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貓最近胃口不好,大便發黑有什麼問題嗎

2023-03-04 03:50:06 字數 4098 閱讀 5941

1樓:窮華記

貓咪糞便的顏色和平時的飲食習慣還有腸道出血有關係。平時如果給貓咪喂大量內臟和油膩的食物,會導致消化不良,拉黑色糞便,因為肝臟裡面有很多毒素,建議平時少喂或者不喂。換糧、飲食不規律、亂吃食物都會引起腸胃炎,當腸炎嚴重時,腸粘膜就會出血,糞便就會呈黑綠色或黑色。

貓咪的每次換糧都是需要時間適應的,要用正確的方法換糧,這樣子可以有效的避免貓咪換糧出現的不適,像第一次吃貓糧的貓咪就用泡軟食用的方法,換新糧的用七日換糧法。貓咪換糧只要大便的硬度,成型是正常的,沒有出現拉稀的現象,換糧就是成功的。

其實這個確實是和貓糧有關係,但是並不是說明貓糧有問題,而是說明貓糧的品質好。當貓咪的大便很黑的時候就說明貓咪吃的貓糧裡面含肉量高,要是貓咪的大便偏黃的話就說明貓咪吃的貓糧裡面的含肉量不高。就比如我們人是雜食的,蔬菜和肉都是吃的,所以排除的便便呈現出黃色是正常的,但是貓咪也排除和我們人一樣的大便的時候就說明貓咪吃的貓糧裡面膳食纖維高,含肉量不高。

相反,要是貓咪拉出的便便黑的話就說明含肉量高。

2樓:下午茶加糖

小貓大便是黑色的,主要是跟吃的東西有關係,它最近吃的貓糧或者是其他的食物和它的大便的顏色有直接的關係。所以並不用擔心,如果是因為消化系統產生了問題,最好給小貓喝一些酸奶,這樣會對它的消化系統有幫助。

3樓:蠱箛

給它吃點葷的!! 再給它吃點胃蟲藥腸道出血或者是食物的關係,如果貓是正常的,就沒有關係。

答案補充。那個有點拉稀,喂貓糧吧。你大概餵了貓罐頭或者魚之類的關係吧。

答案補充。喂的澱粉類東西太多了,貓吃肉的,當然會消化不好。

答案補充。就喂貓糧好了,如果嫌貴,就餵魚吧,市場上小雜魚應該還便宜的。

貓咪大便黑色的正常嗎,貓咪大便是黑色的怎麼回事

4樓:生活小常識

1.貓咪的糞便為黑色是不正常的,導致貓咪糞便顏色異常的原因可能是胃腸道受損、食用太多動物內臟或者飲食油膩引起的消化不良。

2.如果是胃腸道受損出血導致其糞便為黑色,則最好帶貓咪到寵物醫院進行檢查**。

3.如果是飲食不當引起的,則需要及時調整飲食,給貓咪飼餵清淡易消化的食物。

幼貓大便是黑色的正常嗎

貓咪大便幹黑,貓咪大便幹黑肚子鼓

貓咪拉黑色的便便正常嗎,貓咪總上廁所卻沒有排洩物

5樓:三夜見

1.這種情況常見於貓咪吃了深色的食物、上火或者貓咪胃腸出血導致的。

2.第一,如果貓咪吃了深色的食物就會出現糞便顏色變深的情況,這屬於正常現象,一般停止飼餵後即可恢復。

3.第二,貓咪上火後會出現糞便顏色加深、乾硬的情況,建議主人讓貓咪多喝水或者餵食一些水分含量高的食物。

4.第三,貓咪胃腸出血也會出現黑色糞便的情況,建議進行檢查。

貓咪大便乾燥黑色的

6樓:執燈一盞問滄桑

這個好吃的貓糧有一定的關係,有的時候貓糧品質不是很好的時候就容易發生這種狀況。

7樓:網友

貓咪大便乾燥,黑色的。這是他胃腸不太好。有點便秘了吧?趕緊到寵物醫院看醫生。

8樓:保新煙

貓咪大便乾燥黑色的話,是他是有乾燥的毛病了,便秘。

9樓:焦孤蘭

是不是有點便血呀,你最好帶它去寵物醫院看看吧,別耽誤了。

10樓:蔡懷

貓咪大便乾燥,黑色這種情況可能跟貓糧有關係吧,換一款貓糧。

貓咪拉屎黑色正常嗎

11樓:昔冉冉陶颯

一、健康飲食很重要。

眾所周知,貓咪是很喜歡吃內臟類的東西,例如雞肝等。但是動物的內臟類都含有大量的毒素,吃多了不僅會讓貓咪拉黑色稀便,而且對貓咪身體也是無益的;在日常餵養中,鏟屎官也要注意檢查貓咪的食物是否新鮮,貓咪吃了變質腐敗的食物也會導致拉稀。

二、適當服用益生菌。

有時候貓咪一下子吃太多內臟,或者吃太雜的食物,也很容易造成貓咪消化不良而拉稀,對於貓咪消化不良造成的拉稀,可先禁食半天或一天,再服用喵想益生菌調理後,觀察貓咪便便是否慢慢成形,顏色是否便會正常顏色,如不奏效,就要考慮其他原因。

三、提防貓咪著涼感冒。

貓咪平時如果不注意保暖,天氣微微變冷都可能讓貓咪著涼感冒,而造成拉稀,對此,首先要讓貓咪呆在溫暖的房間內,放置取暖器,同時觀察貓咪除了拉稀外還有無打噴嚏流鼻涕等情況,如果有,可服用家趣喵胺,解熱祛寒。

