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合作期約到了和合夥人打欠條需要還錢嗎 有合同

2023-03-04 01:35:05 字數 719 閱讀 2827

1樓:跳著說

需要呀,你和合夥人合作是合夥關係,借錢是借貸關係,不一樣的法律關係呀。

合夥人之間的欠條怎麼寫才能在法律上生效

2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個人欠條需要具備民事法律關係的三要件:主體、客體、內容才能生效。

出具欠條時應當注意如下事項:

1、主體。要將債權、債務關係的主體表達清楚,即誰是債權人誰是債務人(注意「借」詞的歧意)要明確;自然人為主體時,應核對其身份證上姓名,條件許可時應在欠條上抄錄居民身份證號;法人單位為主體時,應蓋上單位公章。

2、客體。數額單位要明確,數額應用中文繁體字書寫,分比應明確百分比、千分比、萬分比。

3、內容。表達清楚,注意避免歧義。應將歸還日期明確,如有利息約定,應寫明,否則依法視為無利息,如有違約金約定,應寫明。如有擔保人,應註明擔保方式,並寫明擔保人。

4、一式兩份。條據最好一式兩份,雙方各執一份。

3樓:

給你一個模板,你可以參考下。 ?欠條,本人?

(身份證號:??由於?事情,虧欠?

(身份證號:??現金?元人民幣(大寫:??

元整)。經雙方協商約定在?年?

月?日前全部還清。特立此據!

債務人(欠款人):簽字且按手印?年?

月?日? 備註:

所有數字一定要使用大寫,簽字的地方同時要按手印。

哪些是合資企業?哪些是合作企業,合夥企業和合資企業有什麼區別

壹 法律依據不同 1.合作經營 是依據 中外合作經營企業法 合作經營企業法實施細則 1995年8月7日製定 2.合資經營 是依據 中外合資經營企業法 中外合資經營企業法實施條例 以及 中外合資經營企業合營各方出資的若干規定 1988年1月制定 貳 出資方式不同 1.合作經營 乃採取以合同約定投資或合...

途虎養車的工場店和合作門店,應該選擇哪一個?

這個合作門店就是途虎方便客服線下安裝而和當地汽配店達成的一種合作,就是你經常看到的路邊汽配店。工場店是途虎自己線下直營的店鋪,其實養車基本保養,都沒啥區別,關鍵是很多小城市沒有工場店,只能去合作門店 所以也是方便了客戶的需求,個人覺得都一樣。合作門店,合作門店你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購產品,而且產品...

我撿到了週六福的鑽戒還有合作裡面只有戒子我能拿去賣或者當嗎

確實,自己看著辦吧,如果鑽石比較大我建議上交警察會好點。我在週六福買了對鑽戒,現在其中有一個我朋友看不中,請問週六福能 嗎?我算上折舊費.一般珠寶店是不會有 服務的。目前可以 鑽戒的商家有很多,建議多對比 回幾家 目前鑽答戒 分兩塊,裸鑽和戒託。1 裸鑽 主要看4c引數 克拉重量 顏色 淨度 切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