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室和客廳用玻璃磚做隔斷好不好?

2023-03-03 04:55:05 字數 4469 閱讀 9819

1樓:網友

臥室和客廳用玻璃磚做隔斷非常好。具有透光,隔音的特性。還是很好的防火隔離牆。

2樓:誠實玻璃

可以的啊。

臥室和客廳用玻璃磚做隔斷非常好。具有透光,隔音的特性。還是很好的防火隔離牆。

3樓:網友

光線會很好,主要是看自己喜好了。

客廳和臥室之間用玻璃牆做隔斷好看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東西滿不錯的哎,因為房子的格局客廳的南面是兒童房,對於推拉門有點猶豫。可是玻璃隔斷也是個問題,原來的房子用的就是磨砂玻璃,採光還是有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俺家的就是玻璃隔斷,客廳和臥室的是,客廳和廚房的也是,感覺還不錯,採光很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也是這樣裝的,不過冬天視覺上看著冰冰涼,不過採光好的很。

7樓:巨集業發

當然好看了。

但是家居最好不要用那種辦公室風格的。

要找一些個性設計玻璃隔斷的專業單位給你作一個適合家居環境的。

一般來說,要想最大面積的採光,作成通體無框幕牆式的大方又美觀。

無框裝配對採光基本沒有任何影響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也可以這樣裝:玻璃為轉軸的可以開啟,但私密性不強.

9樓:

不是好看不好看的問題,是安全,建議家裡儘量少用玻璃,尤其是有小孩的家庭。

10樓:手機使用者

換個防火玻璃可以,深圳永羽中建材的不錯。

臥室和客廳用玻璃隔斷好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玻璃隔斷是一種到頂的,可完全劃分空間的隔斷,主要作用就是使用玻璃作為隔牆將空間根據需求劃分,更加合理的利用好空間。

臥室和客廳之間做玻璃隔斷牆採光,用玻璃塊還是玻璃窗。

12樓:維意定製

為了更合理的運用空間,大家在裝修的時候往往會進行一些適當的空間隔斷,就連書房的位置也不例外。但是書房的位置隔斷要求很顯然是比較高的,因為光線是一個必須要保障的問題。這時候不少人會選擇玻璃隔斷,究竟書房玻璃隔斷優缺點有哪一些,該如何正確的面對呢?

一、書房玻璃隔斷不會阻擋光線。

書房玻璃隔斷優缺點當中,其光線是得到了最大程度的保障的。本身室內就是需要確保一定的光照,才是更加有利於健康的。而對於書房而言,合理的光線佈局更是非常有必要的,因此在進行隔斷的時候也是一定不能阻擋了光線的。

這時候選擇玻璃隔斷,完全不會影響光線問題,還能更好的保證安全等等問題。

二、書房玻璃隔斷材料要選對。

書房玻璃隔斷優缺點當中,隔斷的玻璃材料選擇要注意,一般來說普通玻璃很顯然是無法達到要求的,而是要採用鋼化玻璃,並且是透光的鋼化玻璃才行。這樣的材料也能更好的保證隔音,是適合在書房使用的。

三、書房玻璃隔斷有反光問題。

書房玻璃隔斷優缺點當中,玻璃是可以更好的利用光線的,但是如果說角度設定不正確的話,也是容易出現更加刺眼的光線而影響視線,進而影響到人們的正常學習和工作的。尤其是要選擇***一些的玻璃,不然產生了光汙染也是有很大的負面影響的。並且這樣的玻璃不能輕易的改動,是存在一定的限制的。

四、書房玻璃隔斷難清洗。

書房玻璃隔斷優缺點當中清潔問題也是玻璃隔斷的其中一個缺點。因為玻璃材質稍有一點灰塵就會很明顯,不耐髒。所以在書房裝修玻璃隔斷的話就要時常清潔,但是也會有一個問題需要注意的就是清潔玻璃隔斷後要及時擦乾玻璃表面的水分,如果等它自己風乾的話會留下水漬,這樣就更難看了。

