鐳射脫毛手術不知道都適合什麼人呀?

2023-03-03 14:00:06 字數 3279 閱讀 7683

1樓:美唄網

除去以下不適應人群,都是適應人群:1、患有**病者:**病患者在未**-之前是不可以做鐳射脫毛的,**病症狀如未緩解,患者做鐳射脫毛有可能造成**炎症的擴散加重病情。

2、癲癇患者:癲癇患者本身自理就比較難,如患病可能造成窒息,對生命會有嚴重的威脅。3、孕婦:

胎兒需要一個很好的環境,對於射線鐳射都是比較敏感的,容易造成胎兒發育不全以及畸形。4、近期(1-3個月內)接受過陽光暴曬者:陽光暴曬,**會脫皮而且容易過敏,此時的**較為敏感,不適宜做鐳射脫毛。

5、有開放傷口者:傷口容易感染,對傷口的恢復不利。6、有感染傷口者:

傷口感染做鐳射脫毛會導致感染病灶加大。

2樓:太原麗都整形

光子脫毛技術是採用專利強脈衝光源的選擇性光熱解原理,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細胞對特定波段的光的吸收,使毛囊產生熱,從而選擇性地破壞毛囊,在避免對周圍組織損傷的同時達到去除毛髮的效果。毛髮的毛囊中含有大量的黑色素細胞,光子脫毛即選用對毛囊黑色素細胞特別敏感,而對正常表皮無損傷的光進行照射。

3樓:定華臺海秋

你好!鐳射脫毛適合的人:膚色淺,毛髮較細且黑的人。效果:通過破壞毛囊而形成永久的脫毛。癒合期間請勿參加劇烈運動,避免出汗;**區不要直接接觸水;不要搓擦、搔抓。

做鐳射脫毛去**比較好呢?

4樓:水奶奶誰誰就躺

你好,利用現代鐳射技術不僅可以達到永久性脫毛或推遲毛髮再生時間的目的,還可避免和減少傳統脫毛技術的缺點。建議找一家正規專業的美容院做鐳射脫毛。

5樓:太原麗都整形

鐳射脫毛其實用的是選擇性的光熱反應,靠的是毛囊的黑色素,選擇性的吸收鐳射裡的能量,產生很高的熱量,然後把毛囊幹細胞殺死,這樣就可以以後不再長毛髮。所以鐳射脫毛是永久性的,如果說它的不好的效果就是以後這個部位再長毛髮不大可能,如果想要有毛髮可能需要做毛髮移植。另外在**過程中因為會產生很高的熱量,所以**中的疼痛是不可避免的。

雖然現在已經用了很高階的冰點脫毛進行**,但是仍然還會有一定的疼痛,這個可能是鐳射脫毛避不開的不好的後果。但是疼痛維持時間非常短,基本上在脫完毛以後就不太疼了。另外在脫毛的部位可能會出現輕微的水腫,有可能一些毛囊反應比較重的人可能會在毛根附近會出現小丘疹,這種很快能夠恢復。

總的來說鐳射脫毛沒有永久性的併發症或者永久的危害,因為鐳射的穿透深度有限,而且是一種選擇性的**方案,對於**的其他部位基本上沒有傷害。因此鐳射脫毛還是非常安全的**,不會破潰、破損,不會影響洗澡、生活。

6樓:網友

鐳射脫毛術( laser depilation )依據選擇性光熱動力學原理,通過合理調節鐳射波長、能量、脈寬,使鐳射穿過**表層到達毛髮的根部毛囊,毛囊中豐富的黑色素吸收光能後轉化為熱能,溫度急劇升高,導致毛囊組織破壞,使得毛髮失去再生能力,從而達到脫毛效果。該方法不僅可以達到永久性脫毛或推遲毛髮再生時間的目的,還可避免和減少傳統脫毛技術的缺點。

7樓:杭州華山連天美

人體的**是相對透光的結構,因此鐳射能夠非常順利地通過**,深達到毛囊的部位,也就是毛髮生長的部位,由於毛囊中具有很多的黑色素,所以能夠優先吸收大量的鐳射能量,並最終轉換成熱能,使毛囊中的溫度增高,達到破壞毛囊功能的目的。在這個過程中,由於**相對不吸收鐳射的能量,或者是吸收很少量的鐳射能量,所以**本身不會受到任何損傷。

另外鐳射的**也裝有保護**的冷卻裝置,所以鐳射**同時不會損傷到**,因此不會發生色素異常或者疤痕等不良反應,在**上,由於不同部位使用的療程不一樣,所以需要患者朋友們諮詢有經驗的醫師,進行相應的療程選擇,然後也要清楚鐳射脫毛的間隔時間,才能夠達到很好的祛除毛髮的目的。

是不是所有人都可以進行鐳射脫毛呢?

