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說服父母關於兩兄弟嫁兩兄妹

2023-03-04 01:25:09 字數 1391 閱讀 2434

1樓:紅豆棒

她有了我們家的。爸媽,對不起了。我們一時控制不了。

你打我罵我也行。對不起了。對不起了。

就ok了。

2樓:羨君入畫圖

就是啊,多好的事情啊,什麼道德不道德的問題啊。

3樓:來吧為你而開

呵呵;現在都什麼年代了,還封建??這有什麼啊很正常啊,日子是你們兩過的,只要你們倆願意,就好好的和爸爸媽媽說說,相信他們不會反對的,人生很短暫,更何況現在的社會活著本來就很累了,所以你們的感情不要再被迷信,道德,親情,而搞得很痛苦,記住一定要開心的活著,因為時間不會因為你今天過得不開心而不給你記時的,呵呵;祝您好運,心想事成!

嫁給兩兄弟的家庭利弊?

4樓:小熊玩科技

1、有利的方面:

有益的一方面是將來養老這一方面相對比較輕,尤其是當老人生重病的時候能最大限度地體現其優勢。另外老了以後兄弟倆也會有一隻親情,一種牽掛,兄弟兩個相互照應。

2、有弊的方面:

很多親兄弟在小的時候關係特別好,甚至是剛結婚的時候關係還特別好,但是隨著日子慢慢的過著,如果以後有了孩子,年紀再大一點,有關利益問題的時候,兩個兄弟之間就不好和睦相處了。

比如兩個老人生病了,關於拿錢和看護的時候,兩個兄弟之間就像能推脫的話,就推脫,不想承擔責任。不管是多好的關係,只要牽扯到利益關係,就是各顧自己的了,**還會想著管別人的事情。

妯娌之間問題多。

妯娌之間還真沒有見過幾個是和睦相處的,有的也是面和心不和。這是因為從婆婆、丈夫之間的相處模式中體會到的,可能因為婆婆偏向一方,另外一方就會記恨。

還有就是兄弟之間有什麼經濟糾紛,兩個妻子的也是脫不了干係的。畢竟都是想好好過日子,所以都還是會偏向自己的老公的。所以除了婆媳關係難控制之外,妯娌之間的關係也是和很讓男人頭疼的問題。

嫁給兩兄弟家庭怎樣可以減少矛盾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國家是一夫一妻制,如果你真嫁給兩兄弟那就是重婚罪,是要承擔法律責任的,還談什麼「減少家庭矛盾」

6樓:情感導師偉姐

其實嫁給兩兄弟的家庭,彼此都少一些計較,多一些寬容,和睦的去處理家庭問題,就會減少矛盾。其實也不生活在一塊兒,也不經常見面,也不會產生多少矛盾。

兩兄妹,父母都姓黃要取什麼名字好呢

既然是兄妹,那就取相反或相近的字來做名字,還是比較有意義的,比如 黃南 黃北,黃東 黃西,黃天 黃地,黃文 黃武 黃超 黃越,黃卓 黃然,黃河 黃山等等。爸爸媽媽都姓黃,孩子應該怎樣取名字 俊傑 才智出眾的人。適用於男孩取名字。出自 春秋繁露 爵國 十人者曰豪,百人者曰傑,千人者曰俊,萬人者曰英 除...

兩兄弟買房父母給了首付,兄弟有錢付,哥哥讀了書沒錢付,所以哥哥辦按揭,房產證上應不應該寫哥哥名字

可以在房產證上加上哥哥的名字。房產證加名可分為兩種情況 有房無貸 有房有貸以及無血親關係。有房無貸 1 帶好三證 結婚證 身份證 房產證 正本及影印件。2 去房屋所在地區的房地產交易中心,到預檢視窗進行材料稽核提交,材料稽核齊全後憑工作人員給出的辦理序號去相關視窗辦理。3 辦理房產證上加名字所需費用...

毛寧楊鈺瑩29年的「兄妹」情,如今兩人怎樣了?

現在毛寧基本上已經淡出娛樂圈了,而楊鈺瑩則參加了乘風破浪的姐姐2,人氣有所回升,兩個人之間關係還算不錯。如今兩個人生活都過得非常好,也在朝著各自的方向去不斷的努力和發展,都過上了非常好的生活,日子也都過得非常滋潤,如今的狀態都非常的不錯。毛寧現如今身體發福,各方面發展情況遠遠不如以前。而楊鈺瑩最近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