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到三峽奇譚乘車路線,宜昌三峽遊路線安排?

2023-03-03 16:20:05 字數 3161 閱讀 6486

1樓:網友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宜昌市。

1.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行駛20米,右轉進入沿江大道。

2.沿沿江大道行駛310米,進入雲集路。

3.沿雲集路行駛公里,過左側的雲集大廈約260米後,直行進入雲集隧道。

4.沿雲集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大連路。

5.沿大連路行駛460米,左轉進入城東大道。

6.沿城東大道行駛720米,右轉進入發展大道。

7.沿發展大道行駛公里,朝s58/三峽壩區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8.沿匝道行駛19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三峽高速公路。

9.沿三峽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三峽專用公路。

10.沿三峽專用公路行駛公里,過樂天溪大橋,直行進入三峽專用公路。

11.沿三峽專用公路行駛130米,直行進入江峽大道。

12.沿江峽大道行駛公里,過右側的三峽工程大酒店,直行進入江峽大道。

13.沿江峽大道行駛260米,在第3個出口,稍向左轉進入江峽大道。

14.沿江峽大道行駛公里,左轉。

15.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

16.行駛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三峽工程。

2樓:嬌玲姐

山峽奇譚現在開放了嗎。

宜昌三峽遊路線安排?

3樓:嫵人嬋

1.下車後,街對面就是萬豪,隔壁是維斯快捷,,都是便宜又實在的。

2.第一天上午玩大壩,下午去車溪(很近的。而且這二個點都只需半天就能玩好。

)如果選擇三峽人家,那裡是需要一天的,所以大壩和三峽人家只可選擇其一。第二天玩清江畫廊一整天。因為清江畫廊在長陽,過去要一個多小時的車程,而且還要坐船和登武落鍾離山。

3.坐船去奉節,只有小船是晚上走,白天可坐水翼飛船。只怕票不太好買。

4.奉節消費不貴。就是一座白帝城,建議不如就在宜昌境內好好玩玩。周邊景區很多,也很美。

5.去奉節太趕。建議下次去重慶時再遊奉節。

6.宜昌這兒很涼快的,,十月份長袖就行,再帶一外套清晨、晚上備用就ok。

4樓:匿名使用者

宜昌出發--新三峽.三峽大壩.小三峽.白帝城.宜昌四日遊。

5樓:左馬刀

宜昌出發--新三峽.三峽大壩.小三峽.白帝城.宜昌四日遊。

宜昌出發--長江三峽.白帝城.三峽大壩.黃陵廟三日遊。

宜昌出發--宜昌.小三峽.白帝城.豐都鬼城.重慶四日遊。

6樓:網友

加。

我三峽大學旅遊管理專業的學生願意解答!哈哈。

三峽到宜昌有多遠?

7樓:網友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三峽工程。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公里,過六閘首大橋,右轉進入江峽大道。

2.沿江峽大道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島。

3.沿環島行駛60米,在第2個出口,右前方轉彎進入江峽大道。

4.沿江峽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三峽高速公路。

5.沿三峽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下岸溪料場出口,6.行駛490米,在入口,進入三峽高速公路。

7.沿三峽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宜昌城區/夷陵/興山/神農架出口,8.行駛32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發展大道。

9.沿發展大道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島。

10.沿環島行駛90米,過樑子衝,在第2個出口,右前方轉彎進入發展大道。

11.沿發展大道行駛340米,直行進入東山隧道。

12.沿東山隧道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

13.行駛20米,左後方轉彎進入東山大道。

14.沿東山大道行駛110米,過右側的國貿大廈約210米後,右轉進入雲集路。

15.沿雲集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沿江大道。

16.沿沿江大道行駛300米,左轉。

17.行駛30米,到達終點。

終點:宜昌市鐧懼害鍦板浘。

荊門到宜昌三峽奇潭有多遠

荊門到宜昌三峽怎麼坐車

8樓:張輝華

荊門坐火車到宜昌;或者坐大巴到宜昌客運中心。宜昌市內有到三峽大壩的城際公交。

荊門到宜昌東的火車一個半小時左右;硬座元;大巴差不多也要2個小時;宜昌客運中心和宜昌東站都是在一起的;下車坐9路公交車到西陵一路;西陵一路上的均瑤廣場那裡有到三峽大壩的216路城際公交;終點站就是三峽大壩旅遊集散中心;車費10元。大概一個半小時到達。

宜昌客運中心還可以坐到秭歸的大巴;途徑三峽大壩遊客中心。

宜昌東站到三峽奇譚坐車怎麼去

9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宜昌東站。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站前高架行駛300米,左轉。

2.行駛130米,右轉。

3.行駛120米,左轉。

4.行駛80米,左轉。

5.行駛140米,直行進入城東大道。

6.沿城東大道行駛210米,朝東山大道方向,右後方轉彎進入桔城路。

7.沿桔城路行駛170米,朝漢宜高速/s58/三峽壩區/g50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8.沿匝道行駛92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三峽高速。

9.沿三峽高速行駛公里,在宜昌城區/夷陵/興山/神農架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10.沿匝道行駛19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發展大道。

11.沿發展大道行駛260米,調頭進入發展大道。

12.沿發展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發展大道。

13.沿發展大道行駛320米,在第1個出口,朝宜興公路/神農架旅遊區/三峽曉峰旅遊區/百里荒旅遊區方向,右轉進入夷興大道。

14.沿夷興大道行駛公里,朝神農架/興山/s312方向,直行進入宜保路。

15.沿宜保路行駛7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s312

16.沿s312行駛公里,右轉。

17.行駛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三峽奇潭。

從荊州到宜昌三峽玩要花費多少?

10樓:匿名使用者

2000元以內可以來個三峽5日遊。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擦 這也叫問題??要看你自己想幹嘛了。

宜昌東站到三峽奇譚多少公里,宜昌東站到三峽奇譚坐車怎麼去

駕車路線 全程約43.1公里 起點 宜昌東站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站前高架行駛300米,左轉2.行駛110米,右轉 3.行駛120米,左轉 4.行駛80米,左轉 5.行駛160米,直行進入城東大道 6.沿城東大道行駛160米,朝東山大道方向,右後方轉彎進入桔城路7.沿桔城路行駛180米,朝漢...

宜昌市從宜昌火車站到宜昌三峽機場怎麼坐公交大概需要多久

公交線路 103路 37路 41路,全程約31.6公里1 從宜昌火車站步行約660米,到達雲集路站2 乘坐103路,經過20站,到達桔香花園站3 乘坐37路,經過23站,到達東都國際站4 乘坐41路,經過2站,到達七裡新村站5 步行約3.2公里,到達宜昌三峽機場 宜昌火車站到宜昌三峽機場需要3小時。...

關於三峽的文章,三峽文章全文

三峽 浙江省義烏 繡湖中學815 何帆 初到三峽,真有點為它讚歎不已。它是如此神奇,讓人捉摸不透。它在你面前顯示的好象如此平凡。但一眨眼又是另一種風景。它的變幻末測讓人如至仙境。它的平凡中透著不平凡的氣息。三峽美,美的壯麗,美的雄偉壯觀。有時柔媚,有時險峻,但都不失那種巨集偉的氣魄。最讓人陶醉的是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