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寧楊鈺瑩29年的「兄妹」情,如今兩人怎樣了?

2023-02-23 19:10:07 字數 710 閱讀 6629

1樓:在開元觀打羽毛球的孟仁草

現在毛寧基本上已經淡出娛樂圈了,而楊鈺瑩則參加了乘風破浪的姐姐2,人氣有所回升,兩個人之間關係還算不錯。

2樓:你好不好看

如今兩個人生活都過得非常好,也在朝著各自的方向去不斷的努力和發展,都過上了非常好的生活,日子也都過得非常滋潤,如今的狀態都非常的不錯。

3樓:芷晴蒂尼

毛寧現如今身體發福,各方面發展情況遠遠不如以前。而楊鈺瑩最近因參演《乘風破浪的姐姐2》又重新回到大眾視野,獲得觀眾們的喜愛,依舊是人們心中的甜美歌王。

4樓:浩宇星辰

毛寧已經有了自己的幸福家庭,而楊鈺瑩還是單身一人,但他們對生活都非常的樂觀。

5樓:阿文要靠自己

毛寧和楊鈺瑩可以說是我們七零八零後的回憶。當年俊男靚女,讓人非常追捧,時過境遷,他們現在都很少出現在熒屏上了,現在都過著平靜恬淡的生活。

6樓:武帥帥

如今兩個人的關係還是非常的親密。他們彼此已經成了最親近的人。就像親人那般。

7樓:愛小樹苗

如今兩個人的感情也是比較深的,而且兩個人的聯絡也比較密切,並且兩個人在事業上也有一定的幫助。

8樓:京都藝術大學

毛寧楊玉瑩的歌太好聽,希望還能一起復出。

楊鈺瑩的等你一萬年歌詞等你一萬年歌詞

歌名 等你一萬年 作曲 左巨集元 作詞 陳彼得 歌手 楊鈺瑩 等你一萬年 歌詞 等你一萬年蜜蜜又甜甜 太陽哥哥月亮妹妹笑笑笑紅了臉 陪你去摘星 用心去探險 繞著銀河一遍又一遍 嗨嗨嗨不疲倦 二十四個燃燒的青春不會變 呼兒嗨嗨嗨 二十四個放肆一年又一年 呼兒嗨嗨嗨二 十四個燃燒的青春不會變 青春不會變...

2023年羊年農曆5月29巳時出生的女孩命運

澤水困 吉bai凶指數 凶 du卦辭 困,亨。貞大人zhi吉,無dao 咎,有言不信。解卦 凡事滯礙專難行,需更屬 小心謹慎些,理想和計劃猶如被大水困住了般,日常行事將困難重重,有些事與願違呢.事業 處於諸事不順的時刻,計劃難以推動.錢財 時運不濟,要開始節衣縮食了。愛情 感情難以突破,雙方都覺疲累...

2023年陽曆12月29的農曆日子是什麼

萬年曆陽曆 1998年12月29日 星期二農曆 十一月十一 戊寅年 虎年 甲子月 庚戌日1998年陽曆12月29日 農曆是11月11 農曆1998年12月25日。是陽曆多少號什麼星座?農曆1998年臘月廿五的星座是水瓶座 對應陽曆1999年02月10日星期三 水瓶座 aquarius 日回期為1月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