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家界的 龍王洞 和 寶峰湖 值不值得去?

2023-03-03 13:40:05 字數 2862 閱讀 2326

1樓:清澈還通暢灬財寶

1:如果你對地下溶洞感興趣的話--龍王洞值得去,寶峰湖是不錯的一條遊覽線,時間允許的話也不錯哦~~

2:張家界百龍觀光電梯 不包含在天子山遊覽中,它只是一個交通工具。不是風景點,深度瞭解:鳳凰和張家界**。

2樓:

理論上``我們去過的學生都覺得沒什麼必要去``去玩還是要玩點經典的地方啦``

寶峰湖就是坐船。

除了坐船就沒別的了`

這不是張家界的特色。

去張家界就要爬山``

那裡的山比較有特點``

龍王洞的話``

我個人覺得也沒有什麼必要``

已經喪失原本的風味了``

所以啊``我覺得你還是選擇天門山和森林公園會比較好``百龍天梯好像是要額外收費的吧`??要看旅行社的具體安排`建議你向旅行社清楚``

3樓:蝴蝶的似水流年

龍王洞我沒去,寶峰湖還不錯,也輕鬆,不用走很多路。

那個電梯是不含的,要另外加費用,導遊會提供一系列的套票供選擇。

張家界寶峰湖和黃龍洞哪個好一點 10

4樓:張家界周建鑫航拍攝影

這兩個景點是完全不同風格的景點,黃龍洞是溶洞奇觀是在山洞裡面,寶峰湖是自然山水奇觀,同屬5a風景區。如果你沒有看過溶洞。建議你去看洞,如果你曾經看過溶洞,建議你去寶峰湖一一人間瑤池。

寶峰湖 是世界自然遺產、世界地質公園、首批國家5a級旅遊區張家界武陵源風景名勝區的組成部分。屬張家界地貌內自然山水與人文民俗相結合的湖泊型自然風景區。被稱為「世界湖泊經典」,地處張家界武陵源風景名勝區的核心地帶,距天子山8公里,距武陵源區**1.

5公里,距黃龍洞8公里,寶峰湖風景區集山水於一體,融民俗風情於一身,尤以奇秀的高峽平湖絕景、「飛流直下三千尺」的寶峰飛瀑、神秘的深山古寺聞名。

黃龍洞 位於湖南省張家界市核心景區武陵源風景名勝區內,是世界自然遺產、世界地質公園張家界的有機組成部分,屬典型的喀斯特岩溶地貌,被列為國際旅遊洞穴會員、全國35個王牌景點之。

一、中國首批aaaa級旅遊區(點)、中國旅遊首批知名品牌、湖南省最佳旅遊景區、湖南省著名商標、張家界旅遊精品線之一,享有絕世奇觀之美譽。 2023年被評選為「中國最美的旅遊溶洞」。2023年,黃龍洞被評選為「中國最美的旅遊奇洞」。

張家界市區去黃龍洞寶峰湖問題(**等)

5樓:雲端的洛塔界

你好~~~同學,我剛剛畢業(4月份到了那兩個地方)一個下午可以玩完兩個景區,但是比較趕一點。

從市區乘線路車至武陵源,票價在10元每人(也有的是15)。

先玩寶峰湖學生在40元左右,時間在兩個小時左右,(在武陵源出口處乘公交車至寶峰湖,票價一元)

黃龍洞學生票價我記不清楚了,但是學生是可以打5折的。時間在兩個半小時左右。(也是到武陵源大門口出來廣場那裡乘公交車至黃龍洞,票價一元)

張家界旅遊市場相對比較成熟。

凡屬於正規營業的景點,都對學生實行半價制度。

核心景區2月到4月三個月實習免票制度。

一般這幾年也都是聖誕節到元旦節一個星期免核心景區門票制度。

假如實習免票制度的話建議坐車坐到森林公園(可以免去68的環保車費),武陵源進入的話就不能免哦o(∩_o~

祝你愉快。

6樓:網友

不知道你在**?如果還在武陵源的話,去寶峰湖更近些,那兩個地方不可能一個下午就玩完的,除非你自己有車,而且是走馬觀花式的遊玩!有學生證去國家森林公園可以打折,但寶峰湖和黃龍洞似乎都不打折!

