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直信創鄴數碼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怎麼樣?

2023-03-03 19:25:06 字數 1095 閱讀 4739

1樓:愛企查

北京直信創鄴數碼科技****成都分公司是2004-12-09在四川省成都市註冊成立的分公司(臺港澳投資企業分支機構),註冊地址位於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區人民南路四段3號來福士廣場t1棟9層02號。

北京直信創鄴數碼科技****成都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0746427676k,企業法人劉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直信創鄴數碼科技****成都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軟體技術開發;技術服務;計算機系統整合;計算機軟、硬體及外部裝置、通訊裝置的維修服務;計算機軟、硬體及外部裝置、通訊裝置的整機、零配件及相關附件的批發(以上經營範圍凡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1264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650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北京直信創鄴數碼科技****成都分公司成立於2023年12月09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軟體技術開發等。

法定代表人:劉炎。

工商註冊號:510100500015251企業型別:臺、港、澳投資企業分公司。

北京直信創鄴數碼科技****的公司介紹

3樓:long雲龍

北京直信創鄴數碼科技****於2023年通過了iso9001質量體系認證,是目前國內最大的獨立第三方it服務提供商之一。為客戶提供計算機及其外圍裝置的維修、維護、技術支援、系統整合、軟體開發、常駐工程師等多形式、多元化的專業服務。公司內部全面執行自主研發的服務運作系統(service delivery system),可以實現**中心支援、服務定單分配、服務執行監管、庫存備件管理等,使整個服務過程處於實時受控狀態,全面保障服務品質。

上海朴樹數碼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朴樹數碼科技 是2006 09 22在上海市崇明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崇明縣堡鎮向陽路西首8幢413室。上海朴樹數碼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230792797686a,企業法人李玉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朴樹數碼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影...

長沙藍合數碼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長沙藍合數碼科 bai技有du限公司是2013 07 16在湖南省長沙市嶽zhi麓區註冊成立 dao的有限版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權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長沙市嶽麓區西湖街道楓林路望麓橋龍王港小區7棟1301房。長沙藍合數碼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301040726398310,企業法人禹波...

成都黑石紀數碼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襲2014 09 28在四川省成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中國 四川 自由 試驗區成都高新區天府大道中段1388號1棟7層721號。成都黑石紀數碼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0394093931g,企業法人杜春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成都黑石紀數碼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