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牙材料把鄰近的兩顆牙齒粘合在一起了

2023-03-03 19:35:05 字數 1018 閱讀 4836

1樓:風中水蜜桃

是不是補牙的材料把你的臨牙之間的牙縫也給補上了啊 那肯定會不舒服的啊 按規定 牙縫是不可以補得 他給你補牙的時候沒用「成型片」給你隔開所才會出現這種情況 建議你實在不舒服的話就要求他給你我牙縫部分的材料給你弄掉 你是有這個權利的哦~~~祝你健康~~

2樓:老張牙科大夫

每個牙都有各自的生理活動空間,兩個牙是絕對不能粘在一起的,這樣不只是不舒服,時間長了容易造成一方的補牙材料充填體鬆動開逢,所以補牙時應用成型片分開,每個牙是一個單體,就不容易鬆動脫落了也容易清潔鄰間隙的食物殘渣,不繼發齲還口氣清新。還是找醫生處理一下吧。

3樓:深圳同步齒科

您好,如果牙齒鄰面齲壞,兩顆牙齒都有齲洞時,會分開丙顆牙齒補的,不能兩顆連在一起補。如果您覺得補牙後不舒服,還是應該找醫生看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應該從新補牙。補牙時,材料應該只在這顆牙缺損的地方,把這顆牙形態恢復好,不應該粘在臨牙上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補前牙鄰面時應該用玻璃紙隔開的,不然總會有塞牙的感覺,而且對牙齦也沒好處。

6樓:固安人牙病諮詢

這屬於不良修復,需要拆除重新做的。時間長了會造成牙齦發炎。建議你複診**。

我考慮醫生的技術可能不是很好,你可以考慮換家醫院**。不要心疼錢了,這怎麼也是自己的牙齒。及早處理吧!

補牙把兩顆牙連起來可以嗎

關於補牙兩個牙齒給連到一起了怎麼處理

7樓:網友

病情分析:如果兩個牙齒相鄰的牙面都發生齲齒,是需要分開補的,恢復各自的解剖形態和兩顆牙的鄰接關係,現在覺得不舒服可能是補得不太合適。

指導意見:如果是有咬合高點,可以到醫院請給你補牙的大夫仔細檢查並調磨一下,如果是兩顆牙的鄰接關係沒有處理好,則需要去除充填物重新補,像剛才說的恢復正常的形態和鄰接關係才可以。雅貝康口腔祝您健康。

我的裡面牙齒兩顆牙的縫隙被蛀了洞,如果補牙是算洞還是

如果是兩邊牙齒蛀的比較大,肯定是算兩顆的。要是齲壞的比較小也可以算為一顆牙的收費 可以跟醫生溝通嘛 要做完口腔檢查後才能判斷。您好!我有顆大牙被蟲蛀了一個洞,牙痛的時候去看牙醫,那醫生說了,我如果補牙500元,還是拔掉好,我覺得 你現在不是還沒拔嗎?只有爛到不能再修復的時候才需要拔牙,你拔的這顆牙拔...

我想矯正牙齒,我的前面的兩顆門牙與其後兩顆門牙不齊,想矯正,怎麼辦

帶牙套,不過挺貴,而且要帶很長時間 帶的話也行,帶的時候還可以矯正其他牙齒,只要你堅持的下來,結束後保證你一口好牙齒,當歌手和主持人必備啊,我現在就在矯正,反正不後悔,也沒有辦法後悔了,支援你的每一個決定,但是如果不嚴重的話還是建議考慮一下,只是輕微的話磨牙齒也是可以的,但是磨牙齒對牙齒不好 我想矯...

夢見自己的牙齒掉了兩顆,夢見自己的牙齒掉兩顆,

那要看你掉的是大牙還是小牙。大牙就是家裡大人出事,小牙就是家裡小孩出事。反正你最近家裡會有事!我也夢到過,我的兩顆門牙掉了。請您稍等片刻,我正在整理答案。夢見下面牙齒掉了兩顆的夢境解析夢見下面牙齒掉了兩顆,基礎運佳,預示著你最近運勢尚可,代表你要多關心家人的健康,而且你近期遇到的困難將過去,還能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