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運珠的含義,轉運珠的意義

2023-03-03 04:20:05 字數 3357 閱讀 4047

1樓:匿名使用者

壞運轉好運,好遠更旺運,就是壞往好轉,好向旺轉,這是轉運珠最最主要的說法,當然轉運珠還有很多說法,網上siwuxie有這個比較詳細的解釋,你可以找下。

轉運珠的意義

2樓:匿名使用者

轉運珠是前幾年突然流行起來的一種首飾,它樣式小巧,造價低,佩戴方式多樣,寓意好贏得很多人的喜愛。一般轉運珠都是由**、銀打造成的,也有是由玉石、瑪瑙、水晶、檀木等材料製成的。轉運珠外形就是比黃豆略大的圓形或橢圓形的小珠子,珠子外表會有一些寓意吉祥的花紋,中間被掏空,用紅色的線編起來,可以像戒指一樣戴在手指上,也可以戴在手腕上。

轉運珠珠子數量不同意義也不同,1顆代表一帆風順,2顆代表好事成雙,3顆代表我愛你,5顆代表五福同享,6顆代表官運亨通,7顆代表海誓山盟,8顆代表財源廣進,9顆代表天長地久,10顆代表十全十美。在我國四被認為是個不吉利的數字,所以千萬不要買四顆。

佩戴慈元閣翡翠轉運珠紅繩手鍊。

傳說戴上轉運珠可以得到幸運女神的眷顧,能給主人帶來好運,所以很多人在給朋友親人送禮物時也會選擇它。購買轉運珠一般選擇**製成的,再配上紅繩。金燦燦的黃色和喜慶的紅色搭配在一起總是給人吉祥富貴的感覺。

但是並不是所有人都適合帶金的,最好還是要根據個人的生辰八字,再結合五行來選擇也就是五行八字運程。即使拋開這一方面,根據不同人的體質也要挑選不同的材料。在眾多材料中銀可以防止細菌生長,安五臟,定心神,止驚悸,除邪氣,所以經常佩戴純銀轉運珠有助於排出體內毒素;玉能夠疏血脈,潤心肺,明耳目,柔筋強骨,經常佩戴玉石翡翠轉運珠則有助於人體各器官生理功能的協調平衡;水晶辛寒無毒,有**驚悸心熱、能安心明目、去赤眼,熨熱腫等功效。

3樓:可口可樂不再有

傳說有了轉運珠可以得到幸運女神的眷顧,增加你的幸運,壞運轉好運,好運轉更好運,所以稱為轉運珠。 一枚---一生好運;兩枚---好事成雙;三枚---全家幸福;五枚---節節向上;六枚---年年好運。

轉運珠有什麼含義?

4樓:匿名使用者

一枚---一生好運。

兩枚---好事成雙。

三枚---全家幸福。

五枚---節節向上。

六枚---年年好運。

帶法:想升官和招財的就戴左手,;想避邪去災的就戴右手。

一般都是婆婆送給兒媳的。

可以編成戒指或手鍊。和玉搭配表示金玉滿堂,人丁興旺最後,祝你好運啊。

5樓:匿名使用者

轉運珠是用金、銀、玉或者蜜蠟打造成紅棗大小的圓形或橢圓形的小珠子,珠子中間被掏空,用紅色的絲線或項鍊穿上,可以像戒指一樣戴在手指上,也可以戴在手腕上、

6樓:匿名使用者

轉運唄``

可以時來運轉啊```

就是圖個吉利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使你的運氣變得更好,轉運的意思。

但是,這些其實是商家的策劃,主要利用了人們迷信的思想,或者求吉利的願望而製作了相應的商品,追求更大的利潤而已。

戴3顆轉運珠的意義

8樓:顏小二述哲文

三顆珠代表「三羊開泰」,尤其適合生肖年為羊年戴。

轉運珠顆數的意義:

一顆珠代表「一帆風順」、兩顆珠代表「好事成雙」、三顆珠代表「三羊開泰」、四顆珠代表「四季平安」、五顆珠代表「五福同享」、六顆珠代表「官運亨通」、七顆珠代表「海誓山盟」、八顆珠代表「財源廣進」、九顆珠代表「天長地久」、十顆珠則代表「十全十美」。

9樓:河北地豐

如果您是學佛的,可以認為是皈依佛,皈依法,皈依僧。就是最好不過的意義了。

轉運珠是什麼,戴轉運珠有什麼意義

10樓:匿名使用者

轉運珠是用金、銀、玉或者蜜蠟打造成紅棗大小的圓形或橢圓形的小珠子,珠子中間被掏空,用紅色的絲線或項鍊穿上,可以像戒指一樣戴在手指上,也可以戴在手腕上、脖子上,寓意吉祥、轉運、時來運轉。

