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減脂有哪些運動?減肥時做什麼運動可以減脂

2023-03-03 14:10:08 字數 5624 閱讀 1355

1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騎自行車,俯臥撐,引體向上,波比跳,平板支撐,仰臥起坐,這些運動可以很好的起到**的效果,並且可以加強體質。

2樓:白珍全全全

那就是跑跑步,跳跳繩,騎騎車,做做瑜伽,做做深蹲,還有仰臥起坐,這樣就可以讓我們有效的減脂了。

3樓:你到底敢不敢

想要有效的減脂,應該做一些有氧運動,比如說可以跳舞,游泳,慢跑,跳繩等等,並且這樣也能夠有效的減脂,但是在運動之前一定要做拉伸運動,並且也應該注意安全。

**時做什麼運動可以減脂

4樓:阿七教你瘦

從運動**的原理看**效率。

5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由兩個方面,運動、飲食。

運動方面,1.要有氧無氧結合,但90%以上都要是有氧運動。

2.比較好的運動方式有:游泳、慢跑、跳繩、自行車。

3.對**者,一次有氧運動的時間推薦40-80分鐘。

4.運動時要控制自己的心跳頻率在110-160,這樣減脂效率更高5.無氧運動可以增加自身肌肉量,進而提高基礎代謝速率,有助於體型的維持和**的容易程度。

飲食方面,1.要節食,但不能過度節食,2.每一頓都少吃點,但不能有一頓完全不吃。

3.運動前後兩頓要吃好一點。好,不是多。

4.雞蛋牛奶牛肉蔬菜水果,可以適量多吃。

5.**【肯定】會餓,平時可以準備一下涼拌的青瓜果蔬,真的餓得慌,就可以吃一點飽腹,而又不攝入太多熱量。

想要**應該做什麼運動?

6樓:岑俊烽

一年成功減重80斤的人來解答。

首先體重基數很大的話,比如說我230斤。不推薦跑步,你的膝蓋會受不了。有條件推薦游泳,沒條件推薦快走。

游泳沒啥好說的,怎麼遊都不傷身。我基本是靠快走減的,我就重點說下快走。

剛開始每天一次性至少要走一萬步以上,速度保持在每小時5公里。走路一定要保持正確姿勢,抬頭挺胸,雙臂要擺開不要插兜,腳掌不要拍地,腳後跟一定要先著地,不要八字腳。一週後開始加量加速,目標是每小時6公里,一次性一萬五千步(大概是11公里)有條件最好一天走兩次上午一次,下午一次。

體重下來後就可以試著慢跑了。

飲食方面,早晚餐必須吃,不要相信什麼輕斷食**法,過午不食**法,都是放屁的,你遲早會控制不住自己開始大吃大喝---如果你總是處於一種缺乏營養的狀態,你的大腦會認為你目前處境困難,從而消化你的肌肉來降低你的日常代謝消耗(人的代謝消耗非常大佔到了人體一天消耗量的四分之三,你們那點運動量在自身消耗面前無足輕重,所以肌肉沒了你們就**無望了,死心吧)。然後你面前有食物時,大腦出於求生本能,會催促你能吃多少吃多少,然後儘可能的把你吃的東西轉化成脂肪儲備起來,所以節食的人看到吃的東西都會有難以忍受的飢餓感,這是求生本能(大腦我這麼關心你,怕你餓死,你還┐( 怪我咯?)-然後**起來飛快還會得胃病,脫髮,精神萎靡。

我自己有份食譜,照著吃:

8點前早餐,全麥麵包/燕麥60克,牛奶160毫升。

10點加餐,蘋果一個。

12點午餐,蒸紅薯/南瓜/玉米200克,雞胸肉/牛肉/魚肉60克(蒸煮最好),綠色!蔬菜涼拌隨意吃(鹹鹽雞精醋生抽蒜蓉,不要放沙拉醬!!!不要吃撐,剛好吃飽就行。

下午4點加餐,蘋果一個。

7點前晚餐,涼拌綠色!蔬菜隨意。

7點後就不要吃東西了。記得每天要喝大量的水,至少1500毫升。

堅持一個月,你就會發現你的體重有明顯變化。**是項長期事業,急不得。減下來也要注意保持,身體是有記憶功能的,至少要保持一年才行。

水果不是隻能吃蘋果,柚子,梨也可以。但是跟芒果荔枝龍眼這些的很甜的水果以後就拜拜吧。

最後**真的跟整容一樣,祝大家成功。

7樓:匿名使用者

**期間,往往會通過運動來減脂,達到自己想要的體重。那麼**需要做哪些運動呢?

工具/原料。

運動方法/步驟。

跑步。在**期間,可以選擇在早餐跑步半個小時。

請點選輸入**描述。

羽毛球。在打羽毛球的時候,可以有效的鍛鍊全身,起到減脂的效果。

請點選輸入**描述。

游泳。不管是什麼泳姿,在達到一定的時間後,都會起到減脂的效果。

請點選輸入**描述。

散步。可以選擇在晚飯後,堅持散步一個小時。

請點選輸入**描述。

體操。做一些**體操,可以起到一定的效果。

請點選輸入**描述。

總結;**期間,貴在堅持運動。

8樓:與我長廂廝守

1.跳繩。

跳繩也是燃燒脂肪效果很好的,跳繩30分鐘可以消耗440卡的熱量。以減掉1公斤的脂肪要消耗7200卡熱量來計算,跳繩不到5個小時就可以減掉1斤肥肉。

2.戶外瑜伽。

戶外瑜伽可以幫助人們提高集中精神的能力,舒緩緊張、減輕壓抑、消除心理障礙、恢復內心的平和安寧,使人的心態健康良好。另外,戶外瑜伽能讓身體吐故納新、固本強神、舒筋活絡,在不知不覺中保持優雅緊緻的身形,輕盈靈動的姿態。

