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電壓變110一邊房子有電,一邊沒電了

2023-03-03 04:15:06 字數 4231 閱讀 8825

1樓:會游泳的魚

危險,及時上報電力部門,切斷電源開關!

2樓:曉曦麗麗

趕緊報修!不要用電器!

家裡電壓只有110伏是怎麼回事?

3樓:一顆心的距離麗

你家bai

導線有虛接現象。

家裡du電插座有火。

電壓,也稱作電勢差或電位差,是衡量單位電荷在靜電場中由於電勢不同所產生的能量差的物理量。此概念與水位高低所造成的「水壓」相似。

需要指出的是,「電壓」一詞一般只用於電路當中,「電勢差」和「電位差」則普遍應用於一切電現象當中。電壓的國際單位是伏特。

伏特等於對每1庫侖的電荷做了1焦耳的功,即1 v = 1 j/c。電壓的國際單位制為伏特v,常用的單位還有毫伏mv、微伏μv、千伏kv等。

4樓:納喇靜曼常悅

你先把進線保險絲斷開,看是不是供電電壓低的問題,是,只有電業部門去解決;不是,就是你家帶電容,帶電感的用電裝置出現問題;不是,只有重新換線。

家裡的電壓怎麼變成110伏了?

5樓:北極雪

咱們國家用的是220/380的電壓不可能出現110伏。我懷疑是110伏電路之前的零線斷了併發生了接地,

6樓:匿名使用者

部分線路老化,電路的電阻增大,電壓有所損失。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可能變為110v的!你用什麼電壓表測量的,多數可能是你測量的電錶讀錯了。

請問燈,和其它電器在使用嗎?正常嗎?如果確實不能用不正常,再告訴我,一起尋找原因。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小bai區有一次停電後,所有人du家的電壓都zhi120。和美國的dao電壓一樣,電視機和節內。

能燈等一些使用容開關電源的電器很正常,熒光燈就不亮了,白熾燈很暗,如此而已,後來就好了,我估計是供電局變壓器買錯了,或者一次線路電壓不對。

你家的情況應該是線接的不對。出廚房的插座和其他房間的是一路的嗎?是否有不同的空開控制?

9樓:韋旭華

家bai

裡的電壓怎麼變成110伏有很多原因du,主要有以下幾個zhi:

1、系統電dao壓低(但內不至於低到容110v)。

2、你家用的小區變壓器的跌落式保險斷相,而斷的就是你用的那相,因為沒了初級輸入,該相次級電壓是臨相的1/2磁場感應電壓,對零線來說,它就是100多伏。

3、你家導線有虛接現象。

4、你家用的小區變壓器的地線斷線,你用的那相負荷輕。

家裡電壓只有110伏怎麼回事高手指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原因:

1.系統電壓低(但不至於低到110v);

2.你家用的小區變壓器的跌落式保險斷相,而斷的就是你用的那相;

3.你家導線有虛接現象;

4.你家用的小區變壓器的地線斷線,你用的那相負荷輕;

家裡停電了,但有電,只是電壓為什麼低

11樓:網友

電壓多少啊?如果差的不多可以考慮電力線老化導致電線阻抗升高使得電線上分壓太多,家裡的電壓太低;如果是電壓差的比較多,比如220變成110了,那你看看是不是有人偷電吧,或者家裡的什麼開關壞了,有的負載關不掉,從線路上找原因吧。

110kv變電站對周邊環境影響究竟有多大

12樓:匿名使用者

1、110kv變電站對周邊環境影響是300米以內有輻射,而且有很大噪音。

2、變電站,改變電壓的場所。為了把發電廠發出來的電能輸送到較遠的地方,必須把電壓升高,變為高壓電,到使用者附近再按需要把電壓降低,這種升降電壓的工作靠變電站來完成。變電站的主要裝置是開關和變壓器。

按規模大小不同,小的稱為變電所。變電站大於變電所。變電所:

一般是電壓等級在110kv以下的降壓變電站;變電站:包括各種電壓等級的"升壓、降壓"變電站。變電站是電力系統中變換電壓、接受和分配電能、控制電力的流向和調整電壓的電力設施,它通過其變壓器將各級電壓的電網聯絡起來。

變電站在特定的環境中;是將ac-dc-ac轉換過程。像海底輸電電纜以及遠距離的輸送中。有些採用高壓直流輸變電形式。

直流輸電克服交流輸電的容抗損耗。具有節能效應。變電站的主要裝置和連線方式,按其功能不同而有差異。

13樓:蓋詠

一、變電站附近會比較吵是真事,那些變壓裝置需要大量的冷卻裝置。不過60m這個距離應該差不多了,規範上要求最高噪音不能過70.再離開60m,基本上沒什麼了。

起碼比馬路邊上的房子安靜。

二、輻射就算了,沒那麼大。

三、國內交流電是50hz的,頻率太低。想要才造成影響起碼要是mhz級的電磁波。

四、千萬別讓開發商做防輻射處理。我家就是這麼個苦逼房子,手機變成小靈通的感覺真不爽,動不動就沒訊號了求採納。

110kv變電站的高度是多少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一般敞開式佈置的110kv變電站,其構架高度大約是12-15米,裝置頂高大約是3-4米。你住的5樓地面標高大約12米,所以不會有遮擋。現在城市裡大量使用110kv 封閉電器,其建築物高度大約也是12米左右。

你房子距離變電站50米,沒有什麼輻射。

15樓:解放拉美

110kv

一般採用支柱式佈置,也就是說。

基礎的高度(3m)加上。

本身的高度(1m)再加上。

到下的淨空高度(就是。

距地高度,米。母線門架距地高度約6米,加上支柱和母線金具的高度大約是米。

110千伏變電站的輸出電壓一般為多少?

