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建橡膠抗震支座安裝套哪個定額

2023-03-04 10:00:05 字數 1206 閱讀 5325

1樓:善解人衣

是的。以小人之心度君子指腹。做法不可取。

在學校如此打擊報復。以後,進入社會會吃不開的。你應和文娛委員。

私下多溝通和交流。讓他幫你指出不足。這才是正能量的做法。

相信有錯改之,無錯加免。給他道歉,誠懇給他認錯。只要你語氣足夠真誠。

2樓:網友

首先樓主你要知道,作為橋樑的重要構件的橡膠支座在應用中存在的質量隱患確實令人擔憂,《公路橋樑板式橡膠支座》明確和規範了橡膠支座的質量要求,但支座質量問題發生在各過程中,還需要支座生產、橋樑設計和施工各過程都引起高度重視才能確保應用質量。同時,與其它材料的質量控制相比,目前橡膠支座的試驗檢測還是薄弱環節,急需加大試驗檢測力度,嚴格控制產品質量。由於橡膠良好的彈性,橡膠支座在橋樑減隔震等方面也起到很大作用。

隨著工程技術以及橡膠工業的不斷髮展和成熟,在板式橡膠支座和盆式橡膠支座的基礎上,繁衍出許多新型的橡膠支座,其不但具有以上兩種支座的效能,而且具有自身的特性。橋樑橡膠支座的構成,不僅與橋樑的結構使用安全有著密切的關係,並且直接影響著橋樑的使用壽命。橋樑橡膠支座的功能主要包括以下幾個方面:

橋樑橡膠支座可以幫助橋樑整體更好的適應橋樑結構,能緩衝橋樑因為環境溫度、溼度等原因影響而導致起結構的脹縮和變形。橋樑橡膠支座能夠適應因為風力或者**等不可抗拒的因素導致的橋樑結構的位移現象,防止橋樑結構的破壞。至於樓主問的橡膠支座有什麼用?

橋樑橡膠支座可以將橋樑上部結構的自身恆載,以及活荷載及時的傳遞給橋樑下部結構,在荷載、溫度和混凝土收縮的作用下,支座可以適應上部結構的位移和轉角,使得上部結構可以自由變形而不會產生額外的附加內力。樓主,寫的不容易啊,給個最佳吧!

抗震支架套什麼定額

3樓:哀紹輝

依據造價套定額,三個步驟:

1、一種是一般的支吊架+減震墊,一種是支吊架+減震器。減震墊是買裝置的時候送的,所以這部分是不用套定額的,**含在風機裡是買裝置的時候送的;減震器一般不含,如果是減震器那就補個減震器的定額再進主材。

3、基價轉換。如果人工,材料,機械中的某種**變動就需要基價轉化,把原來某種變動的**從基價里扣除,再把變動後的加進去組成新的**,但損耗是不會變。

3、陸上工作平臺:水上工作平臺範圍之外的陸地部分,均屬陸上工作平臺,但不包該地段如平均水深超過2m時可套水上工作平臺定額;平均水深在lm~2m範圍內,按水上工作平臺定額單價5o%計算;如平均水深在1m以內時,按陸上工作平臺計算。

板式橡膠支座有什麼作用,板式橡膠支座有什麼作用?zy

你好。衡水百進橡膠製品 為您回答這個問題 1 普通板式橡膠支座有足夠的豎向剛度,滿足垂直荷載,同時具有良好的彈性以適應樑端的轉動。具有較大的剪下變形以滿足上部構造的水平位移 並且具有良好的防震作用,可減輕動載對上部構造與墩臺的衝擊作用。2 滑動板式橡膠支座的作用是依靠橡膠的彈性和阻尼特性消除橋涵的樑...

盆式支座怎麼解鎖盆式橡膠支座質量怎麼檢測

盆式橡膠支座的豎向承載力試驗應測定垂直荷載作用下,荷載一支座豎向壓縮變形曲線和荷載 盆環徑向變形曲線。檢驗荷載為支座豎向設計承載力的1.5倍。在試驗支座四周對稱放置4個百分表測定豎向壓縮變形,用4個千分表測定盆環徑向變形。試驗時先預壓3遍。試驗荷載由零至檢驗荷載均分10級,試驗時以支座豎向設計承載力...

橋樑板式橡膠支座長短方向怎麼放置

板式支座的長邊與橋樑橫橋向平行放置,短邊與橋樑的順橋向平行放置。這樣是為了滿足橋樑的轉角要求,使轉角所產生的彎矩儘量小,減小橋樑結構的附加力。公路橋樑板式橡膠支座抗剪彈性模量試驗 支座順其短邊方向受剪 怎麼理解 說的是支座剪下方向 矩形支座的短邊是順橋向 也是試驗時候的剪下方向 橋樑板式橡膠支座允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