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離蘭州有多遠,蘭州到酒泉多少公里

2023-03-03 04:15:06 字數 1959 閱讀 5115

1樓:匿名使用者

有700多公里。

蘭州到酒泉最好做火車 ,汽車不安全,需要一天才能到。

酒泉火車站離市區還有20多里地,還比較遠呢。

2樓:網友

酒泉到蘭州坐火車的話最快的要7個小時過一點,慢的話要10個到11個小時不等,做飛機的話要到嘉峪關去坐 ,具體的里程我也不是很清楚的。

3樓:匿名使用者

764公里,可以選擇火車和飛機。

火車7各半小時,可以直達。

飛機只能坐到嘉峪關,之後可以坐汽車,大概1小時左右。

蘭州到酒泉多少公里

4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蘭州市。

1.蘭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南濱河東路行駛840米,朝中川機場/g6/g22/g30方向,稍向右轉進入京拉線。

2) 沿京拉線行駛440米,朝銀川/新疆方向,直行進入佛慈大街3) 沿佛慈大街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拉線4) 沿京拉線行駛公里,右轉上匝道。

5) 沿匝道行駛36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連霍高速2.沿連霍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藏高速3.沿京藏高速行駛公里,朝機場/武威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樹屏樞紐。

4.沿樹屏樞紐行駛730米,直行進入連霍高速5.沿連霍高速行駛公里,朝武威/酒泉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茅茨峴樞紐。

6.沿茅茨峴樞紐行駛810米,直行進入連霍高速7.沿連霍高速行駛公里,在酒泉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8.酒泉市內駕車方案。

1) 沿匝道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肅州路2) 沿肅州路行駛公里,進入富康路。

3) 沿富康路行駛56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酒泉市。

蘭州到酒泉的路程有多遠?

5樓:匿名使用者

蘭州到酒泉最好做火車。

酒泉沒有飛機場,只有嘉峪關有,好像還沒有蘭州飛嘉峪關的飛機呢。

汽車不安全,有700多公里,需要一天才能到。

方便的火車。

蘭州-烏魯木齊 t295 發16:01 到 23:59蘭州-敦煌 n857 發17:

58 到 03:02蘭州-嘉峪關 n851 發20:50 到 07:

14蘭州-玉門 t927 發22:20 到07:01酒泉火車站離市區還有20多里地,還比較遠呢。

6樓:西北壯漢

做火車一晚上就到了,硬座幾十元,做汽車時間也差不多,100元左右,嘉峪關機場做飛機1100元,十四號軍機便宜的多。

7樓:天wailai客

坐火車的話是748公里,坐汽車也差不多。

蘭州到酒泉多少公里

8樓:匿名使用者

蘭州到酒泉全程約709公里,自駕需要7小時44分鐘。

蘭州市區離蘭州機場有多遠?

9樓:恩恩好活寶

蘭州市區離蘭州機場駕車行駛有公里左右。直線距離有70公里左右。

蘭州市位於隴西黃土高原的西部,市區南北群山對峙,東西黃河穿城而過,蜿蜒百餘里。是青藏高原向黃土高原的過渡地區。境內大部分地區為海拔1500~2500米的黃土覆蓋的丘陵和盆地。

石質山地是祁連山的餘脈,分佈在市境的南北兩側。

蘭州中川國際機場是甘肅省的樞紐機場,民航甘肅省局基地。坐落在祖國西北邊陲金城蘭州,是國家實施西部大開發戰略後改擴建的第一座西部地區機場。 蘭州中川國際機場,現已開通蘭州至北京、上海、廣州、深圳、成都、西安、南京、 杭州、敦煌、嘉峪關等近六十條航線,並開通有每週星期二飛往香港的定期旅遊包機航線。

蘭州到酒泉多遠

酒泉到蘭州多少公里

10樓:檸萌

酒泉到蘭州全程908公里,自駕車約11小時到達。

從北京到蘭州有多遠,北京到蘭州有多少公里

鐵路距離 如果走天水 西安 鄭州 石家莊的路線的話是1800多公里,坐火車t76為是19小時左右 如果走中衛 包頭 太遠 石家莊的路線的話是1500多公里,做火車z56是17小時左右。公路距離 1500公里左右,從蘭州 中衛 呂梁 山西 石家莊 北京,開車大約16 7小時 空運距離 1200公里左右...

酒泉到通渭走公路多少公里,酒泉到通渭縣有幾個收費站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酒泉市。1.酒泉市內駕車方案。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15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富康路。2 沿富康路行駛450米,右轉進入肅州路。3 沿肅州路行駛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2.沿匝道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連霍高速。3.沿連霍高速行駛公里,朝蘭州 定西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茅...

蘭州到劉家峽有多遠 詳細路線,從蘭州到劉家峽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73.7公里 起點 蘭州市 1.蘭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g109行駛47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南濱河東路 2 沿南濱河東路行駛10米,左轉 3 行駛10米,左前方轉彎 4 行駛10米,直行進入g109 2.沿g109行駛4.3公里,朝永登 紅古 西固 河口方向,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