8樓:太原麗都整形

第一,做鐳射脫毛需要多少錢與求美者個體情況有關。不同的求美者,她們的體表毛髮程度和毛髮面積不同,這樣,脫髮次數就會有所差別,從而造成脫毛**出現差異。

第二,做鐳射脫毛需要多少錢與脫毛部位有關。求美者是選擇進行唇部脫毛、腋下脫毛,還是選擇進行手臂脫毛、腿部脫毛,不同的脫毛部位,由於脫毛難度的差異,它們的**是不同的。

第三,做鐳射脫毛需要多少錢與脫毛醫院有關。不同醫院在做鐳射脫毛**時,無論是鐳射裝置的先進度,還是脫毛環境的專業性、醫師實力的強勁性都是不同的,如此,脫毛效果就會出現差異了。受到效果的影響,不同所制定的脫毛**就會有所不同。

所有人都適合做鐳射脫腋毛嗎?

9樓:長相依

並非所有人都適合做鐳射脫腋毛。

鐳射脫毛禁忌:

1、過敏或疤痕體質者;

2、患有肝炎、梅毒、**感染者;

3、血液疾病及凝血機制障礙;

4、月經期婦女;

5、手術前服用血管擴張藥物、抗關節痛藥物者。

相對禁忌症。

1、對氫醌或其他漂白劑過敏;

2、有瘢痕疙瘩病史;

3、在6個月內有使用13-順維甲酸史;

4、在6周內,曾使用過其他方式(如蠟脫)脫毛者。

5、鐳射脫毛前必須做**色的測試,一般而言,黑色**是不適合做鐳射脫毛的。

鐳射脫毛是依據選擇性的光熱動力學原理,通過合理調節鐳射波長能量脈寬,鐳射便能穿過**表層到達毛髮的根部毛囊,光能被吸收並轉化為破壞毛囊組織的熱能,從而使毛髮失去再生能力同時又可能會損傷周邊組織、刺痛感輕的技術。

10樓:我愛褲兜名魢麗

武漢藝星脫毛專家說,大部分的人都是適合做鐳射脫腋毛的,除了以下幾個特殊的情況:

1、也許有炎症、傷口的情況下,不適合做鐳射脫腋毛。

如果想進行鐳射脫腋毛,首選要確定你的腋下是不是有傷口,或者有長痘痘、發炎等情況。鐳射脫腋毛不適合在有傷口和炎症的狀況下進行。

2、黑種人不適合做鐳射脫腋毛。

鐳射脫腋毛作用於毛囊中黑色素,由於黑色素的引導,鐳射脫腋毛才能正常的進行。黑種人的**黑色素含量太多,鐳射無法辨別毛囊組織,或將對**造成過大的損傷,所以鐳射脫腋毛不適合黑種人。

3、光敏性**人不適合做鐳射脫腋毛。

對於光敏性的**來說,不僅不適合做鐳射脫腋毛,所有鐳射、彩光等嫩膚美容專案都不適合光敏性**的人群做,以免引起紅斑、痛癢等過敏反應。

4、孕婦不適合做鐳射脫腋毛。

11樓:帳號已登出

鐳射脫腋毛是目前較為理想的脫毛方式。鐳射脫腋毛是依據選擇性的光熱動力學原理,通過合理調節鐳射波長能量脈寬,鐳射便能穿過**表層到達毛髮的根部毛囊,從而達到徹底的脫毛效果。鐳射脫毛後不會影響排汗,因為排汗主要靠小汗腺,而小汗腺開口不在毛囊。

鐳射脫毛怎麼樣?

我想用鐳射手術治療近視眼,不知道行的通嗎

近視眼手術 其效果是肯定的,並令人滿意,但有嚴格的適應症和禁忌症,不是多有的人都可以採取手術 專業的眼科醫院術前檢查會非常嚴格,會把手術的風險降到最低,同時術前檢查後,一方面是可以確定你的眼部條件是否可以手術,第二是可以 到你的術後狀況,包括視力恢復情況。所以一定要選擇專業的眼科醫院。在昆明的話,個...

大家幫幫忙,大家知不知道除了用脫毛膏,還有什麼辦法能祛除腋毛

建議樓主做光子脫毛,效果應該不錯,但是價錢有點貴 腋毛能拔嗎 請大家幫幫忙吧.我都是用鑷子拔的 長得慢 而且長出來的也不扎 剛開始很疼 但現在也已經習慣了 脫毛膏是化學產品 不敢用 颳了之後長出的茬特別扎 拔的話容易發炎了還是刮吧 不能拔,皮下組織會鬆弛而且會發炎,脫毛膏吧,要不用剃鬚刀刮 可以用脫...

大家都知道,就自己不知道,用成語形容

矇在鼓裡 m ng z i g l 解釋 好象被包在鼓裡一樣。比喻受人矇蔽,對有關的事情一點兒也不知道。出處 清 吳趼人 瞎騙奇聞 第二回 總是他命好,才有這一個好先生給他算了出來,要不是周先生,我們還矇在鼓裡呢。結構 動賓式 用法 作謂語 指受人矇蔽 近義詞 悶在鼓裡 例句 路遙 平凡的世界 第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