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後人口腔問題,老人口腔常見的問題有哪些?

2023-03-03 19:30:07 字數 2015 閱讀 8659

1樓:鄒典龍

是缺乏維生素b2和鋅。

但是這兩樣要長期補充才行,沒有短時間的效果!

如果很疼就得用外用的藥了,比如西瓜霜什麼的,貼的也可以。這都是止痛的,沒有什麼用。

如果總有口腔潰瘍就得補充上面說的兩重東西了。用藥物補吧,吃點vb2片,喝酸鋅口服液就可以的!

疼是一方面,還有一方面就是口氣總是受它影響,平時戴著口香糖吧。必要時就吃一個我有口腔潰瘍的時候就這樣!

2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查個血糖,排除糖尿病。懷疑是糖尿病!!

老人口腔常見的問題有哪些?

3樓:一個

常見的口腔問題就是會出現口腔潰瘍,而且有一部分人還會出現一些蛀牙,所以就會導致牙齦出現萎縮的情況,如果嚴重的話,就會導致口腔裡面出現牙周炎的情況出現鬆動,還會反覆疼痛。

4樓:小豆子子梓

首先很有可能會患齲病和牙周病,會出現牙齒鬆動,咬合無力,無法解決,牙齦退縮,而且刷牙的時候有涼水或者是有涼風的話,會引起牙齒痠痛。

5樓:路邊的風兒

老人口腔常見的問題有口腔潰瘍,口腔炎症,牙周炎,齲齒,牙齦萎縮,口氣等等,所以年紀比較大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口腔的衛生,要經常去洗牙,也要經常吃一些富含鈣的食物,這樣才可以讓牙齒更加健康。

6樓:我會會飛信不

老人常見的口腔問題有牙周炎。牙齒缺失。口腔黏膜白斑。齲齒。

老人口腔的常見問題有哪些?

7樓:匿名使用者

口腔潰瘍,因為老年人的免疫力比較差,所以口腔潰瘍會比較多。牙齒痠痛,因為老年人的牙齒比較差,所以會出現很多疾病。

8樓:撒的謊

容易有口臭,口腔潰瘍,牙周炎,牙疼,齲齒 ,牙齦萎縮的症狀,不光是老年人,年輕人也會有這些問題。

9樓:我會會飛信不

齲齒。牙周炎。牙齒確缺失。口腔黏膜白斑是老人口腔最常見的問題。

10樓:愛上我企鵝9啊

常見的問題有齲齒、牙髓炎、牙周病、會出現牙齒敏感,牙齒脫落,牙齒磨損。

老人口腔常見問題,你有哪些瞭解?

11樓:沒結婚呢

老人口腔常見問題有:牙齒脫落、牙齒損壞、牙齦萎縮、牙髓炎、牙周炎,因為老人口腔衛生清潔不到位,並且牙齒老化,牙齦功能減弱,非常容易出現口腔問題,會嚴重影響老人的正常生活,如果出現問題,及時帶老人去醫院進行相應的檢查,解決問題。

12樓:創作者

可能會出現牙齦炎,或者是牙周炎,也會出現齲齒,會導致牙齒的缺失,還會出現黏膜病,老人一定要做好口腔衛生的護理。

13樓:qiy英小球

一,齲齒,是牙體組織逐漸毀壞,崩解的一種牙病,如不及時**可能導致牙齒缺失。

二,牙周炎,是指病變已累及深層牙周組織,牙槽骨破壞吸收,牙齒出現鬆動,牙床反覆出現疼痛,膿包,反**作的牙周炎是老年人牙齒脫落的主要原因。

三,牙齒缺失,據報道,老年人中缺牙者約佔70%。齲齒及牙周炎是老年人喪失牙齒的主要原因。

四,口腔黏膜白斑,是老年人中比較常見的黏膜病,其發病原因尚不清楚,一旦發現口腔黏膜內出現擦不掉的白色斑塊時,應及時到醫院檢查,以做到早期診斷早期**。

人到了老年之後,身體會出現各種問題,那麼老年人容易出現哪些口腔問題?

14樓:帳號已登出

會出現牙結石,牙縫變大,牙槽骨退縮,牙周炎,牙齒缺失,口腔黏膜白斑等,他們容易出現的口腔問題是比較多的,出現問題的時候應該及時的**。

15樓:失康願

掉牙,上了年紀的人,鈣元素流失,牙齒就不太牢固了,也就脫落了,還可能會出現創傷性潰瘍,得口腔癌,牙周炎,牙齦炎,牙齦出血等。

16樓:阿斯達歲的說

口腔潰瘍,牙齦炎,牙周炎,蛀牙,口臭等問題。

我們的口腔裡有多少細菌,人口腔內有多少中細菌?

口腔內細菌多為厭氧菌,進食後口腔內殘留的食物殘渣能使細菌滋生,經發酵產生有害物質,影響口腔的健康,使用普通牙膏後能清除大部份細菌和食物殘渣 但由於口腔內有原蟲類生物 齒齦內阿米巴原蟲,其排洩物能給細菌提供養份,同時,原蟲類生物還能消耗氧氣,創造出厭氧環境,有利於厭氧菌的再次滋生。90年代初的一項普查...

讀世界人口分佈圖,完成下列問題1世界上人口稠密

讀圖可知,1 世bai界上人口稠密的du地區主要zhi分佈在亞洲的dao 東部和南 部 歐洲西部專以及美洲東屬部等 2 歸納 人口稠密地區都處在中低緯度 沿海地區 平原和盆地地區 3 圖中a b c d四地,人口稀少的原因是 a 寒冷的極地 b 高山高原 c 乾旱的沙漠 d 潮溼的熱帶雨林 4 由此...

讀世界人口分佈圖,回答下列問題 (1)世界人口稠密的地區是亞

讀圖可知,1 世界人口稠密的地區是亞洲的東部和南部,歐洲的西部,北美洲和南美洲的東部 這些地區多為氣候溫和 降水較多的平原和盆地地區 2 圖中b地人口稀少的原因是 地勢高 3 c地區人們多數為白色人種,信仰伊斯蘭教宗教,官方語言為阿拉伯語 4 亞洲 非洲和拉丁美洲國家人口增長較快,產生的問題是 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