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和呂一關係很好,是因為兩人資源沒有什麼重疊嗎?

2023-03-04 05:05:07 字數 3928 閱讀 5488

1樓:白日夢製造家

是的。娛樂圈裡面就算兩人的關係再好,資源重疊的話時間長了關係也會破裂的。所以,唐嫣和呂一關係依然好就是因為資源沒有重疊。

2樓:大頭兒子

我覺得不是,她倆很早很早之前就認識,唐嫣經常去呂一家蹭飯吃,她們和我們一樣就是單純的好朋友,因為覺得合得來才一起玩,而不是因為利益沒有重疊。

3樓:nana追劇

可能是這樣,但是更多還是兩個人的性格和品行談的來吧。我認為娛樂圈之中,好朋友也不在少數,只是很多都是大家不知道的,而且如果不是太火的流量明星,一言一行都會受到關注的那種,雙方又沒有什麼太大的競爭,感情都會不錯的。

因為拍戲兒成為好閨蜜的幾位女星,唐嫣和呂一上榜,還有誰呢?

4樓:一個

馬思純和周冬雨,賈靜雯和高圓圓,胡可和朱瑞,劉詩詩和郭曉婷,他們其實之前並沒有什麼接觸,但是就是因為一同參演了電視劇之後,讓感情變得更加親密,成為了好朋友。

5樓:劉帥關關

因為拍戲成為好閨蜜的幾位女,不辣 唐嫣和呂一上榜以外 ,還有賈靜雯和高圓圓,周冬雨和馬思純。

6樓:go我的世界誰懂

還有馬思純和周冬雨,賈靜雯和高圓圓,胡可和朱銳,劉詩詩和郭曉婷,秦海璐和劉濤等等。

7樓:李佳楠那男

楊冪和劉詩詩,劉亦菲和舒暢,唐嫣和劉亦菲,倪妮和楊穎,謝娜和趙麗穎。

唐嫣和呂一是好朋友,現在呂一給唐嫣扮配角,會不會影響兩人的友情?

8樓:涼月冰雪

不會的,只是演戲而已,更何況呂一本身大多是配角的角色吧。在同一部戲裡,好朋友能在在一起聚聚其實也是非常不錯的。

9樓:荔枝木

不會,兩個人要是真的是好朋友,能夠在一起工作這是一件開心的事情。若是因為這件事,影響了友情,只能說明兩人的友情也不過如此。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啊,x女**和時間都知道不都是呂一給唐嫣做配角麻。

11樓:貓耳朵豬

如果兩個人的友情這麼容易就破裂了,那她們兩個人的友誼也太脆弱了。我覺得兩個閨蜜能一起同臺演出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吧。

12樓:小可愛呢

不會影響兩個人的友情的,因為唐嫣和呂一是真正的好朋友,兩個人拍同一部劇,正好兩個人可以多見面,多聊會兒天。

13樓:121韓韓

我覺得,一段好的友情是不會被外界物質所破壞的,真金不怕火煉,唐嫣是個很低調的妹紙,呂一也是,我覺得她們會一直是好朋友。

14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不會影響兩個人的友誼啊,本來兩個人火的程度就不同,呂一也沒有很多作品,她在娛樂圈還挺佛系的,這樣的友情特別好,沒有利益上的衝突。

15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的關係非常好。給唐嫣扮配角,不會影響他們兩個之間的友情的,因為友情面前還是有最真實的。而且也沒有想象的那麼不大度,不一定每一部戲都是要平起平坐的。

總有一個主一個配,看的是演技!如果兩個人的友情那個不堪一擊,那麼這種酒肉朋友不需要也罷,友情歲月只有當事人懂。

16樓:兩小姐的小松果

x女** 這部劇裡呂一就是唐嫣和羅晉的配角了 不會影響友情 配角也能發光發熱。

17樓:吖渥堊

一部戲總有主角配角,她兩作為好朋友,風格也不一樣沒有什麼競爭,肯定是不會在意的。而且唐嫣比呂一大牌,很可能唐嫣在事業方面給了呂一很多幫助,兩人的感情不會因為唐嫣當主角而破滅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和閨蜜一起拍戲應該是件快樂的事情吧。

19樓:慣a慣

當然不會呀,兩個人是那麼多年的好朋友了,哪怕中間發生這麼多事也沒有任何變化,又怎麼會因為角色而發生矛盾呢?

20樓:秦兩岸呀

不會,如果是真朋友的話就不會。但如果是塑料姐妹的話就不好說了。畢竟誰都有嫉妒心。

21樓:庹秋榮

覺得呂一好漂亮,從天外飛仙的時候就覺得她好漂亮,柔美的那種感覺。

22樓:汐汐飛

喜歡呂一,給人很暖,很可愛 又漂亮 乾淨。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呂一是一個超佛系的女子,不會因為這些問題鬧掰的。

呂一是唐嫣閨蜜,嫁富豪時特別轟動,如今呂一怎麼樣了?