四、提防寄生蟲。

貓咪拉稀,也有可能是因為體內寄生蟲引起的拉稀,可帶貓咪去寵物醫院進行便檢。

12樓:寵物醫生小葉

這個是正常的哦。

提問有一點點幹。

今天吃了點藥,吐了好多。

提問剛到家第三天不吃貓糧 只喝了一點點水 吃了點貓罐頭 不知道怎麼了 我就喂吃了點鹽酸多西環素片 吃了就吐了。

回答貓咪如果吐出一些淡紅色的液體,那麼很有可能是它的胃部出現了問題,比如說有一些胃潰瘍,胃炎之類的,還有就是吃了一些比較硬的食物不容易消化引起的消化不良,這些現象都容易引起貓咪吐出淡紅色的液體,貓咪的腸胃其實非常的嬌弱。

13樓:教育達人娜娜老師

貓咪如果拉屎黑色的話,其實也是比較正常的,具體要根據他最近吃了什麼東西,有可能是吃的東西而導致他出現拉便便的顏色變黑的情況都是有可能的。

14樓:清心文竹老師

這個很正常的,貓咪的飲食上有很大的關係,如果她的飲食貓糧什麼的,就是說黑色的食物比較多的,確實會有這種現象,很正常。

15樓:呼延掣

貓咪拉屎,黑色正常嗎?貓咪拉屎黑色是正常的,因為他可能吃的食物是黑顏色的,所以他拉黑色正常。

16樓:匿名使用者

貓咪的大便的顏色和他的飲食有關係,所以今天如果給他吃了色素比較高的食物的話,那大便的顏色也會變深。

17樓:財會小助手

貓咪拉黑色的屎是正常的。那是因為他肚子,消化系統和別的貓比有一點弱。

18樓:景含雲

貓咪拉黑是正常了,如果變的不幹,不惜應該是正常的魚貓吃的食物也可能有關。

19樓:藍莓味香香

貓咪拉黑色的屎可能是因為前一天給吃了含鐵量較高的食物,或者是便秘了。

20樓:盤影

貓咪拉屎也黑顏色,那就看她飲食吃的是什麼食物?如果說它吃的食物是深顏色的,也就是正常的,如果說不是深顏色的,應該是不正常。

21樓:強強之

如果你家裡面的貓咪沒有消化道出血的情況,這有可能是正常的。如果有消化道出血,就要去醫院了。

22樓:網友

貓咪拉屎,黑色是正常的,那也是分吃的東西有關係,所以不要太介意他的糞便的顏色。

23樓:獅子

你好朋友貓咪拉屎黑色也是屬於正常現象的,首先看他吃了什麼東西,他可能只跟東西有關係。

24樓:網友

應該是你可以再觀察一下,因為這個要看貓咪吃進去的食物而來定的啊,你可以再觀察一下。

25樓:皋瑋

肯定是不正常的,貓咪拉屎是黑色的,肯定是不正常的,應該到寵物店去檢查。

26樓:珈藍修敏

小貓咪拉屎黑色來說的話應該算不算正常的呀,當然要看你是不是吃的東西的有關係。

27樓:好想你好

可能是吃了黑色的東西,拉出黑屎也是很正常的現象。

28樓:璩儂

米拉黑茶拉黑是正常的你不要擔心這是沒事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給它吃的貓糧如果你給它吃的貓糧沒有改變過,突然間特別黑的話,有可能是大便乾燥或者是有腸道出血。

30樓:皮芽子影視剪輯

可能是因為消化問題出現了顏色異常問題,最好吃一些益生菌。

31樓:李倩智超

那這個是黑色的,是不正常,他可能是出現了問題的。

德牧胃口不好怎麼辦,狗狗胃口不好怎麼辦?

狗狗胃口不好怎麼辦?這些原因你要知道 您追問我 我幫你介紹一位寵物醫生 幫你解決 狗狗胃口不好怎麼辦?首先 不能長期吃單一 隔段時間換另外一種,保證營養均衡,注意的是需要一點一點摻和,不要一下子換新的 可能餵食的場所不合適,在太熱,強光,喧鬧的環境下,幾隻犬在一起爭食,有陌生人在場或其他動物干擾等。...

金毛胃口不好吃什麼,金毛胃口不好怎麼回事,金毛胃口不好怎麼辦

胃口不好可能是 1 長期吃一種牌子的 而且還不換口味,這樣子很容易讓狗狗沒食慾的,建議家長隔一段時間給狗狗換一種新 2 不是食物的問題,那也可能是食物太多了不消化,可以吃汪想消食片。3 平時要多帶狗狗到戶外適當的溜達,去運動運動。適當的溜達溜達,不僅能幫助狗狗消化,適當的運動還有助於狗狗的身體健康。...

女人胃口不好怎麼辦,女生體質不好,腸胃不好怎麼辦啊

脾胃功能失調,臨床以食慾減退,食後腹脹為主要表現的證。常見於胃脘痛 腹脹 嘔吐 噯氣 洩瀉 便祕,以及西醫的慢性胃腸炎 胃十二指腸潰瘍 慢性肝炎等疾病。脾胃共同主持對飲食物的消化 吸收,但效能上各有特點。胃主受納,脾主運化 胃氣主降,使飲食物及其糟粕得以下行,脾氣主升,則飲食物之精華得以營養全身 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