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工作我是五十歲的人了,為什麼五十歲的人不好找工作

2023-03-03 10:20:06 字數 4158 閱讀 5773

1樓:199如果

我在網上 賣一些 服裝, 不知到 適合你嗎。

2樓:師問楣

網上做,有興趣不。我們都是同齡人。

3樓:口

是比較難了,不過也能找到。

為什麼五十歲的人不好找工作

4樓:網友

.這個嘛不用質疑。任何單位都不願意擔意外風險!.

多數人五十歲往後都是人體病變易發介段!如果出現在工作中不僅傷。害到個人利益!

更會給各單位老闆帶來經濟損失和影響工作發展速度!

5樓:網友

隨著社會的發展。科技在進步。像我們50多歲的人。

沒什麼技術。跟不上時代的發展。不過我們有經驗。

有閱歷,在工作中學習學習。充實自己。給自己充電,一定會找到一個合適自己的工作。

6樓:斐安瀾

到了五十歲,眼睛開始花眼了,上夜班也上不了,身體會出現不如從前,給工廠帶來負擔,手腳也不如從前,給廠裡創造的效益不如年青的所以五十歲的人不好找工作。

7樓:大拇指

因為50歲的人可選擇的崗位越來起少了。一般的工作都是面向年青人的。多數的工作招工條件上就標有45歲以下。再50歲的人身體狀況也不允許自己幹一些勞動強度大的了。

8樓:wandering_來日方長

不請自來!

35歲也不好找。有能力一方面,年齡的增長你給公司帶來的利益也不一定那麼理想,公司要承擔風險。

當然,有些專業需要經驗,年齡大反而吃香,這種專業要求必然很高了。

單位中五十歲以上的人很少,那些五十歲以上的人都去了**?

9樓:所謂幸福

我們在找工作的時候,總會發現很多企業的招聘要求寫著40歲以下等這樣的詞語,一些崗位對年齡的要求也是非常嚴格的,那麼那些50歲以上的人都去哪了呢?總不能都去當企業高層了吧,那麼沒有返聘的或者沒有做企業高管的都在幹啥?

50歲以後,很多人就會被單位拒之門外,隨著現在退休年齡的延遲,這期間的10多年的時間該怎麼辦呢?有的人選擇去做保安,有的去做了司機,到了這個年紀,上有老下有小,老人是真的老了,上了歲數甚至有的無法照顧自己的起居,小的呢,也都已經成家立業,甚至有了自己的孩子,那麼處在50歲的年紀,真的是非常尷尬。無論是保安還是司機,這樣的工作都非常熬人,也很累,收入也不多,依我看,不如自己做點什麼了。

50歲的人,事業做到了一定的程度,人際關係也都趨於穩定,身體也比不了那些年輕人,那就放過自己,好好體驗一下人生,飲食規律,作息規律,不給兒女添麻煩,那就是最好的人生了。

在自己力所能及的範圍內,去做點事情,多一些收入也是可以的,但是前提是輕鬆的工作,不以掙錢為目的,而是為了充實自己,給自己找點事情做。畢竟到了這個歲數,也不需要那麼多的錢,而是有一個健康的身體。出去找工作,企業也會因為年齡問題拒之門外,何必去添那個煩惱,自己想做點事情就做,不想做就出去旅旅遊也是很好的呀。

10樓:慕名與您共悲傷

50歲以上的人,如果還沒有走到中高層,就只能選擇去行業底端重新開始。

11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該單位存續的時間不長,所以五十歲以上的人員很少。

12樓:簡單聊聊生活

要麼已經當上了上層領導,要麼還在基層廝混,就等著退休了。

13樓:宇宙

那些50歲以上的人基本上都進了單位的中高層,一般很難見到。

14樓:雙子

50歲的人一般就是領導了,私人單位的好多自己幹了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50歲以上的人應該都在家裡養花養鳥了吧。

16樓:為了孩子努力

做得好的話一般都會提升為領導了,差的話都給辭退了。

17樓:來了大胸嘚

單位中50歲以上的都半退休了,給別人讓位子了。

18樓:的法國人

50歲的人當然要給年輕人挪地方了。

五十歲的男人怎麼找工作?

