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政法職業學院口碑,河北政法職業學院怎麼樣?

2023-03-03 21:55:09 字數 3222 閱讀 2281

1樓:好好啊

河北政法職業學院是專科學校,是經教育部批准設立的公辦全日制普通學校,是河北省重點建設的示範性高職院校、河北省優質專科高等職業院校建設立項單位、河北省深化創新創業教育改革示範高校。

學院前身是河北省建設學院,成立於2023年7月。2023年4月,改建為河北省政法幹部學校。2023年11月,改建為河北政法管理幹部學院。

2023年4月,河北省司法廳、河北省律師協會在學院建立了河北律師學院。2023年4月,改建為河北政法職業學院。2023年4月,河北林業學校整建制併入學院。

歷史沿革。2023年,成立河北建設學院。2023年,河北省建設學院、河北省公安幹部學校合併組建河北省政法幹部學校。2023年,河北省政法幹部學校升格為河北政法管理幹部學院。

2023年,河北律師學院建立(合署)。2023年,河北政法管理幹部學院、河北律師學院合併組建河北政法職業學院。

2023年4月,河北林業學校整建制併入學院。7月,為了加強政法幹部培訓職能,恢復「河北政法管理幹部學院」。2023年,學院被確定為河北省重點建設的示範性高職院校。

2023年,學院通過了河北省第二輪人才培養工作評估。

2023年,學院被確定為河北省優質專科高等職業院校建設立項單位。2023年,學院被認定為河北省深化創新創業教育改革示範高校。 2023年,學院被評為2023年京津冀最美大學。

2樓:perfect心

客觀來說 同其他專科院校相比 河北政法職業學院 還是屬於中上等的管理方面來說 大一時每個星期衛生都要查一次法律系沒有早午晚自習 自己支配的時間很多。

宿舍由於是新校區還是比較新的 八人一間 有電視線 網線 空調 插頭也比較多 沒有獨立衛生間 有封閉式陽臺 宿舍還是挺寬敞的。

專業課老師水準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很不錯哦 ,新校區是很漂亮的,現在又多了個人工湖。我是10級的比你大一屆。 來這你至少不會後悔,這個學校比其他專科要好很多,硬體比本科都好特別是住宿情況。

4樓:交通設施知多少

我是08級畢業的,新校區。一句話:什麼都好,就是學生畢業找不著對口工作(如果家裡沒有找關係)。只能畢業後另外找工作、打雜,需要用到學校的專業知識幾乎為零。

5樓:匿名使用者

還好新校區,建的很漂亮。

6樓:趙亦羽

整體上還可以,校風很好。

河北政法職業學院怎麼樣??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怎麼樣真的!!!

學校的教學也好,裝置也好都不怎麼樣的。

河北政法職業學院校本部有什麼專業

8樓:達興老師聊教育

河北政法職業學院沒有公佈相關資訊。河北政法職業學院(河北政法管理幹部學院)位於河北省石家莊市,是經教育部批准設立的公辦全日制普通學校,是河北省重點建設的示範性高職院校、河北省優質專科高等職業院校建設立項單位、河北省深化創新創業教育改革示範高校。

教學理念:學校推行「學前勵志特訓」的創新培養模式:暑期分別進行高中學習方法指導、素質拓展訓練、常規化軍事訓練等三個階段特訓。通過系統訓練與學習,使學生在潛能激發、感恩觀念、心理素質、養成教育、團隊意識、自主學習等方面都有較大提升,為高中學習和生活打下堅實的基礎。

9樓:華新天然氣

法律事務、司法助理、法律事務(國際經濟法方向)、國際經濟與**、國際商務、國際金融、計算機資訊管理、電子商務、經濟資訊管理、圖形影象製作、法律文秘、社群管理與服務、人力資源管理、物業管理、會展策劃與管理、安全保衛、交通管理、社會工作、應用英語、應用英語(法律英語方向)、商務英語、旅遊英語、園林技術、園藝技術、森林生態旅遊、環境藝術設計、工程測量與監理、旅遊管理、酒店管理、物流管理、市場營銷、投資與理財、會計電算化、財務管理、會計(司法會計方向)。

共計36個。

10樓:匿名使用者

旅遊管理、園藝工程、法律、計算機等專業。

11樓:雲千子

三樓比我還了解~~樓主還不清楚的話去查查官網。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大部分是高大全,專業應該很全的。

河北政法職業學院怎麼樣?,,

13樓:張夏至說教育

學校挺好的,學校既重視教學,也重視德育。

學校管理很嚴,學生成績比很多公辦都強,老師很負責,校風學風都不錯。校園環境優美,教學區、生活區、運動區自成一體,佈局和諧統一,各項設施配置齊全、先進,辦學條件一流。

學校擁有一流的教學、科研、運動、藝術、生活設施,是同學之間生活的家園、求知的學園、成長的樂園,身邊的同學都很喜歡學習,形成了一個良性競爭。

學校有省級示範專業3個,省級精品課程11門。4個專業被確定為河北省高等職業教育創新發展行動計劃骨幹專業建設專案,省級專業教學資源庫備選建設專案1個,3門課程被列為省級精品**開放課程備選建設專案。

學院近年來公開發表**2397篇,市級以上立項課題702項,獲市級以上科研獎勵272項。學院教師共發表學術**246篇,學院科研處、高職教育研究中心承擔省(部)級課題12項、地市級課題11項、其他課題18項。

河北政法職業學院這個學校怎麼樣?? 50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吧河北政法職業學院位於河北省石家莊市,是經教育部批准設立的公辦全日制普通學校。

學校成立於2023年7月,2023年4月改建為河北政法職業學院;2023年7月,為了加強政法幹部培訓職能,恢復「河北政法管理幹部學院」;2023年被確定為河北省重點建設示範性高職院校。2023年以優異的成績通過了河北省教育廳組織的「高職高專院校人才培養工作評估」。

截至2023年,學院有三個校區,佔地面積1229畝,總建築面積27萬餘平方米。設有11個教學機構,開設50個專科專業,有全日制在校生12000餘人。

河北政法職業學院是幾本

河北政法學院怎麼樣

河北政法職業學院的各系都在哪個校區啊?387能上嗎

能上的 學院現有教學機構11個 9系2部 開設法律事務 司法助理 法律事務 國際經濟法方向 國際經濟與 國際商務 國際金融 法律文祕 社群管理與服務 人力資源管理 物業管理 應用英語 應用英語 法律英語方向 商務英語 旅遊英語 計算機資訊管理 經濟資訊管理 電子商務 安全保衛 交通管理 園林技術 園...

河北旅遊職業學院怎麼樣,承德那個,河北旅遊職業學院怎麼樣阿,學校大嗎,宿舍怎麼樣

嗯 看你要報什麼專業了 大多數還是在北院 南院特別破 不過很安靜 沒北院吵.宿舍是八人間的 沒衛生間 其實專科學校走哪都一樣 沒什麼好比的 還有就是承德的交通不怎麼樣 如果你在邢臺邯鄲這.回家如果坐火車的話 是件很崩潰的事 優點就是風景很好 有個避暑山莊 到處都是山啊山的 冬天很冷 夏天晚上不熱.順...

海南政法職業學院能成為公安院校嗎

海南政法職業學院 海南政法職業學院是經國家批准的海南省唯一一所專業設定涵蓋公安司法等法律類專業的公辦高等職業學院。2009年初,學院作為海南唯一一所職業院校試點單位,順利通過教育部人才培養水平評估,一年後,又順利通過教育部專家回訪。同年,學院被 政法委列為政法幹警招錄培養體制改革試點單位,成為全國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