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紅色小提琴嗎,紅色小提琴的介紹

2023-03-04 02:50:10 字數 675 閱讀 5259

1樓:匿名使用者

木料刷上清漆,呈現出木的本來顏色,如果裡面加上顏料,影響木料本生的發音孔(木本生的小孔,看不見,不是f孔),會影響音質,所以不可能有紅色小提琴,電影裡的紅色小提琴代表的是琴的來歷意義,現實中,特製成紅色的基本沒有。

那些做成紅色的基本就吸引小孩玩玩的,還有各種顏色的呢,但是你見過穆特、呂思清等拿過紅色的琴麼?

電影是編造的,將精神、文化等寄託在一個小提琴之上,講述了從17世紀以來不同國家,不同時間的社會環境、人的思想文化等等。

再簡單的說,那把琴如果是用血染紅的,血幹了之後會凝結、發黑,怎麼可能塗在琴上。

2樓:洪藝聰

這不電影我也看過,應該是有的吧!電影的題材都是源於現實的,你若去義大利應該是可看見的,但個人覺得色紅小提琴至今應該在私人收藏家手上,不會在博物館中。

3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還有棕色,個人覺得棕色比較好看,市場上大多都是棕色,紅色更獨特些。

紅色小提琴的介紹

4樓:迷迭逆夏

《紅色小提琴》是2023年由佛朗索瓦·吉拉德執導的劇情片。由詹尼·露·比多等人主演。影片主要講述了一把小提琴穿越了三個世紀時間與空間的故事。

紅色小提琴裡面用了什麼古典**

曼陀鈴真的和小提琴相通嗎,我會拉小提琴,那麼曼陀鈴是不是就會

曼陀鈴有8跟弦,每兩個弦一樣的音,4個音定弦和小提琴一樣,還有品位,不用擔心音準,所以會小提琴的人彈曼陀鈴會很容易上手,唯一需要練一下的就是右手的撥絃,和小提的不一樣,但是也不難。飄過 汗顏 小栗旬是真會拉小提琴嗎 他為了戲劇的需要 學了幾個月的小提琴 這是我就之前看他春節上的一個廚藝節目看的 他在...

學小提琴有多大難度,小提琴難學嗎?

個人體會,小提琴的難度確實比其他樂器難一些,童子功很重要,想學最好趁年紀小開始學。基本功很重要,從空弦開始慢慢連,很枯燥 還有滿弓 1 2弓 音階 標準姿勢等等分別練習。然後開始拉練習曲,使指法和動作協調 鍛鍊音準,慢慢拆掉以前為了找音的位置而貼的標記。一個成年人達到業餘演奏水平,通常在基本功方面要...

怎麼自學小提琴?自學小提琴分的步驟

自學應該不會有什麼成果!樂器這塊還是要有人指點的。誠實點告訴你就是不可能。坐等某些滿嘴胡謅的什麼只要努力啊就行的人。不可能的,再有天賦的人也要老師指點,各種技巧絕對不是自己練能練好的,比如說我吧,老師教過我還要揣摩半天呢,所以還是找個老師吧。另外要學最好就學一門,精力才能集中。自學小提琴分的步驟 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