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中,月光疾風是忍者中最出名的路人嗎?

2023-03-03 21:50:05 字數 2694 閱讀 8304

1樓:天悅

是的,月光疾風在忍者當中是非常出名的路人,因為他的名字和其他人不太一樣,有一種主角的氣質,而且他本人也非常有個性,給人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他的戀人也非常的漂亮,所以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歡。

2樓:而且我

是的,他真的是忍者當中最出名的路人。有著非常好的實力,而且長相非常帥。

3樓:路邊的風兒

當然是了,雖然在劇中他出場的次數不多,但是給人們帶來了很深的印象,而且是人們記憶力非常深的一個路人。

火影中「月光疾風」是誰?

火影忍者月光疾風被誰殺、?月光疾風厲害不?能力?

4樓:少儼充開誠

被風影的手下殺了,那個手下同時是我愛羅他們的老師,名字給忘了。

月光疾風應該算是厲害,雖然比不上卡卡西。

如何評價《火影忍者》手遊中的月光疾風?

5樓:訃堂鉸叢

剛剛上籤到,用祈願出的疾風,非常強,技能霸體。媲美第二梯隊。出了之後說技能霸體是bug然後就涼了。

6樓:越長大越回去

白送的技能,肯定沒有充錢的厲害就完了!

7樓:答覆哈的

月光疾風?皎月和亞索合體的大招麼。

8樓:勤壤

感覺狀態不太好[滑稽]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知道疾風斬 亞索q技能 每次都放歪。

10樓:檄駕皻汕

月光如風,清風伴我行。充錢你也可以行。

11樓:匿名使用者

哈撒給 哈撒哈撒給 哈撒哈撒哈撒給。

12樓:匿名使用者

二技能後搖感人,一技能出彩。

13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攻擊3段可以無線平推,連的時候反向第四段可以騙替身,連環斬可以配合平推打傷害,另一個技能變換多樣,可以直接按打傷害,也可以躲某些技能,瞬身扔苦無也很優秀,可以往上瞬身,可以了往下瞬身。總之,我覺得這是最吃操作的忍者沒有之一。玩好了非常優秀,玩不好,十個疾風也打不過一個國家隊。

火影忍者月光疾風的老婆是誰

火影忍者月光疾風厲害嗎

火影忍者月光疾風的戀人是誰

火影忍者月光疾風怎麼樣

14樓:卓宵歧吟懷

中忍考試時的監考官,病重,黑眼,看起來無精打采的,偶爾嘴裡叼根木棒什麼的,**是刀,為人公正不阿,月光疾風出場很少,但作為公正的代表被木葉銘記。

火影忍者中月光疾風的資料

15樓:匿名使用者

月光疾風:

派別:木葉特別上忍,中忍考試正賽預選的考官。

忍者登記號碼:011671

出生日期:11月2日(23歲,天蠍座)

身高:175cm

體重:58kg

血型:ab(rh-)

性格:個人主義,性格溫和、沉穩。

忍者學校畢業年齡:12

中忍升級年齡:13

任務經驗:d:66次 c:83次 b:407次 a:96次 s:-

聲優:佐佐木望。

擅長絕技:三日月之舞。

登場集數:37

死亡集數:54

因聽見了藥師兜和馬基談論偷襲木葉的事,後遭到馬基叫來的勘九郎追殺,死亡。

備註:其父親是木葉八色之黑夜舞者(待查)人的補充 2009-08-31 20:44 月光疾風是被勘九郎殺的!

疾風老師發現兜與馬基的陰謀,回去報信,被馬基迅速趕上,被迫在屋頂決戰。疾風用「三日月之舞」劈馬基肩膀,卻發現刀拔不出來。接著被風刃所殺。

現在分析:馬基並沒有去追疾風,而是去叫徒弟勘九郎,勘九郎把烏鴉扮成馬基形象追擊。烏鴉的速度是有目共睹的,所以疾風才會被「馬基」迅速趕上。

屋頂決戰。疾風用「三日月之舞」劈「馬基」肩膀,刀拔不出來。當然拔不出來,那是烏鴉。

卡住刀是為了繼續攻擊疾風,噴出的血很可能是勘提前墊到烏鴉肩膀上的血囊。為的是使疾風產生攻擊的就是本體的錯覺。疾風見過勘的戰鬥,勘如果直接讓疾風看到烏鴉或自己的形象,一定會棄刀尋找本體。

接下來的風刃可能是烏鴉體內的機關大暴發而產生的風。第二天,疾風的屍體被發現,漫天烏鴉(暗示)。片尾最後一幕,一個帶著傀儡響聲的黑影從鏡頭前閃過……(明示)

16樓:匿名使用者

月光疾風:(特別上忍)

忍者登記號碼:011671

出生日期:11月2日(23歲,天蠍座)

身高:175cm

體重:58kg

血型:ab(rh-)

性格:個人主義,性格溫和。

忍者學校畢業年齡:12

中忍升級年齡:13

任務經驗:d:66次 c:83次 b:407次 a:96次 s:-聲優:佐佐木望。

擅長絕技:三日月之舞。

【月光疾風】月光ハヤテgekkou hayate這個無需解釋,日本漢字和中文一樣的意思。

正像他浪漫的名字一樣,月圓月缺,人生無常,岸本在設定他名字的時候已經安排好了他像風一樣消逝的命運。在加上他那略現孱弱的病態,就給人朝不保夕的感覺。風中之燭,曇花一現。

火影忍者疾風傳宇智波斑,《火影忍者疾風傳》中宇智波斑在動畫的那幾集出現過?

斑 之所以不死有可能是因為擁有永恆萬花筒寫輪眼關係,這也是 斑 在 曉 中地位似乎高於佩恩的原因了,六個身體也比不過可以隨意佔據身體的一雙眼睛 當然,應該會有個限制 而大蛇丸想佔據佐助身體的原因恐怕也是這個,至於之前一直說斑的身體不是實體,而是虛體,因為實體無法實用時空人數,但是在漫畫最新當中四代目...

火影忍者為什麼組織忍者聯軍,火影忍者中忍者聯合軍大集結是哪一集

面具男和兜聯手了 兜還復活了已經死亡的各村影和出色的忍者 綱手的弟弟和男朋友都被複活了 無限壓力啊 還復活了曉已經死亡的忍者 甚至斑都被複活了 重申面具男不是斑,漫畫顯示,斑和麵具男共同出現在戰場上 ps個人認為面具男是斑的弟弟泉奈 5個村子為了對抗曉,只能聯手 所以組成了8w忍者的忍者聯軍 ps曉...

火影忍者疾風傳中哪幾集比較好看,火影忍者精彩劇集有哪些?

這個問題很難啊.好看的倒是有.但製作方都拖了很長的集數.好看的也被弄的沒耐心看了.過段時間會出到佩恩襲擊木葉 那幾話肯定好看 漫畫就很精彩 不介意的話去看漫畫吧 進度快 不像動畫會拖時間 這樣的話,你就從296再開始看,這集開始是曉vs阿斯瑪班的決戰,應該還是可以的吧 個人覺得鳴人vs佩恩的那幾集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