這些就是書房玻璃隔斷優缺點的介紹了,有一些是很多人意識到了的,但是對於缺點的問題,卻是有不少人忽視了的。對於裝修材料的選擇一定要慎重而全面的考慮,不然後期想要更改是很麻煩的。

13樓:客塵

建議使用玻璃磚做隔斷,既採光、***臥室的私密性。玻璃窗效果並不是特別好,而且時間長了容易老化。

隔斷牆又稱高隔間,高隔斷,高隔牆,甚至有人叫做辦公屏風,主要用於辦公場所,也就是這個特點,使隔斷牆區別於衛生隔斷。隔斷牆是分割空間的構件,是非承重牆體的一種。玻璃隔斷牆具有隔音、隔熱、保溫、防火、防霧、透光不透視、圖案出色等諸多優點,空心玻璃磚作為一種高貴典雅、節能環保的綠色建材產物。

隔斷牆與實體牆的一個最大的區別就是方便拆卸安裝,不具有承重的作用,但是很方便。隔斷牆是指把一個結構(如房屋、房間或圍欄)的一部分同另一部分分開的內牆,不同地方有不同的叫法,如南方叫做高隔間,高隔牆,高隔斷等。隔斷牆是分割空間的構件,是非承重牆體的一種。

隔斷牆一般都跟普通牆一樣,是到頂的立面。

但跟傳統牆體不同的是,大多數隔斷牆都是可拆散重灌的,也就是說「隔斷牆」是可重複利用的。但隔斷牆作為牆體結構,跟隔斷不同的是,它的位置一旦固定下來,大多是不可以移動的;但分隔的空間可以有聯絡,比如開一扇門等。隔斷牆比重輕、強度高、牆體厚薄適中、易安裝、可重複利用,而且兼具隔音、防潮、防火、環保等特點。

14樓:1一目瞭然

客廳和臥室之間的玻璃隔斷,建議使用玻璃磚做隔斷,既採光、***臥室的私密性。如下圖:

玻璃磚是用透明或顏色玻璃料壓制成形的塊狀,或空心盒狀,體形較大的玻璃製品。其品種主要有玻璃空心磚、玻璃實心磚,馬賽克不包括在內。多數情況下,玻璃磚並不做為飾面材料使用,而是做為結構材料,做為牆體、屏風、隔斷等類似功能使用。

規格:常規磚(190*190*80mm)

小磚(145*145*80mm)

厚磚(190*190*95mm,145*145*95mm)特殊規格磚(240*240*80mm,190*90*80mm)。

15樓:東方樂樂

玻璃窗效果不怎麼好,而且時間長了容易老化,到時間就難看了。建議做兩塊鋼化玻璃,中間可以做個別的造型什麼的擋一下介面就可以了,其實不用鋼化的也行,鋼化的造價高,用8-10厚的普通玻璃就好了,自己家不是公共場合,普通的就夠用的了。

16樓:還沒想好愁呀

在內部,如果只是採光不需通風的話,一定裝平開的窗才好看,有一點不好就是開啟,走路不小心好碰頭。

17樓:匿名使用者

推拉窗吧、比較方便而且可以透光。

房間做隔斷用空間玻璃磚好還是鋼化玻璃

我想在客廳裡用玻璃磚打個隔斷,可以多出一間臥室來,請大家看看行不行,有圖!

1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 可以採用木質的隔斷加不透明的玻璃 組合在一起 可以定製 也可以現場打造。

1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 不如做一個鏤空的屏風 可以移動的 在有需要隔開的時候能有效的隔離空間 在平時不用的時候 還可以開啟 整體感覺還比較寬敞 不會顯得擁擠。

如果真隔出一個固定的來 將來拆都比較麻煩。

20樓:和平村丁

那就不要客廳直接做房間當然可以。中間做 過道。裡面加個 窗簾就可以了。

既可以做房間也可以做客廳。來人了就把窗簾拉開。 .

