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公司的金卡是怎麼得到的?

2023-03-20 03:10:05 字數 1606 閱讀 6654

1樓:安慰愛自由

以東方航空公司的金卡會員為例:

金卡會員需要乘坐天合聯盟航空公司航班達到8w定級里程或者40有效定級航段才可以成為金卡會員。

會員需在連續的24個日曆月中,累積所需的升級積分或升級次數,便可晉升高一級的會員級別。

當普通會員在連續的24個日曆月中可升級積分累積達到180000公里/100次,可獲得金卡。當普通會員在連續的24個日曆月中可升級積分累積達到100000公里/50次,可獲得銀卡。

東方萬里行」金、銀卡的有效期為連續的24個日曆月。當月達到升級、續級標準的,次月髮卡。金卡會員如不能達到金卡續級標準的則降為銀卡,銀卡降為普卡。

2樓:windy的網盤

1、通過乘坐飛機的航程距離或次數得到航空公司金卡。每年或連續12個月飛滿20-25航段或3萬-4萬公里為銀卡級,飛滿40-50航段或6萬-8萬公里是金卡級,有的公司比如國航還有白金卡級別,約為60-90個航段、12-16萬公里。

2、通過乘坐飛機的艙位得到航空公司金卡。飛機的艙位則決定你的飛行的里程或次數(航段)。頭等艙(f艙)累計2個航段、200%飛行距離(里程);商務艙(d艙)累計1.

5個航段、125%飛行距離(里程);經濟艙(q/x/u/e艙)累計1個航段、50%飛行距離(里程);其他艙位(p/j/t/v/g/s/o/n艙)不累計航段,也不累計里程。

3樓:lnx的守望

一、 金卡沒法辦理,只能通過航空公司**,客服**,飛機上,航空公司直屬營業部去申請,獲得普通會員資格,和卡號。每次辦理登機手續,在航空公司直屬的售票方式中(如官網購票,**購票,營業部購票)提供里程號或出示里程卡。當你里程達到一定數量或者乘機到一定次數才可以成為金卡會員,另外金卡會員是有期限限制的不是終身的,滿足條件才可成為下一年的金卡會員。

各航空公司所需里程、乘機次數不一樣。具體的要去官網上查。

二、飛機的艙位則決定你的有效行程積分倍率,頭等艙是2倍積分,全價經濟艙是1倍,8折以下機票是倍,如果是**機票,只有倍積分;飛行的航程距離則決定你的積分基數,行程越長積分越多。

哪位大神能告訴我航空公司的金卡,銀卡,是怎麼辦的嗎?或者是需要什麼樣的條件?

東方航空公司是哪國的,東方航空公司是不是國有企業?

中國東方航空集團公司是中國三大國有大型骨幹航空企業集團之一,於2002年在原東方航空集團的基礎上,兼併中國西北航空公司,聯合雲南航空公司重組而成。集團總部位於中國經濟最活躍 最發達的城市 上海,擁有貫通中國東西部,連線亞洲 歐洲 澳洲和美洲的龐大航線網路。集團註冊資本為人民幣 25.58億元,總資產...

全球飛機最安全的是哪些航空公司的

愛爾蘭航空公司,阿拉斯加航空公司,澳洲航空公司。坐飛機的注意事項 到機場。你要注意時間,因為航空公司規定航班起飛前30分鐘停止辦理登機手續,所以你最後在起飛前1個小時到機場。過安檢。到安檢通道,通道口有個安檢櫃檯,你將機票的旅客聯 登機牌 身份證交給安檢員,安檢員稽核沒問題會在登機牌上面蓋章。然後過...

哪些航空公司的員工待遇最好?

卡達航空和新加坡航空。這兩家航空公司的員工待遇都是數一數二的,每年都會發放很多的福利。您好!最好的崗位是領導崗位 其次是飛行人員,一名飛行人員的收入比5 8名地面人員的收入總和還高。其次是航線經理 貨運代表等 再再其次是乘務員 再再再其次,歸於苦哈哈這個層面就是。機關 包括財務 公會 黨群 保衛 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