3.游泳。游泳是最好的運動**方法,因為它幾乎動動用到全身的肌肉。運動生理學者測試表明:若在水中游100米,消耗100千卡熱能,相當於陸地跑400米,或騎自行車1000米,或滑冰1500米。

除此之外,游泳也能讓人產生積極的心理情緒,因為這是一個令人愉快的活動。在水中不再覺得身體的負累,起到一個舒心的作用。更重要的是,游泳有利於心臟和肺的健康。

4.單車。現在很多健身房都有動感單車,這些單車的設計非常適合有氧訓練。但一般單車訓練室都太小,很多人在以前訓練時,房間裡很容易缺氧,雖然健身房這樣設計是為了提高環境溫度,使運動者大量出汗提高**功效。但這種在**的同時放棄健康的做法並不推薦。

如果戶外騎車**的話,建議選用山地車(只是城市裡有限速,環境也不太好)。5.跑步(快走)

戶外跑步會受環境限制,選擇跑步機也挺好,放開跑步機扶的手能增加8%的氧利用率和5%的心率,當然首先要在保證平衡的前提下才放開扶手,選擇一定坡度的跑步機能提高**效果。在跑步機上使用間隔法鍛鍊,即可以用高速鍛鍊一會,轉而至較低速度迴圈練習。

選擇一項運動堅持的下去,合理的安排運動也很重要。

有氧運動可以強效燃脂,力量運動則強化肌肉、緊實線條,並且提升代謝,兩者相輔相成。

想減重,這2種運動都不能偏廢。但初期應以有氧運動為主、肌力為輔,來降低體脂肪。到了1、2個月後,為預防基礎代謝率遲緩,使體重下降的速度變慢或停滯,就必須再增加力量運動的時間,才能持續減重。

想要**,一定要嚴格執行每週運動3-5天30-60分鐘有氧與力量交替。或每週運動3-5天,每次運動60-90分鐘。如果真的無法每天排出30-60分鐘的時間,分次累計的零碎時間運動法,也是可以的。

如此持續3個月,一定會瘦得漂亮!

9樓:匿名使用者

在所有的**方法中,有氧運動是最值得推薦的**方法。因為運動不僅可以促進新陳代謝,還可以增強體質,改善心血管系統,養成良好的健康習慣。然而很多人說我每天都踢足球,但效果十分不明顯啊,還是長胖了。

下面我就來說一說哪些有氧運動可以達到**的效果。

一、選擇什麼樣的運動。

1,合適的運動強度。

運動強度一定要適合自己,要選擇中低強度的運動,不要選擇一些高強度的劇烈運動。運動太劇烈,實際上消耗的大部分是糖和水份,並且運動時很容易產生飢渴和飢餓,很容易增大食量,達不到**的效果。所以我們應該選擇一些運動時心率小於150次/秒的運動,並不時運動量越大效果越明顯。

2,運動時間。

運動時間在30分鐘左右,最長不要超過60分鐘。運動不應該在飯後馬上進行,也不要空腹進行運動,這些不利於身體健康,得不償失。

二,推薦一些運動。

1,跑步。跑步是最簡單的運動,人人可做,最好在室外運動,因為外面氧氣充足。跑步前要做好熱身動作,穿好運動鞋和運動衣就可以開始了,30分鐘左右較為適宜。最好能找一個人一起,這樣就不太單調了,能長期堅持下去。

2,跳繩。跳繩也是一項簡單的運動,人人皆可,只要一根跳繩和一塊空地就可以開始了。能在較短時間內減少體重,運動比較單調,貴在堅持!切忌不要穿較硬鞋底的鞋和在較硬的場地運動,容易造成損傷。

最有效的減脂運動是什麼? 10

10樓:慕桖春翠

最有效的減脂運動是什麼?最好的**運動有慢跑、游泳、騎自行車、瑜伽等有氧運動。

慢跑三十分鐘以上達到大汗淋漓的狀態,可以有效消耗機體的熱量,慢跑一小時以上可以有效消耗人體脂肪。慢跑還能排出人體毒素,提高身體素質,慢跑期間應注意補充水分,防止機體脫水。

游泳可以使全身肌肉得到有效運動,人體在水中散失的熱量,比在空氣中快20倍,長期進行遊泳鍛鍊可以逐漸減去體內多餘脂肪,游泳是一種十分有效的**方法。

瑜伽鍛鍊可以有效鍛鍊和拉伸身體各部分的肌肉,能夠根據需要**的部位靈活變動,長期做瑜伽可以**,還可以改善身體曲線。

騎自行車也是一種有效的**方式,騎車半個小時可以消耗800kcal以上的熱量。

減脂的運動有哪些?