個數轉運珠的顆數也很有寓意,挑選的時候可以按照你要送出的祝福來選擇相對應的顆數:

1顆珠---一生好運。

2顆珠---好事成雙。

3顆珠---三羊開泰。

4顆珠---時來運轉。

5顆珠---節節向上。

6顆珠---年年好運。

11樓:測畝儀北斗測繪

轉運珠一般來說是用**打造的比黃豆略大的圓形或橢圓形的小珠子,珠子中間被掏空,用紅色的絲線穿上,可以像戒指一樣戴在手指上,也可以戴在手腕上,寓意吉祥、轉運。

意義:很多小孩的手上都會戴上轉運珠,一方面是為孩子保平安,一方面是為孩子祈福。

送女朋友一個轉運珠是什麼意思

12樓:

紀念現情或情誼 (離紀念) 像夫妻結婚紀念吃飯。

說沒送禮物。

喜歡 送字句: 滾。

佩戴轉運珠的意義及講究有哪些

13樓:123櫻桃子

轉運珠之所以叫轉運珠,是因為我們希望可以得到命運的垂青,得到幸運女神的眷顧,把壞運氣統統拋掉,增加幸運,所以叫做轉運珠。

一顆珠子代表:「一帆風順」。二顆珠子代表:「好事成雙」三顆珠子代表:「我愛你」。

四顆珠子代表:「時來運轉」五顆珠子代表:「五福同享」。六顆珠子代表:「官運亨通」

七顆珠子代表:「海誓山盟」。八顆珠子代表:「財源廣進」

九顆珠子代表:「天長地久」。十顆珠子代表:「十全十美」

佩戴轉運珠除了心理上的意義,對生理上也具備比較深的影響,因為伴隨著轉運珠的流行,漸漸的材質開始多了起來,像普通材質的**,像更加流行時尚的玉石,水晶,甚至是檀木等材料。轉運珠也可以具備防止細菌生長,定神,安心,辟邪,潤肺,通血,排除毒素等功效,有利於人體的器官生理性的調理和平衡。

轉運珠的寓意是什麼?

**轉運珠一定要別人送的才有意義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1,一般是婆婆送兒媳 ,這種東西只要是珠寶店都有賣。

2,別人送的不要錢到是真的。免費的比什麼都有意義。

3,很多意思 看男生和女生是什麼關係唄 轉運珠 轉運 轉運 能轉的可是有很多運的哦。

4,送轉運珠給男朋友的意義是什麼?

5, 如果你別人給予別人愛 別人又怎麼會給予你呢!付出不一定為了回報 但不付出永遠沒有回報。愛別人的時候先。

15樓:朽木呀

扯淡,別人送的不要錢到是真的。免費的比什麼都有意義。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婆婆送兒媳 ,這種東西只要是珠寶店都有賣,象周大福之類的都有。

男士黃金轉運珠戴法,轉運珠的戴法和忌諱

賣轉運珠的地方有紅繩子,可以串成戒指帶手上,如果多的話,可以串成手鍊 男士戴在手指的轉運珠,要幾顆 你的轉運珠在哪買的?我打算用紅繩穿成戒指和男朋友戴情侶戒指 男士轉運珠手鍊應該怎樣帶 根據左進右出的說法,如果想招財進寶就戴在左手,如果想辟邪轉運就戴在右手。希望採納,謝謝 轉運珠的戴法和忌諱 戴法 ...

現在什麼牌子的金子有賣轉運珠,買轉運珠什麼牌子的好

六福珠寶,周大福,中國 都有,周大福的比較大顆,一般都一克多 菜百有好多,我前兩天剛買了幾個,1克以下的花紋還是虎頭的,在虎年戴再好不過了!我買了17個轉運珠,要不賣個給你 買轉運珠什麼牌子的好 第一 轉運珠是抄用金 銀 玉或bai者蜜蠟打du造成紅棗大小的圓形或橢圓形的小珠zhi子dao,珠子中間...

黃金轉運珠壓下會變形嗎 今天轉運珠手鍊撞了一下不知道有沒有損耗

會變行的,純金質地很軟,具有良好的延展性。我買的 轉運珠被壓變形了 有點扁 能修理嗎 你在 修理的,具體費用怎麼樣?我也遇到同樣的問題,求解 我想編一個簡單的手鍊就放一顆轉運珠可不知道怎麼編?轉運珠手鍊編制方法步驟如下 1 首先準備好四條紅繩子,在距離線的一頭5 6釐米處打個結。2 然後把長的一頭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