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師工資不怎麼高,但是擇偶標準很高,原因是什麼?

2023-03-04 05:00:07 字數 1894 閱讀 8195

1樓:原亮天歸配度

原因就是因為幼師在工作的時候見到的人是特別多的,所以就導致了他們的性格比較成熟,而且也是因為自身比較獨立,所以在挑選另一半的時候,標準就比較嚴格。

2樓:慧慧答題

雖然幼師工資不高,但是如果是在編的工作就會比較穩定,假期也比較過,所以他們擇偶標準就比較高。

3樓:王芳芳麼麼噠

因為覺得自己是一個特別好的工作,所以在選擇別人的時候就應該選一個條件高的,其實幼師一個月掙的工資真的很少,有的人不超過2000元。

4樓:番茄味雞腿堡

因為工作環境比較好,並且有許多假期,時間非常的穩定,工作也非常的穩定,各項福利待遇比較好。

幼兒園老師工資不高,擇偶標準卻很高,這是為什麼?

5樓:巨集盛星辰

這是因為幼兒園的老師這個工作相對來說比較體面一些,雖然工資不高,但是非常有愛心,同時幼兒園的老師也是比較有耐心的,所以擇偶標準比較高一些。

6樓:颯爽又潤澤的純真

因為幼兒園老師的工作算是不錯的,未來的發展前景非常好,所以擇偶標準是比較高的。

7樓:曹家蟹園

呵呵,標準高,那是有編制的老師,人家一年十幾萬,收入怎麼不高?剩下的人,哪怕在公辦裡,沒有編制的,都是坐冷板凳的,一年五萬多,再高標準,呵呵,除非你美若天仙,不然下輩子也未必能嫁出去。

幼兒園老師工資不高,擇偶標準卻很高,原因是什麼呢?

8樓:隨遇而安

因為幼兒園老師的工作本來就很輕鬆,而且對於學歷的要求也不太高,每年還有寒假和暑假,每週都有雙休,所以工資自然不會特別高,但是這些老師在幼兒園中會看到很多比較優秀的家長,所以他們在見識到了很多優秀的人之後,擇偶的標準也會越來越多。

9樓:夾竹桃

主要是因為幼兒園老師會經常見到一些優秀的孩子父親,眼光自然也會變高。

10樓:斯蒂芬斯

幼兒園的工作不屬於正式編制,而且待遇也非常的不好,但是老師這個職業相對來說名聲還是非常好的,而且人們的另一半也是非常想找老師這個行業的。

11樓:王芳芳麼麼噠

覺得自己是一份特別好的工作,並且是從事教育工作,就應該找一個有能力的人。

為何女幼師的薪資比較低,而男幼師的薪資普遍高一倍?

12樓:開學了萌新

原因三,男幼師師資力量缺乏。許多師範類高校都是女生佔大多數,而幼教專業類更加明顯,幾乎都是女生,可能是因為女生都比較細心,親切,容易與孩子接觸,溫柔本身就會耐心對待他人,許多女生都喜歡文科類的東西,這也導致了女幼師過多;而男生比較偏理性,大部分都是學習理科,對待小朋友可能也沒有那麼多耐心,其次就是考慮到這個行業的發展,所以男幼師師資力量的缺乏,使得這個崗位更加需要男幼師,所以利用薪資來吸引男性幼師。越缺乏的越稀有,隨之他的價值就會上升。

13樓:佳音

因為如果不給男幼師足夠高的薪資,他們是待不下去的,畢竟男人是一家之主,必須要養家餬口,如果沒有足夠高的薪資,他們只能離開去選擇其他的職業。

14樓:社會小達人

男幼師比女幼師更稀缺,而且成為男幼師的人都比較細心,能幫助孩子完成更好的任務,所以男幼師的工資比女幼師高。

15樓:遇見你好

男幼師比較少,物以稀為貴,另外,比較難招到男幼師,全面培養孩子也需要男幼師,為了吸引男幼師,開出更高的薪酬。

16樓:說教育

我覺得可能是女幼師做的事情比男幼師做的事情要輕鬆一些,也有可能是這個社會對女性的歧視。

什麼工作是不要學歷但是工資高,什麼工作工資高不需要學歷

1 如果沒有學歷,那就選擇一行,從基層做起,通過自己的努力,在工作崗位中學習知識 積累經驗 提升價值,這樣在以後的工作中,會得到用人單位的重視與提拔,工資收入也會水漲船高 2 沒有學歷,想一開始就有工資高的工作,很難,工地上的苦力工資相對高,但是一般人也受不了那個苦。沒有。只有真才實學才能有好的業績...

鼻樑不怎麼高的人適合戴眼鏡麼,鼻樑高的人戴眼鏡普遍很難看,這是為什麼??,我發現很多高鼻樑的人,戴上眼鏡後,就好難看甚至有一

可以的啊。華豐眼鏡會給你推薦適合您的眼鏡 可以,只要選擇適合自己臉型的就可以了 鼻樑高的人戴眼鏡普遍很難看,這是為什麼?我發現很多高鼻樑的人,戴上眼鏡後,就好難看 甚至有一 哈哈,同感,我就是鼻樑高一戴眼鏡超難看,一摘眼鏡很難看,悲哀的是近視300度,沒有了啦。主要還是看臉,還有你合不合適眼鏡 戴時...

一份工作我真的不想幹了,工資雖然高,但是處處受氣事也很多,每天上班就感覺很煩很煩

日子都是這麼耗過來的?你換另一份工作可以找到工資和這個工資高的嗎?如果可以換工作吧 看著錢的面子 就算了!一份工資高的,但你做的不開心,你會繼續做下去嗎?答 我是不會做下去的,工資高做的不開心那是強求,低收入但開心那是享受,工作就是為了好的生活,你不開心了怎麼會有好的生活,金錢的多少不能衡量生活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