11樓:遇當歌不留戀

有很多。

健身達人都聽過這麼一句話:「有氧減脂,無氧增肌」,進行有氧運動時,心率在最佳燃脂心率左右時,燃脂效率較高。當人運動時感到有點費勁,微微喘氣,但還可以說話聊天時,心率水平大概就在最佳燃脂心率了。

以下是幾項較為合適的減脂運動。

1.爬樓梯爬樓梯是一項每天都可以進行的減脂運動,爬樓梯時臀部以及大腿後部肌群可以得到有效拉伸。開始爬樓梯時速度不應過快,可以在適應慢速後按照自己的身體狀況加速。

2,快走快走也是一項方便的日常運動,在正常走路的基礎上,注意加大走路的步幅,腳後跟先著地,保持心率在最佳燃脂心率左右,堅持下來也能達到很好的減脂效果。

3.慢跑慢跑不僅可以燃燒脂肪,還能鍛鍊人的心肺功能,緩解壓力。與爬樓梯、快走相比,需要簡單的熱身運動,活動踝關節膝關節。在身體可承受的情況下可以適當提速,慢跑微汗**快哦!

4.游泳。游泳能鍛鍊全身幾乎所有肌肉,提高心肺功能。水環境中阻力大,人的運動量增大,而且水的熱傳導性比空氣大,即相同溫度下,人體在水中,散熱較快,可以有效地消耗能量。

所以你們在選擇減脂運動的時候,要選擇自己合適的運動,沒有人是全能選手。而且運動也要受到場地的限制,或者是天氣的限制。但是減脂運動最重要的還是堅持,如果你不堅持,那一切都是空談。

12樓:小烏龜滿地爬

其實,只要是運動,都可以減脂的。運動的種類不同,強度也不同,減脂效果也不同。

走路。就是最普通的走路。不要小看走路,如果能堅持個幾年,效果也是不可小視的。

特別是飯後,每天飯後不要坐下,站起來,最好能走一走,半個小時以後再坐下。其實站起來走一走也不累,但是消耗的熱量是坐在那的好幾倍,長期堅持肯定是有效果的。

跑步。跑步是一項很受歡迎的運動,只要有一雙跑鞋,隨時可以跑起來,路上,操場上,跑步機上,都可以。但是注意跑前跑後一定要拉伸。

跑前拉伸是為了避免在跑步的時候受傷,跑後拉伸是為了放鬆肌肉,避免肌肉痠痛,也是為了讓肌肉形狀更好看,也就是常說的避免腿長粗。所以一定要拉伸。

是一種強度比較大的有氧運動,是全身性的。初學者不建議做,難度稍微有點大。

有一點運動基礎的小夥伴們可以試一試。效果很不錯,特別是腰腹,我感覺是瘦的最快的。一次是25分鐘,跟著跳完之後汗流個不停。

美麗芭蕾。無氧運動也是很重要的,美麗芭蕾是一個很好的選擇。美麗芭蕾最簡單的一段應該是天鵝臂,雖然是最簡單的,剛開始做的時候也不輕鬆,反正我剛開始跟著練的時候,練完之後連胳膊都不想抬。

但是效果也是很明顯的,天鵝臂主要是瘦肩膀,鎖骨會變明顯,形狀也會變好看。

為什麼運動減脂方法有效,不運動可以減脂嗎?

減脂,就是體內脂肪超過正常範圍之內的動物,由於自身形體健康的原因,通過各種手段減掉自己身上多餘脂肪的行為。能量既不會憑空產生,也不會憑空消失,它只能從一種形式轉化為別的形式,或者從一個物體轉移到別的物體。某種形式的能減少,一定有其他形式的能增加,且減少量和增加量一定相等,這就是物理學的能量守恆定律。...

晚上睡覺前做什麼運動可以減腰部和大腿的贅肉

睡前兩個小時不要吃東西 這個能做到在談運動 睡前瘦腰瘦腿部贅肉的方法 1 雙手彎曲手肘,整個小臂貼在地面上,雙腳分開與肩同寬,身體懸空在地面上,保持自然呼吸,吸氣將右腳靠近左腳,四肢和腰腹用力將臀部向上推起來,身體形成v字,動作堅持20個呼吸左右,然後慢慢放下,動作上下一組,重複10次。2 雙腳分開...

想要練出腹肌,有哪些動作可以做,做什麼運動可以練出腹肌?

想要鍛鍊腹肌,那麼我們就得從最基礎的動作開始練起,今天我們就要為大家推薦幾個腹肌訓練的基礎動作。要想鍛鍊腹肌,那麼你首先得確保自己腹部的脂肪率足夠低,只有在低脂率的狀態下做腹肌訓練,才會讓你的腹部肌肉明顯,這也才會讓我們的訓練效果更好。如果你能確保自己的腹部脂肪率足夠低,那麼這些動作將會非常的適合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