告訴你個訊息,這幾年每年的12月25日-12月30日,國家森林公園是免門票的,無論是你不是張家界本地人,也無論你是不是學生,都免票,那時看山是不錯,但看綠色就不行啦!

7樓:張家界湘澧先生

上午好,一個下午能夠玩完兩個景區,從市區乘線路車至武陵源,票價在10元每人。

先玩寶峰湖學生在40元左右,時間在一個半小時左右,(在武陵源汽車站乘公交車至寶峰湖,票價一元)

在玩黃龍洞學生票價在40元左右,時間在兩個小時左右。(返回汽車站乘公交車至黃龍洞,票價一元)

線路可以調的,寶峰湖和黃龍洞都在武陵源區附近,相對來說寶峰湖近一些,所以線路可以根據您自己的時間來定。

張家界自助導遊彭湘澧為您解答!@

祝您旅行愉快!

張家界大峽谷 寶峰湖哪個好玩

8樓:旅遊業小亦

您好,張家界玲子為您解答:

張家界大峽谷和寶峰湖是兩個不同的景點呢,寶峰湖是一個美麗的湖泊,以遊船為主,而大峽谷裡面有很多瀑布,可以走在峽谷裡面,感受一下從高山上順流而下的瀑布。

寶峰湖:張家界大峽谷:

張家界寶峰湖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和景點?

9樓:匿名使用者

寶峰湖外景 張家界寶峰湖地處張家界武陵源風景區的核心地帶,以奇秀的高峽平湖絕景、「飛流直下三千尺」的寶峰飛瀑、神秘的深山古寺聞名。寶峰湖是一座罕見的高峽平湖,電視劇《西遊記》中花果山水簾洞外景就拍攝於「奇峰飛瀑」。韓劇《九天洞》拍攝的湖水也是寶峰湖。

寶峰湖遊湖 張家界寶峰湖主要景點由寶峰湖和鷹窩寨兩大塊組成。其中寶峰湖、奇峰飛瀑、鷹窩寨、一線天被稱為武陵源「四絕」。湖中有兩座疊翠小島,在湖中漫遊,還可以見到湖心島上的一些佳景,如「仙女照鏡」、「高峽平湖」、「金蟾含月」等。

遊船上還有土家山歌表演,值得欣賞。

梯瑪神歌 梯瑪神歌劇照 張家界寶峰湖的梯瑪神歌是一臺講述土家起源、演變、戰爭、生產生活等內容的大型山水原生態歌舞史詩實景演出,真實演繹出湘西土家的神秘歷史。有黑夜版、月光版,煙雨版等三個版本。節目共分「神之殤」、「神之韻」、「神之愴」、「神之天堂」等四個部分。

張家界寶峰湖的介紹?寶峰湖好玩嗎?

張家界美景的描寫,張家界風景形容語

張家界好美啊,啊 美麗的張家界 天下第一山,天下第一梯 都聞名天下,能夠站在山頂,飽覽絕世美景,你就是當今偉人!張家界風景形容語 張家界風景形容語 人間仙境 您來過張家界嗎?bai如果來過du,您就會驚zhi嘆於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沉醉dao於人間仙境版的幽野和神奇。權作為中國的第一個國家森林公園,張...

需張家界的作文,需張家界的5篇作文

迷人的張家界 我常聽去過張家界的人說 張家界是個人間仙境,那裡的石林,一看就讓人感到毛骨悚然。這次有機會來到神祕的張家界,領略那裡的自然風光。我看見過盛氣凌人的雲橫秦嶺,攀登過到處絕壁斷崖的華山,但沒有一個能比得上奇峰突兀得張家界。張家界得嶺被溪水纏繞,偶爾傳來嬌滴滴的鳥叫,讓人覺得彷彿在一幅山水畫...

南充到張家界的火車,要上午到張家界的

根據你的要求,綜合考慮來說在懷化中轉是個不錯的選擇.南充乘坐南充 深圳西的k585次列車,南充21點40開車,懷化次日10點06到.這個時候再換乘銅仁 深圳西的n581次列車,懷化11點49開,張家界15點24到.如果你非要上午到,就得在懷化或者重慶住上一天,次日早晨再走.方案第1趟車 里程 公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