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飛機48小時做2次核酸應從何時算起?

2023-03-03 20:00:07 字數 1652 閱讀 4450

1樓:用心幫助他人

第一次核酸以採集時間為準,距第二次核酸取樣時間要大於等於24小時且小於等於48小時(間隔時間僅允許1小時誤差);

第二次核酸證明以出報告時間為準,時間要在航班計劃前起飛48小時內。

同時滿足上述兩個條件的乘客,方可放行登機。

2樓:琲囍

我剛從南航機場回來,這個南航要把我給氣死了。拿著48小時兩次核算檢測的結果去辦理登機,結果一杆子就給我撅回來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親,48小時核心酸檢測是指小於等於48小時,也就是從結果出來開始算起。

提問。我3月1日8點30的飛機,我27號早上9點30做的混檢核酸,晚上7點出的報告,我打算28號10點再去做第二次核酸,做單檢,可能就是下午4點過出報告,我這樣對不對。

親,可以的,這樣很正確不會影響你的。

提問。她們說我沒有對,說我出報告的時間,必須兩個報告一致的,比如我27號出的7點,28號也要7點後出,才對。

不用的。以最後一個就可以的。

提問。哦好的,嗯嗯。

4樓:網友

這個你得去醫院找醫生做專項檢查,聽取醫生專業的意見,儘快**,祝你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坐飛機需要48小時核酸嗎?

5樓:愛玩遊戲的小狸

坐飛機需要48小時核酸。多地出行會需要提供核酸檢測陰性證明,所以坐飛機也是要有的,一般都是會要持有48小時核酸陰性證明,24小時核酸和48小時核酸都是核酸有效期的一種,而48小時核酸通常是從核酸檢測取樣的時間到飛機起飛的時間不超過48小時。

注意事項:核酸檢測是查詢患者的呼吸道標本、血液或糞便中是否存在外來入侵的病毒的核酸,來確定是否被新冠病毒感染。因此一旦檢測為核酸「陽性」,即可證明患者體內有病毒存在。

上午9點飛機,48小時兩次核酸怎麼做?

6樓:

摘要。您好,按照取樣時間算。

如果需要在48小時內做兩次核酸檢測,而這2次核酸檢測的時間是按照取樣時間計算的,也就是說兩次核酸檢測的取樣時間需要間隔24小時以上,不然第二次核酸檢測可能被會判定為無效。

諮詢記錄 · 於2022-05-16

上午9點飛機,48小時兩次核酸怎麼做?

您好,按照取樣時間算。如果需要在48小時內做兩次核酸檢測,而這2次核酸檢測的時間是按照取樣時間計算的,也就是說兩次核酸檢測的取樣時間需要間隔24小時以上,不然第二次核酸檢測可能被會判定為無效。

因為核酸檢測主要是通過採集被檢者呼吸道樣本來檢測體內是否含有新冠病毒的遺傳資訊,如果兩次核酸檢測間隔時間過短,那第二次核酸檢測就可能因為病毒載量過少而出現檢測不到的情況,此時出具的結果也是假陰性,甚至可能會導致漏診、誤診的嚴重後果。

希望我的能夠解答您的疑問,如果您對我的服務感到滿意的話,希望您可以給一個贊哦~祝您生活愉快,身體健康~謝謝您!

北京到泰國坐飛機要多久從北京做幾小時飛機可以到曼谷

啊哈哈哈哈 樓下的回答真可愛 北京到曼谷的飛行時間在3個半小時左右吧.不多說 上網去亞航看看。所有答案就都有了 看泰囧.北京到泰國飛機要多久時間?如果你是直飛的話,飛行時間是五 個小時三十分鐘。但因為兩地有一個小時的時差,所以專去的時候看起來像屬是4.5個小時,回來時像是6.5個小時。轉飛就沒準兒了...

去外地要做核酸檢測嗎?去外地需要48小時核酸檢測嗎

需要做核酸檢測。現在的核酸檢測都是常態化的,各地的要求不一樣,都是48小時或72小時核酸陰性是基本要求。如果是從高風險的去地區,去到其他低風險的地區,要提供近期的核酸檢測報告。而且去到低風險地區之後,也需要自行隔離14天。目前正處於新冠疫情的緩解期,為了避免受到新冠病毒的感染,可以去當地的社群注射新...

飛機晚點2小時該怎麼賠償

按照我國目前民用航空旅客運輸有關規定,飛機延誤兩小時,要視情況而定,如果是在始發地因機務維護等主管原因,航空公司提供餐飲和食宿 如果是天氣客觀因素,航空公司協助安排餐飲和食宿,但不承擔費用。如果是經停地,則無論什麼原因都由航空公司提供餐飲和食宿。除此以外,沒有其他的賠償規定。中國民用航空旅客 行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