19樓:讀書與智者交流

男人上了來四十五歲要找源工作難度就比bai

較大了,你看那些招du工的單位,一般來zhi說都是年齡劃dao在十八到四十五歲,沒辦法呀!上了歲數很多單位都不想要了。除非你有特別的技術,或者有特殊項行的操作證,不然要想找到稱心的職業確實難度比較大。

20樓:知竹常樂

五十歲的男人以前做過裝修。

可以再去找一下。

以前裝修時的同事。

跟著他們幹。

或到飯店。去幹切面。

因為有此方面的經歷。

找工作就會容易些。

21樓:匿名使用者

五十歲的男人正是身強體壯的時候,應該很好找工作。看工作簡歷,有技術,就可以像這兩方面發展,做過裝修,就可以去裝修公司看看有沒有適合自己的崗位。來可以去麵食店看看,有沒有自己能做的相關工作。

22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從事建築行,原來搞建築管理,但是就是沒有資格證。

23樓:細雨

以自身的擅長技能為中心。

找相關的工作。

五十歲左右的人找個工作咋這麼難?俺身體健康不怕苦不怕累,還有一些技術方面的,求介紹!

24樓:杞燁赫

老哥五十歲難找工作?我今年三十五歲也沒工作呢?現在還在家呢!

現如今是活少人太多!技術人才一大堆!咱不怕丟人有個活先幹著吧別要求工作名好錢高了!

一個月二千多不少了!想想中國在世界人民幣的排名。想想難民咱多富有啊!

出國咱也算有錢人吧!別與它人比了5o歲了就是為了兒女咱也該量力而行啊!望兒女早曰出山!

望山身體依舊康健!

25樓:ssz正

是金子那裡都能發光,自謀出路,收穫更豐。我的經歷。

26樓:聰明不絕鼎

去工地!建築工人工資比較高!

人過五十為何找工作難找

27樓:龍城快樂迪

好多單位對於五十歲的人,不在將經驗等做為首要考慮。首要考慮的是擔心五十歲的人工作不了多久,生病受傷的補償補貼風險啊。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也不是50歲都很難找工作,看原來是做什麼工作的吧,你比如醫生就很好找工作,如原來是做技術工作的就很好找工作,總的來說有一技之長的還是比較好找工作的。

29樓:心情

我也很疑惑呀!中年人應該更有責任感吧!

我五十歲了,幹煤礦的想找工作

30樓:網友

五十多歲了,找工作會有難度了。醫保的事,你應該在之前的工作單位就應該有交的,如果離廠了,可以諮詢下單位,離廠之後的醫保能有幾種方案繼續交到退休的。也可以諮詢一下你交醫保的公司,看看自己能否自行繳納醫保,怎麼才能讓醫保不間斷。

五十歲的男人去**找工作?

31樓:匿名使用者

50歲的我們,bai

其實已經du積累了很多的人zhi生經驗,此時dao這些閱歷可以更回好的指導我們去答創業了。要相信自己,50歲還很年輕,任何時候創業都是可行的,只要你的眼光夠精準、投資到位、工作開展得好,創業也是很有前景的。

找人脈關係。

不管是想找新工作,還是想合作做專案,還是想自己投資創業,其實跟你自己的人脈關係圈也是有很大關聯的。此時不妨放下自己的面子,努力跟自己以前的客戶、朋友多聯絡一下,然後讓朋友多幫幫忙,相信他們也是樂於幫助你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實在不行就當保安就可以了,比如工廠或者小區裡面都可以,或者找個人力資源給你推薦一個。

33樓:蝸牛的浪漫

網上找找你想要的工作就可以了 58同城啥的 就可以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有什麼才能適合什麼工作。

五十歲以上的上海女人找工作上什麼網

首先看您bai的年齡,您可du以找一份比較穩定,而zhi且不太耗費體力dao 看你工作經驗和能力 不過這個年紀找工作是有困難啊 您是本地人嗎?不清楚您的情況 去一些信的過的中介公司 或者像智聯招聘一樣有規模的 我的粗略回答希望能小小的幫助您 58同城和趕集網,上去看看有什麼合適的嗎 正常來說,網上靠...

我今年五十歲了,是一名幼兒園老師,前年跟學校籤的勞務派遣合同,今

完全可以,幼兒園不籤合同了,可以把幼兒園繳納的社保轉為個人繳納,選擇一個合適的檔次,最少繳夠十五年就可以按月領取差老金了。已經在公立學校教了二十多年的代課老師,今年被要求籤勞務派遣合同,該不該籤?有編制的老師也好,合同工也好,你與學校都應該屬於勞動關係,籤什麼勞務派遣合同。除非你是由上級某一個單位被...

為什麼找工作那麼不順,也沒有穩定的工作?我是不太愛說話的人,有一技之長還是沒有公司要

為什麼找工作那麼不順,也沒有穩定的工作?我是不太愛說話的人,有一技之長還是沒有公司要 那就應該改變自己,學習怎麼和別人說話,能夠讓別人信任自己 你還需要鍛鍊鍛鍊,自己能夠大大方方地去年審,只要有能力還要會說會到這樣人家才會喜歡。或者工作那麼不順,現在的找工作都不太順呢,你要忍耐一下。在這多園化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