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ferenceerror是什麼意思

2023-03-04 02:10:06 字數 1626 閱讀 4113

1樓:匿名使用者

-reference error: 指稱指稱。

英語寫作常見錯誤列表 ..習慣用語(idiom) 指稱(reference error) 結構缺陷(structure defect) .

-reference/error of: 參照誤差參照誤差。

普通心理學專業詞彙英語翻譯 ..導線縮減 reduction/cue 參照誤差 reference/error of 物指 reference/objective ..

-reference junction error: 參比端誤差參比端誤差。

溫度儀表術語———效能術語| 資料共享 - 中國。連線線誤差 connecting wire error 參比端誤差 reference junction error 延長線誤差 extension lead error ..

2樓:匿名使用者

沒玩過,不好意思 幫不了你。

3樓:匿名使用者

參考值或是引用值錯誤。

uncaught referenceerror 是什麼意思

4樓:帝都小女子

unction moveelement(elementid,final_x,final_y,interval)

moveelement("message",250,250,20);

可見,elementid是區域性字串變數,此例中的值是"message",而不是'elementid'

var repeat="moveelement('"elementid +"final_x+",final_y+",interval+")

在這個:var repeat="moveelement('"elementid +"final_x+",final_y+",interval+")

的下頁加一行:

alert(repeat);

誰幫我看看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referenceerror:activex0bject is not defined

5樓:匿名使用者

reference error:activex0bject is not defined

引用錯誤:activex0bject未定義。

希望幫到你哦~

6樓:匿名使用者

引用錯誤:活動物件沒有定義。

referenceerror: vue is not defined 或者 vue is not defined是什麼意思?

7樓:昌邑雙臺聯通

出現vue或者vue notdefined 不是導包錯誤, 原因是在建立vue物件的時候單詞拼寫有問題, 應該是 new vue()。黑馬程式設計師的社群有全套的vue錯誤資訊的解釋的整理。

j**ascript錯誤:undefined referenceerror:can't find variable:tyfx 什麼意思?是找不到tyfx的賦值麼?

8樓:深海大龍蝦爺

你沒有定義tyfx這個變數,直接引用了。把**貼出來吧。

至聖是詩聖是書聖是藥聖是畫聖是醫聖是

阿里溫柔的建立房間捱了可千萬 至聖,亞聖,詩聖,酒聖,書聖,畫聖,醫聖,藥聖,茶聖分別指誰?張仲景 zh ng zh ng j ng 張仲景 約公元150 154年 約公元215 219年 名機,字仲景,東漢南陽涅陽縣 今河南省鄧州市穰東鎮張寨村 人。東漢末年著名醫學家,被後人尊稱為醫聖。張仲景廣泛...

我是謎是我是大偵探的手機遊戲,我是謎是我是大偵探的手機遊戲嘛?

啊,就是的啊。我是謎是這個遊戲的名字,我是大偵探或者明星大偵探。比如狼人殺是個遊戲吧?但是飯局狼人殺就是把這個遊戲做成了綜藝節目啊,都是把這個遊戲做成了綜藝節目啊 我是謎是我是大偵探的手機遊戲嘛?是的啊。我是大偵探,明星大偵探的遊戲就是我是謎啊。我是謎是已經流行了數十年的遊戲了,在國內也流行了好幾年...

讀作6是5是,65讀作,6是,5是,積是nbsp

6乘5 乘數 乘數 30 6個5是多少 5個6是多少 30 5 6.讀作 30是 6是 5是 這 30 5 6讀作 五分之三十等於六 30是 分子 6是 分數值 5是 分子 30 5 6讀作 三十除以五等於六 30是 被除數 6是 商 5是 除數 在算式5x6 30中,5是 6是 30是 在算式5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