,呈現非同凡響的藝術美感。

操控:wrc王者底盤,由冠軍團隊進行調校,舒適流暢的操作體驗深得車主的好評。

安全配置:太空艙高強度吸能車身,同級別最為豐富、人性化的安全配置,使新世嘉擁有全方位的安全保障。

14樓:無錫俊馳不鏽鋼

兩款車都不錯,按全國總體銷量的話買新寶來,大眾的品質,值得信賴,價效比要整體去衡量。

15樓:網友

內飾當然是雪鐵龍世嘉三廂好。

16樓:

考慮都不考慮,寶來 沒有任何理由!就論品牌質量。

雪鐵龍世嘉三廂和東風標緻307三廂哪個好?操作 安全性 請專家幫忙分析和。謝謝

這兩種車我都開過,發動機和變速箱完全一樣,操控性很相近,區別主要在於 1 外觀,世嘉比307外觀時尚,特別是尾部比307設計好很多,畢竟307都有十多年的歷史了 2 懸掛,世嘉懸掛比307要軟,單從舒適性來講,世嘉要舒適些,對凹凸不平的地面過濾效果要比307好,但是,這樣就造成了過彎時,世嘉車身狀態...

雪鐵龍世嘉和新寶來哪個實用,寶來跟世嘉相比,選哪個好?

不大清楚樓主的需求,兩個車還算各有所長。從尺寸和空間比 兩個車的長寬高世嘉均大於新寶來,但是差距都在2釐米之內,沒有太明顯的區別,兩車的軸距也完全相同。如果看內飾的話 新寶來簡單精緻,整體室內氣氛很和諧。世嘉的內飾亮點突出,中置數字儀表和多功能方向盤,但是除此之外,門板裝飾的傳統和不合理 開口很小,...

世嘉1 6三廂自動時尚和世嘉1 6三箱舒適有什麼區別

舒適版有而時尚版沒有的 1,防盜報警器 聲光效果的,非觸碰報警,打雷什麼的不會讓報警器響起,只有遭到翹車的才會響,時尚版沒有 2,兩把遙控鑰匙 時尚版標配一把遙控,一把普通。有些時尚版的朋友遇到了鎖芯問題,換了鎖芯並變成了兩把遙控鑰匙,恭喜 3,兩個 前排座椅扶手 均為真皮包裹,質感不錯,且很容易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