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薔俞飛鴻的《小李飛刀》,為何至今都無人敢翻拍?

2023-03-03 16:25:06 字數 1725 閱讀 1411

1樓:網友

因為這部電視劇實在是太經典了,翻拍的話會被打臉的。

2樓:朝華文墨

因為他把這個角色演得淋漓盡致的,在劇中,英雄也和普通人一樣,充滿了無奈 ,現在的演員完全沒有當初他們的氣質,而且這部劇在當時來說真的是一部經典。

3樓:e時光再燃

因為這個版本的小李飛刀,已經成為觀眾心目中的經典,所以基本上是沒有人進行翻拍的。

如何評價《小李飛刀》的翻拍?

4樓:大花花小草

國產電視劇喜歡翻拍不是什麼新鮮事,尤其是金庸老先生的作品,因為有龐大的讀者基礎和知名度,翻拍是必備,金庸的十幾部**,前前後後的影視劇版本有上百個,主要問題在於翻拍不是為了能塑造多好的角色,而基本都是為了捧新人上位。

正在播出的《倚天屠龍記》就因為網紅臉,角色辨識度不高而受到網友吐槽,不光是張無忌的紅顏們長相相似,而且張無忌和自己的紅顏們也相似,這就尷尬了!而且打鬥的模式慢動作居多,被稱為注水劇,大多數追劇的網友是開倍速!

古龍經典**改編的《小李飛刀》,焦恩俊演繹的實在是太經典了,陣容也是「無人可擋」,但是最近傳出「備案翻拍」的訊息,確實聽得,耳根炸裂,連《小李飛刀》都敢翻拍,真的讓人拭目以待呀。

除了李尋歡之外,「臺灣第一美女」之稱的蕭薔演出了林詩音的風華絕代。吳京的阿飛和賈靜雯的小紅成為一對,算是該劇對原著的一大顛覆,但也滿足了很多觀眾要他們「在一起」的願望。很多觀眾應該也都對俞飛鴻出演的角色「驚鴻仙子」印象深刻,她氣質古典,回眸一笑真有驚鴻一瞥的感覺。

曾經《小李飛刀》的年代,還不流行「小鮮肉」等詞彙,現在回看當然的劇組,當真是明晃晃的「顏值能打」劇組,隨便拉出一個人都是如今娛樂圈「炙手可熱」的人物。

5樓:玖吶

我認為翻拍不是為了能塑造多好的角色,而基本都是為了捧新人上位。

6樓:小呀小二郎

因為《小李飛刀》有很多的劇迷,所以翻拍是必然。

7樓:熱心的老於

對於小李飛刀的翻拍,大家的疑問都在於,翻拍小李飛刀劇組還能找到比焦恩俊更帥氣的李尋歡嗎?曾有雜誌對焦恩俊飾演的李尋歡作出評價「主演焦恩俊英俊瀟灑已是毋庸置疑,而他那灑脫不羈的舉止中偶爾流露出的柔情,令人在不覺中深深感動,當他與至愛佳人林詩音分別十年後,獨自手捧為詩音所做的雕像,陷入對往昔的追憶中心馳神往、於渾然忘我中流下兩行清淚之時,觀眾彷彿才真正明白什麼叫作黯然銷魂。」

8樓:前飛宇

我感覺不要翻拍經典電視劇,因為有些經典是你無法超越的。對於觀眾來說,也有一種先入為主的感覺。焦恩俊版的小李飛刀是無法超越的。無論是配音或者是動作。還是演員的演技。

9樓:momo咪

翻拍儘量找貼合角色的實力派演員,服裝設計也儘量有質感點,現在那些翻拍場景感覺廉價角色毫無演技。

10樓:倚欄聽雪

我感覺沒有舊版的好看!

11樓:手掌盛開烏缽羅

感覺不會超過焦恩俊演的經典。

12樓:網友

古龍金庸的武俠**進行翻拍,是不同年代的人有不同的追星付求導致的,這很正常。

13樓:網友

翻拍不期待,還是老劇最經典。

小李公公的介紹,小李公公的身世是怎麼樣的?

小李公公,動畫片 神廚小福貴 中的反派角色,清朝御膳房二總管。他貪戀權勢,擅長拍馬屁,後來被k大人收買,屢次想殺死光緒。他的各種陰險手段層出不窮,卻總是不能如願。他又自戀又好色,嫉恨小福貴,暗戀小飛蝶,經常吃小福貴的醋。他的口頭禪是 真是太痛苦了!小李公公的身世是怎麼樣的?姓名 小李公公 小福貴常叫...

杜牧和誰並稱「小李杜」,小李杜是誰和誰的並稱?

公務員常識題 歷史上被稱為 小李杜 的是杜牧和誰 杜牧與李商隱並稱為小李杜 李商隱與杜牧並稱小李杜 詩人杜牧和詩人李白和稱 小李杜 杜牧到底是與李商隱還是李賀並稱小李杜?杜牧與李商隱並稱小李杜 李商隱 李賀被稱為詩鬼 英年早逝 杜牧與李商隱是小李杜 李商隱 小李杜 指晚唐詩人李商隱和杜牧。清吳錫麒 ...

求李逍遙也就是小李子的,求李逍遙也就是小李子的資料

李逍遙便是仙劍一代裡的男主角。李逍遙年齡 19歲 生辰 乙丑年臘月十九辰時 身高 173公分 體重 60公斤 喜好 午睡 兵器 長劍 翩翩瀟灑美少年,靈島求藥結仙緣 千里崎嶇不辭苦,仗劍江湖為紅顏 小漁村中的店小二,由嬸嬸含辛茹苦扶養長大,在客棧中英雄好漢見多得了,一心想做除暴安良的正義遊俠。命帶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