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航空公司大編碼怎麼能提小編嗎

2023-03-03 06:35:04 字數 1623 閱讀 6948

1樓:h浪狼

忘記了,調出了票號可以看看大編。想到後再來答。

eterm大編提指令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rt 編碼/航空公司 很簡單。

機票大編碼碼的區別

3樓:寂寞晚茶

訂座編碼,由電腦售票系統隨機產生。應該說是你訂座記錄的一個id號,工作人員可以通過這個號碼從電腦售票系統中提取你的訂座資訊。大編碼在航空公司,**人系統中無法提取大編碼。

4樓:匿名使用者

大編航司用,**用,就這麼簡單,相互間可以轉換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大編是航空公司編碼。是**人定票的編碼。

6樓:匿名使用者

機票預訂時訂座編碼,由電腦售票系統隨機產生。應該說是乘客訂座記錄的一個id號,工作人員可以通過這個號碼從電腦售票系統中提取訂座資訊。

大編碼在航空公司,**人系統中無法提取大編碼。

航空公司二字碼是由國際航空運輸協會(iata),統一編碼,每個航空公司都有單獨的編號,一般會是字母編號,出現不夠用的情況也會用數字代替。

它的編碼不是完全有規律的。外國的航空公司申請得早,可以申請到與航空公司名稱相關性比較強的**,因為中國的航空公司成立得比較晚,大部分**都已被其他航空公司使用,所以中國的航空公司的二字**只能挑那麼還沒使用的,有的甚至還是數字,所以顯得很沒有規律性。

航空公司大編號開票什麼意思

7樓:綠水青山

航空大編碼,是航空公司專有的編碼,我們用系統訂位的時候都會出現2個編碼,一個是系統的碼,一個是航空公司確認的大編碼。我們要找航空公司確認出票,航空公司的系統是看不了我們的碼裡面的內容的,我們要提供大編碼給航空公司,同理航空公司的大編碼,我們也是提不出來他們的內容的。不過我們可以通過系統把航空公司的大編碼變成我們可以使用的碼!

怎樣提取當日航班的所有編碼

8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使用指令 --ml **使用ml功能可以提取一個指定航班,在某一日期和一起飛城市/航段的滿足規定標準的旅客名單。

使用和限制。

ml指令限於指定級別的工作人員使用。除使用者級別外還受以下限制:

1).航班所屬主控與分控的營業員,才有許可權提取該航班的ml.

2)終端定義的航空公司**與航班所屬航空公司**一致時,可以作該航班的ml.

輸入。格式: >ml:criteria-code/pnr/airline/flight-nbr/dass-

option/date/d/apt/output-opt注:如果pnr選項被輸入,則顯示的為簡化的旅客名單,即每個記錄編號只出現一次。

例1:提取11月15日,uw224航班上到msp的所有旅客名單。

>ml:c/uw224/15nov/d/msp/h/mspbw例2:提取當天的uw224航班上的所有旅客》ml:c/uw224

9樓:匿名使用者

提取當日航班所有編碼。只能是提取你所用的訂坐系統的所有的編碼。不能提取其他系統所訂的編碼。ml c/航班號/日期。

天津有哪些航空公司,天津有哪些航空公司

天津有天津航空公司 國航天津分公司 銀河貨運航空 奧凱航空公司 天津航空在西安也有運營基地 天津航空隸屬於海航旅業 天津航空 國航天津分公司 廈門航空天津分公司 奧凱航空 一共應該是6家好像,是指天津設立基地的 小道訊息,奧凱將被天津收購 天津航空,屬於天津本地的航空公司!天津航空的公司簡介 天津航...

今年有什麼航空公司招聘飛行員,航空公司招聘飛行員

航空公司招聘飛行員主要2個渠道 1,招收位於四川廣漢的中國民航飛行學院的飛行員學員2,招收退役的空軍 海軍航空兵飛行員 也就是說有條件應聘的不外乎應屆的地方飛行員畢業生和麵臨轉業的軍隊飛行員 按道理說他們都不愁去向 各大公司每年都會到民航飛行學院要人,也經常和軍隊飛行員接洽找機會 不至於跑到網上大海...

東方航空公司是哪國的,東方航空公司是不是國有企業?

中國東方航空集團公司是中國三大國有大型骨幹航空企業集團之一,於2002年在原東方航空集團的基礎上,兼併中國西北航空公司,聯合雲南航空公司重組而成。集團總部位於中國經濟最活躍 最發達的城市 上海,擁有貫通中國東西部,連線亞洲 歐洲 澳洲和美洲的龐大航線網路。集團註冊資本為人民幣 25.58億元,總資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