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昆明高新3中的錄取分數線會在多少?

2023-03-03 21:35:08 字數 955 閱讀 4520

1樓:貝貝愛教育

昆明高新3中的錄取分數線並沒有在網路上公開發布,需要諮詢該校的教務處,下面從多角度對該校進行分析介紹:

昆明市第三中學( middle school of kunming),簡稱昆三中,學校是雲南省一級一等普通高階中學,全國現代教育技術實驗學校,全國體育傳統專案學校。昆明市第三中學的前身是建於2023年(清光緒三十三年)的省會藝徒學堂,2023年正式更名為昆明市第三中學,2023年被評定為省一級一等完全中學。

截至2023年11月,昆明市第三中學經開區學校佔地130餘畝,設有24個初中班,18個高中班;滇池星城校區總用地面積為萬平方米;截至2023年1月,學校有教職員工200餘人,2500多名學生。

辦學理念:以「讓優秀者更優秀,平常者不平常」為育人目標;以「強隊伍、優課堂、精管理、創特色、鑄品牌」為工作思想;以「凝心聚力抓管理,腳踏實地抓質量」為第一要務,努力提高管理者的「領導力」,教師的「執行力」和學生的「學習力」。

以上內容參考 百科——昆明市第三中學。

2樓:扈棠

昆明高新三中的錄取分數線會在多少?高新三中啊誒呦,這個可是個名牌的昆明數一數二的中學呀,嗯,最低的這個這個這個錄取分數的話大概也就是在380到500左右吧。

3樓:瀧皖慧

這話應該是怎麼說呢?應該跟王金蓮的事差不多了吧,因為這個我也沒有關注。

4樓:我們的後來

這個人換我記得的話,分數線應該就是在600多分左右,這個學校應該不會差太多了。

中專錄取分數線,中專的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學校名稱 最低投檔分數及全市最低位次 廈門一中 思湖片區最低投檔分580分,最低位次為全市718位 集海同翔片區最低投檔分584分,最低位次為全市549位 中美班最低投檔分562分,最低位次為全市1934位。廈門二中 面向全市最低投檔分530分,最低位次為全市5275位。廈門六中 思湖片區最低投檔分...

滇三中錄取分數線是多少,滇三中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高考錄取分數線,又叫省控線 批次線,是指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錄取分數線,即考生想要上某個批次大學必須通過的一條分數線。昆明滇三中2019年小升初的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我是2014屆的,我那一屆是130,外地的140,2015屆133,外地143,總分220 數學很難,基本在校100也競爭很大 ...

今年東溝錄取分數線是多少,985今年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具體要看學校的錄取的政策了 全國 復高等學校招生統一制 考試 高等教育屬國民教育系列,列入國家招生計劃,國家承認學歷,參加全國招生統一考試,各省 自治區統一組織錄取。所以各省每年的分數線根據錄取結果會發生變動。在北上廣和其他經濟發達地區的高校,他們外省籍的畢業生大多都會傾向於在學校所在地就業,為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