24樓:自己滴定

呂一生活的也是非常開心,而且現在和富豪兩個人也是特別幸福,並且有了愛情的結晶,特別羨慕她。

25樓:happy薛醜醜

如今的她過得是相當不錯的,生活質量非常好,而且和自己的老公非常相愛。

2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生活是非常不錯的,生活質量非常好,而且和自己老公很相愛。

唐嫣為呂一撐腰,呂一都未能成團,有哪些原因?

27樓:一隻路過瓜地的蝸牛

這是因為這個節目裡面的姐姐們都很厲害,都很有名氣。呂一雖然優秀,但是比她出色的人很多,即便有唐嫣幫她撐腰,她也沒有辦法在這些人裡面脫穎而出,更別提成團了。另外現實是殘酷的,她人氣太低,節目組不看重她。

28樓:夏侯採夢

呂一背靠資源不是很多,大家對她的瞭解很少,即使有唐嫣撐腰,但是無奈成團看的因素太多,她沒有辦法做到。

29樓:注意防滑

第一實力不夠,第二人氣不高,第三沒有熱搜,第四大家對她不太熟悉,第五在節目中表現的一般。

唐嫣和呂一什麼關係

30樓:卞彭閎未

唐嫣和呂一是好閨蜜的關係。

說到呂一,很多人並不是很瞭解,不過,當年她在《天外飛仙》裡面飾演的賽金給觀眾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這些年也拍了一些戲,但也只是不溫不火。

不過,知道呂一的網友應該都知道,她和唐嫣是一對好閨蜜。兩人是在合作《x女**》的時候認識的,之後兩人便成為了好閨蜜。

兩人的關係有多好,據說唐嫣在呂一結婚後還經常去呂一家蹭飯,如果不是關係很好的朋友,是做不到這一步的,而且呂一結婚的時候唐嫣還特意從劇組請假去參加婚禮。

這對好閨蜜的日常更是羨煞旁人,不僅讓唐嫣隨意去家裡蹭飯,在唐嫣去劇組拍戲的時候呂一也會去劇組探班做飯給唐嫣吃,雖然呂一沒有唐嫣名氣那麼大,但這完全不影響兩人的關係,每次只要唐嫣有什麼新劇出來的時候,呂一都會為好閨蜜宣傳,但完全沒有蹭熱度賣友情。

兩人私下玩得非常好,微博裡都有很多兩人的合照,據說兩人還用唱吧錄製mv,後來還被網友們發掘出來了,唐嫣的唱吧的首唱還得到了不少網友的認可,兩人還因此獲得了一個合稱「糖串組合」。

2023年10月20日,呂一在微博上分享了自己參加好朋友的婚禮的**,今日(2023年10月23日)網上曝出唐嫣和羅晉將在25日在維也納完婚,雖然沒有得到準確的訊息,不過不少網友跑到了呂一的微博下紛紛喊話「串姐,糖糖的婚禮瞭解一下」。

可見,兩人的關係好也得到了網友們的認可。不知道結婚的訊息是不是真實的,但作為唐嫣好閨蜜的呂一去參加婚禮還是很正常的。

呂一和唐嫣關係很好的樣子,她們相識於哪部作品?

31樓:帳號已登出

她們相識於《x女**》,因為性格比較合得來,話題比較多,所以就結成了很好的閨蜜。後期唐嫣也經常到呂一老公家的店去吃火鍋。

32樓:劉心安兒

《女**》,而且兩個人是在2023年通過這個作品結識,後來就變成了好朋友。

33樓:的瘦

呂一和唐嫣在2023年的時候相識於女**這部電影的拍攝,後來就結為了很好的朋友,唐嫣經常去呂一家蹭飯。

唐嫣和楊冪的關係很好,為何有人網傳她們不和?

我個人覺得之所以會傳唐嫣跟楊冪兩個人關係不和,所以她們的資源重疊比較嚴重,是非常嚴重的競爭關係。因為兩個人在此之前確實是存在一些矛盾的,所以才會有這樣的傳言。以前常常一起營業的兩人現在很少有互動,難免讓人猜測。楊冪和唐嫣是因為什麼鬧掰的?她們還可能會和好嗎?她們兩個人其實當初就是因為資源這方面的問題...

唐嫣到底嫁給誰了是羅晉嗎,羅晉和唐嫣是夫妻嗎

唐嫣的緋聞男友很多哦 邱澤 羅晉 霍建華等等。唐嫣現在還沒有結婚哦 羅晉和唐嫣是夫妻嗎?5 只是剛剛爆出兩個人在一起了,並沒有說兩個人結婚了。羅晉與唐嫣因戲結緣,這對曾四度合作的熒幕情侶,生活中也是火花不斷傳出戀情,此前還曾盛傳唐嫣 羅晉公開訂婚,甚至有訊息稱兩人已經同居,之後兩位當事人都曾否認,但...

唐嫣是怎樣的人,唐嫣是怎樣的一個人?

唐嫣應該是近年來非常紅的幾個明星之一了,估計不會有人不知道吧。從長相來說,她可是標準的瓜子臉,笑起來還會有酒窩,給人一種很甜美的感覺,最引人注目的應該是那雙大長腿了吧,不知道迷倒了多少人,整個人看起來完全是那種標準的東方美女。唐嫣是一個愛笑的人,平時待人十分真誠,她的朋友們都說唐嫣是正能量的代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