記得裝個移門 .因為移門可以做到2米寬。來人了寬敞。

臥室一面牆做玻璃隔斷的話,好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臥室一面牆做玻璃隔斷的話,有以下好處:

1.小戶型用玻璃隔斷牆,可以有效延展空間。

採用磨砂玻璃移動門,將臥室與客廳分隔開來,對於空間小的家居,是一個較理想的裝修裝飾方法:一方面可以設定私密空間,另一方面,玻璃的延展性也可以使家居空間顯得寬敞。

2.通透玻璃隔斷牆,可以營造不同的視覺效果。

通透的材質會帶來很多有趣的效果。在物理上分割了空間,起到隔斷的效果,但是視覺上又可以穿透過去,讓空間感覺寬敞明亮。一般運用在空間感覺侷促,或者比較公共不那麼私密的場所。

如果搭配捲簾窗簾隔斷也是完全可以的,還蠻有情趣的感覺。

3.出彩的玻璃隔斷牆,多功能而又現代感強。

採取開放或半開放式設計。如臥室與衣帽間連為一體,主臥與主衛生間相連通,書房與客廳連通成為共享空間,在視角上將空間放大,也比較能被年輕人所接受。

注意:臥室玻璃隔斷牆,通過玻璃的特性的確可以營造出不同的效果。不過,傳統觀念對在臥室中使用類鏡子的玻璃材質頗多禁忌,如果真要採用這種裝飾方法,不妨加上布簾子,一舉多得。

22樓:巨集業發

中空的並不比同等總厚度的單玻隔音,中空玻璃主要是保溫。

單層鋼化玻璃隔斷最實惠的選擇。

如果條件許可,作成雙層夾膠的。

隔音和安全均優於上面兩種。

門可配玻璃門,密封好,效果也不錯。

也可裝配其它門。

另 外現在流行的工業辦公化裝潢雙玻百葉隔斷放在家中會很彆扭的。

用最新的點式無框裝配,美觀又不影響採光。

23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12mm厚磨砂鋼化玻璃,有條件的話用雙層鋼化玻璃隔斷,不過這個東西多用在辦公室,未必適合家裝,有很好的隔音效果,防火效果。

陽臺與客廳的隔斷用什麼門,陽臺和客廳隔斷裝修有哪些方法

陽臺和客廳之間可以用鋁合金推拉門,這類門用的比較普遍。板式活動推拉門 或者賽勒爾 活動玻璃隔斷門 最好用推拉玻璃門了。陽臺和客廳隔斷裝修有哪些方法 一 風格要統一 基本上家庭裝修的每個部分都要求與整體的風格要統一,這也是客廳陽臺隔斷使不得違背的,如果客廳是歐式古典風格,陽臺卻裝修成了中式古典,這樣會...

大廳與陽臺隔斷哪種好,陽臺和客廳隔斷用哪種玻璃好

隔斷產品有 玻璃移動隔斷 實木定製移動隔斷 鋁框組裝移動隔斷 鋼鋁移動隔斷 全鋼防火移動隔斷等全系列隔斷產品 一般大廳隔斷選用實木定製移動隔斷多,陽臺選用玻璃移動隔斷比較多,望採納 陽臺和客廳隔斷用哪種玻璃好?陽臺最好用中空玻璃或鋼化玻璃,中空玻璃隔音效果好,鋼化玻璃安全,客廳最好用藝術玻璃,夾膠玻...

客廳與餐廳隔斷造型有哪些,客廳和餐廳之間用什麼隔斷最好

客廳與餐廳之間是沒有厚厚的牆分割開來的話,如希望兩者之間有一個過度的空間,不會顯得太過擁擠的話,最理想的方法就是在客廳與餐廳之間做一個隔斷,保證它們之間有比較大的空間。客廳與餐廳要做隔斷的話,可以有各種各樣的造型可以提供,在做隔斷的時候人們可以好好的瞭解清楚,保證隔斷效果。那麼,客廳與餐廳隔斷造型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