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知道工程住人活動房外表的油漆用處是什麼嗎?

2023-03-04 03:50:07 字數 876 閱讀 2916

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作用好看,統一。

其次,可以防腐。

裡面或者是鍍鋅鋼板或者會有防鏽漆。

集裝箱活動房一般都噴什麼漆 什麼藍色好看

2樓:原漫信淼

如果活動房是客戶要的,需按照客戶需求進行噴色,如果是自己用,個人認為藍色的不錯,原裝的集裝箱紅色比較鮮豔,相對來說看著比較新。

3樓:稽茵淦用

集裝箱活動房優點很多,也可以多個組裝,多層組裝,比活動板房的優勢是它不用拆,可以直接吊運走,赤峰做這個比較大的公司有百萬豪庭公司,恆裕等等。

請問高手 知道活動板房這樣的有建築規範嗎?地方或者行業的也行!

那裡有出油漆活動房

4樓:網友

油漆活動房是指調油漆的中心,用於給油漆調顏色的,一般建材市場都有的。

集裝箱活動房室內可以塗油漆嗎

5樓:上海太平集裝箱

活動房是不可以的,因為箱內是光滑的內面,油漆做不上去,希望對你有幫助~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裡面塗油漆,味道重。

7樓:輝煌鋼結構

住人集裝箱,可以噴成不同顏色的油漆。

活動房被噴上紅色油漆了 怎麼去除?

8樓:漆彩啟利

由於活動房油漆(聚酯)耐溶劑性大於普通使用的油漆(推測常用為醇酸類油漆),建議使用汽油、香蕉水小心擦洗;此法有損傷活動房本身塗漆的風險,使用時必小心謹慎。

人住,人上班,每天下班的比較早,不知道做什麼,有什麼讓我生活豐富起來的嗎沒頭緒,沒

看書 學習 鍛鍊 逛街 交友 看電視 只要願意你的日子會變得忙碌,生活也變得豐富 養只狗或交個男 女 朋友。做生意真的比上班打工強嗎?很多人覺得做生意當老闆比較有面子,比給人家打工強,事實真的是如此嗎?我家的一個表弟開早餐店,在縣城門店租金每年十多萬,是那種上下兩層的門面,總共加起來也就百十平方,他...

現在還有人住窯洞嗎?我前幾天聽說有,但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

窯洞怎麼了?窯洞不僅冬暖夏涼,更體現了北方人的樸實與厚重,他們不在乎華麗的外表,他們注重的是實用性,徒有其表是沒有用的。不要一天沒事想到個問題就來問問,展示一下自己有多麼無知,還是想順便提一下你住的多麼高階?不瞭解別人的生活方式就覺得自己的是最好的 有啊,山西人有住的,我曾經去過一個同學的家,對方的...

有人說我性格孤僻,可是我只不過是人住,大部分時間獨來獨往

人活著為了體驗悲歡離合,生老病死,為了弄明白人為了什麼而活著?為了實現自身的理想 追求 目標 慾望以及價值。活得很累,很辛苦 因為社會很不公平,活著很無奈 傷心難過要哭泣,找到事做,就不無聊 因為人生本來就是如此 沒有一個人的人生是一帆風順的 只要努力就精彩!遇到任何事情要樂觀對待 保持一顆平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