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用墨魚汁和麵,墨魚汁怎麼和麵方法

2023-03-03 14:10:09 字數 2368 閱讀 7566

1樓:職場方舟

將墨魚墨用涼水化開,加少許鹽和麵。

想要韌性勁道的口感,面必須和的儘可能的硬,硬到你能揉動的極限,這個活兒可以請家裡的體力擔當上場。

因為水少面硬,墨汁不能均勻的揉開,像海邊的鵝卵石,紋路很漂亮。這個沒關係,等面醒過之後就容易揉勻了。

和好的面蓋上保鮮膜醒30分鐘,中間拿出來揉兩次。

醒好的面反覆揉使麵糰光滑勁道,墨汁也更加均勻的融於面中,就這成色,傳說中的高階黑啊!

2樓:電情愛滴真

1. 把鮮蝦加幾片生薑水裡煮熟,不要煮太久,水開後1-2分鐘即可,撈出放涼後剝殼待用。

2. 把墨魚洗淨,用剪刀從當中剪開,小心取出墨魚汁包後,把墨魚洗淨切條,用適量白葡萄酒浸泡墨魚條,並且加少許黑胡椒粉,然後用墨魚汁拌入,待用。

3. 燒一鍋水,水裡加鹽,將墨魚意麵按規定的時間煮熟,撈出加少許橄欖油防止粘連,待用。

3樓:琪琪兩張

哦,你可以去上網搜一下,都有教程的,根據教程來做就可以了,特別的簡單。

墨魚汁怎麼和麵方法

4樓:

摘要。將洋蔥切碎下油鍋炒香。

隨後加入牛肉餡將水分炒幹,然後加入番茄翻炒均勻。

最後加入意麵醬、糖、芝士粉和鹽,煮到濃稠並咕嘟冒泡。

將墨魚汁面煮熟。

將墨魚面煮熟拌少許橄欖油裝盤,中間蓋上做好的肉醬,用綠橄欖做上眼睛,叮!完成啦~

諮詢記錄 · 於2021-10-17

墨魚汁怎麼和麵方法。

1將洋蔥切碎下油鍋炒香2隨後加入牛肉餡將水分炒幹,然後加入番茄翻炒均勻3最後加入意麵醬、糖、芝士粉和鹽,煮到濃稠並咕嘟冒泡。4將墨魚汁面煮熟5將墨魚面煮熟拌少許橄欖油裝盤,中間蓋上做好的肉醬,用綠橄欖做上眼睛,叮!完成啦~

1將洋蔥切碎下油鍋炒香2隨後加入牛肉餡將水分炒幹,然後加入番茄翻炒均勻3最後加入意麵醬、糖、芝士粉和鹽,煮到濃稠並咕嘟冒泡。4將墨魚汁面煮熟5將墨魚面煮熟拌少許橄欖油裝盤,中間蓋上做好的肉醬,用綠橄欖做上眼睛,叮!完成啦~

墨魚汁面怎麼煮容易軟?

5樓:李和霖

墨魚汁面做法如下:

食材用料:新鮮墨魚 兩個、長條意麵 400克、香菜 一把、洋蔥 一個、大蒜 兩瓣、

鹽 適量、黑胡椒粉 適量、白葡萄酒 一杯、橄欖油 適量。

做法步驟(1) 挑兩個新鮮的墨魚很重要;

(2) 小心的清理,把墨汁袋完整的拿出來待用,把墨魚剝皮洗淨待用;

(3) 準配好備料(洋蔥和墨魚切丁);

(4) 意麵下鹹水裡煮;

(5) 取一鍋熱油,放入大蒜和洋蔥用小火煎出香味;

(6) 倒入墨魚丁翻炒;

(7) 墨魚變色後,倒入切好的香菜翻拌勻;

(8) 調入鹽和胡椒粉,倒入葡萄酒拌勻;

(9) 蓋上鍋蓋小火煮10分鐘;

(10) 把一袋墨汁整個放在鍋裡;

(11) 用木勺輕輕的捅破,拌均勻;

(12) 倒入煮好的意麵拌勻,就可以裝盤享用了。

小貼士

做的時候最好繫上圍裙,不要穿白衣服,以防萬一哈。

墨魚汁可否用於面製品裡

墨魚面要怎麼做

6樓:陳其喜

番茄酸豆墨魚面。

〖材料〗酸豆50克,大番茄1個,新鮮墨魚50克,元蔥1/4個,大蒜3瓣,白酒30毫升,球狀義大利蔬菜面3個。

〖做法〗用橄欖油將元蔥、大蒜小火爆香,義大利麵煮熟備用;

2.加入墨魚、淋上白酒拌炒;

3.加入酸豆、番茄續炒;

4.最後再和煮熟的義大利麵一起拌炒即成。

〖主廚筆記〗地道的墨魚面是用墨魚汁做成的,據說有防癌的效果,但做起來非常麻煩,可以用其它義大利麵代替,再加上新鮮墨魚實料拌炒,也是墨魚風味十足。

7樓:太陽貓

適合聖誕節吃的墨魚面。

墨魚殼可以做什麼藥用?墨魚的白殼能幹什麼

中醫用做止血藥。具有制酸止痛 止血 接骨 骨缺損修復 抗輻射 抗腫瘤 抗潰瘍等作用。墨魚的白殼能幹什麼?以前的時候能當藥用。現在沒有用的了,都餵雞了。墨魚裡面的白殼是烏賊骨。烏賊的殼對人有什麼好處?墨魚裡面的白殼叫什麼?叫墨魚殼,可以下藥的。墨魚中墨有什麼藥用 墨魚的學名叫 烏賊 為海洋性軟體動物。...

冰凍墨魚仔怎樣做好吃

主料 墨魚仔1袋,捲心菜100克 輔料 蔥10克,食用油適量,姜4克,鹽少許,味精少許 爆炒墨魚仔的做法 1 將墨魚仔常溫解凍2 3小時,沖洗1 2遍,把墨魚仔腹部朝上,用剪刀從中間剪開,去除內臟,清理乾淨。2 蔥姜切絲,3 捲心菜選用的心的部分,這部分比較嫩比較鮮,清洗乾淨,切絲備用,4 鍋里加入...

怎樣用diskpart進行分割槽,怎樣用Diskpart進行分割槽

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diskpart,進入diskpart工具。輸入list disk,列出磁碟,確定要分割槽的磁碟。例如分割槽disk 0 輸入select disk 0,選擇要分割槽的磁碟。輸入clean,清除磁碟分割槽資訊。輸入create partition primary size 5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