16樓:飛鳥

一般為35kv和10kv的,如果三繞組則兩個都可以,如果雙繞組的10kv可能性多一些。不要只看規定的電壓等級,要以實際用電需求考慮。一般60kv和20kv的變壓器用的不多。

可以到幾個110kv站去考察一下。

17樓:匿名使用者

華北地區多為110/35/10,即輸出110kv、35kv、10kv因工程而異,可根據導線相間距或絕緣子觀察出電壓等級。

18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我國電力網和用電裝置的電壓等級,110千伏以下的各級電壓送電線路有60kv 、35kv、20kv、10kv。但是一般110kv變電站輸出電壓為60kv和35kv。

但在計算出口電壓時,要考慮損耗。比如35kv以下,線路較短時,電壓提高5%,35kv以上或線路較長是提高10%

家裡電壓不穩

19樓:付雪龍

二逼電工。

如果插座電源盒照明電源都布穩定,問題一定出在你們家外面。別人不閃就你們閃一定是你們家這路電有問題。從入戶電錶開始查。

電錶接線刀閘接線進你們家還有1個電影盒。把能擰的螺絲都擰一遍。電錶接線沒法擰就用鉗子夾住線動一動看看是否牢固。

如果都檢查無誤那就是表箱到你們家之間的線出了問題。我遇到過1次電工接了個等就老閃,那裡都查了都沒虛接的地方。最後順著線用手擄,終於找到了斷點。

如果真是這種情況,那你就挨個把電線都拽一拽,拽到燈滅就找到了。

20樓:宗山幽居

從外線引入兩條線,直接試。首先分清外線內線的問題。也就是接觸不良的問題。找出不良接點。

後處理好原線接好即可。

21樓:憑海臨風訣

這種情況是你通到你家那兩條進戶主線接觸不良。重點看下進戶主線來線端介面。

22樓:東誠工控

你的房子的線路很有可能是出現了接觸不良的現象,晚上開始閃是因為開啟的電器多了電流大接觸不良就比較明顯原因,現在房子裝修一般都是走暗線,出現這種線路接觸不良檢修起來的確是比較麻煩的;這個只能從進線主開關開始,一路一路檢查,直到找到故障點。希望這樣對你有所幫助。

23樓:胡道增

一些地區在使用空調、電腦、冰箱等家用電器時,因電壓不穩定經常出現電器自動重啟、關機,或者直接無法使用,這樣的情況對空調、電腦、冰箱等電器的壽命出現了嚴重的考驗!對於這個情況,本公司設計出了大小功率、功能不等的穩壓器、調壓器供親們選擇使用,在電壓不穩定的情況下,經穩壓器裡面的積體電路控制穩壓裝置來調整電壓,保證在220左右的穩定輸出電壓!!不讓電流的強弱而損壞家用電器,保護家電核心電子元件!

你好家裡電壓不穩,一會有電一會沒電狀態,怎麼觪決

這個不是電壓波動引起的,一般是線路有虛接,時好時壞,檢查該線路的所有連線點是否有鬆動。這種故障要及早處理,否則極易損壞電器,還有可能引 災。家用電壓不穩,裝上穩壓器了,剛用時挺好的,昨晚突然沒電了,輸入電壓只有50v,這是怎麼回事?不是穩壓器壞了,就是上邊線路過載燒了出現虛連線,建議先檢查線路,排除...

農村有一住房,倆邊房子都比自己矮,就是在中間挑擔,風水方面好不好

兩邊低中間高不吉利,兩邊高中間低屬於吉利範疇。相對於中間而言。你覺得一個人有一扁擔,然後挑著東西,你說他會是什麼人?不太好,會被處處壓制。農村建房子,左右兩邊的房子都比自家的長,這個風水學上是怎麼說的,好不好 15 左青龍右白虎,左右兩邊都一樣長就沒問題,如果右邊比左邊長則不吉,是白虎出頭 這個不是...

家裡電壓不穩一開空調或耗電量大的電器就電關機,用穩壓器,UP

你說的關機,可能是跳閘停電吧?空調 耗電大的電器,要配大小相對應ups才行。不能大馬拉小車。ups也要耗電,電池還得定期更換,不合算。2,換個可寬電壓 寬幅 控制的空調可一勞永逸。寬幅,可理解成允許電源電壓有較大幅度的波動。在銘牌註明的波動範圍內,空調可以正常工作。穩壓器 便宜,但動態響應不好,即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