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陽康貝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3-04 10:45:08 字數 3566 閱讀 4284

1樓:天眼查

簡介:洛陽康貝生物工程****又稱洛陽康貝生物工程技術研究所,是經洛陽市科[2000]92號文批准成立的「集科工貿」為一體的民營科技企業。洛陽康貝生物工程****座落於中國洛陽(國家)高新技術開發區火炬園,經營範圍包括:

電子機械、生物工程技術、醫療裝置、化學化工、環保工程等。經營方式為科研開發、生產製造、國際**、技術諮詢服務。洛陽康貝生物工程****擁有一支雄厚的科技人才隊伍:

現有職工80餘人,凝聚有電子工程、機械製造、生物工程、臨床醫學、自動化控制等高精尖專業人才。科技人員佔總職工人數的55%。企業主要機構設定有科研開發部、產業部、質管部、市場部、銷售部、國際**部、人力資源管理部、對外協作部等職能部門。

自成立迄今,廣大科技人員經過艱苦創業,銳意進取,科研開發碩果累累,擁有自主智慧財產權國家專利技術30餘項,其中發明專利技術7項。研發成功的光電醫療儀器、消毒裝置達20多個,均已形成了系列化、商品化、產業化。國內市場佔有率達50%,並逐步向國外市場滲透。

法定代表人:王金偉。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10300011019011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洛陽市高新開發區洛宜南路火炬園d座四層。

2樓:愛企查

洛陽康貝生物工程****是2001-01-03在河南省洛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洛陽市高新開發區洛宜南路火炬園d座四層。

洛陽康貝生物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300569837622p,企業法人王金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洛陽康貝生物工程****的經營範圍是:第iii類:醫用電子儀器裝置(6821);物理**及**裝置(6826);體外診斷試劑(6840)的生產、銷售(憑醫療器械生產企業許可證經營,編號:

豫食藥監械生產許20100096號,有效期至2023年8月8日)。化工產品(不含易燃易爆易製毒品及危險化學品)及裝置、環保產品及裝置、電子機械的生產、銷售、技術服務。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647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7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洛陽一康生物技術****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洛陽一康生物技術****是2011-11-23在河南省洛陽市西工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洛陽市西工區中州中路497號1幢4-602室。

洛陽一康生物技術****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303587050647l,企業法人孫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洛陽一康生物技術****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生物技術、環保技術、水處理技術的研發;保健食品、淨水器、玉石床墊、健身器材的批發零售。

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44028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560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4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河南省註冊資本:50萬元法定代表:孫磊企業型別:

洛陽市西工區中州中路497號1幢4-602室。

法定代表人:孫磊。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10303011025160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洛陽市西工區中州中路497號1幢4-602室。

洛陽希維生物科技****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洛陽希維生物科技****是2018-04-04在河南省洛陽市澗西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洛陽市澗西區西苑路與武漢路交叉口豐澤園3號樓2層213房間。

洛陽希維生物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305ma4540jd8e,企業法人尹衛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洛陽希維生物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從事生物科技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化妝品、保健品的銷售;飼料的生產及銷售;牡丹深加工。(生產限分支機構經營)(涉及許可經營專案,應取得相關部門許可後方可經營)。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洛陽一家生物科技****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洛陽一家生物科技****是2017-06-20在河南省洛陽市伊川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洛陽市伊川縣城關街道辦事處商都路中段南側。

洛陽一家生物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329ma44345l9a,企業法人王偉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洛陽一家生物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生物工程技術開發、諮詢、交流、轉讓、推廣服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洛陽寶頂生物科技****怎麼樣?

7樓:天眼查

簡介:洛陽寶頂生物科技****成立於2023年12月02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美容發用品,化妝品的銷售等。

法定代表人:代高立。

註冊資本:600萬人民幣。

8樓:愛企查

洛陽寶頂生物科技****是2004-12-02在河南省洛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汝陽縣杜鵑大道99號。

洛陽寶頂生物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300765498955e,企業法人代高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洛陽寶頂生物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美容發用品,化妝品的銷售;防脫髮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研究,生物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洛陽旺草生物技術開發****怎麼樣?

9樓:愛企查

洛陽旺草生物技術開發****是2007-01-26在河南省洛陽市欒川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欒川縣陶灣鎮前鋒村。

洛陽旺草生物技術開發****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324798243211p,企業法人張步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洛陽旺草生物技術開發****的經營範圍是:生物技術推廣服務;抗(抑)菌製劑(液體、膏體)生產、銷售;保健食品銷售;中藥材銷售;醫療器械銷售;保健用品生產。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0141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8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洛陽旺草生物技術開發****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10樓:天眼查

簡介:洛陽旺草生物技術開發****成立於2023年,公司地址河南省欒川縣,是集研發、生產、銷售天然動植物為原料的抗(抑)菌劑公司。洛陽旺草生物技術開發****產品為純中藥外用產品,主要產品舒康抑菌液、皮爾爽、潔美抑菌劑、康膚抑菌劑、沙棘薏仁糖。

法定代表人:張步天。

註冊資本:35萬人民幣。

廣州銘康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銘康生物工程 是2000 10 24在廣東省廣州市市轄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外商投資企業投資 註冊地址位於廣州經濟技術開發區金峰園路1號。廣州銘康生物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712414412d,企業法人汪鑫,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銘康生物工程 的經營範圍是 醫學研...

山東福瑞達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專注眼科三十年!國企品牌值得信賴!生物技術與商業應用方面 要想在中國的生物領域裡有所成就,一定要出國深造,然後回國進入外企公司,國內所謂的生物高科技都他媽的忽悠人的幌子。本人是一所589重點高校生物基地班的,全班幾個出國的倒是混出了點名堂 但是都是在國外,回到國內一無是處,國內硬體和軟體設施都不太行...

深圳市生命元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生命元生物工程 是2003 09 01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科技中二路軟體園一期二棟403。深圳市生命元生物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754262621a,企業法人王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生命元生物工程 的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