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h什麼意思呢?2023年10月18日結束!

2023-03-04 11:40:06 字數 3816 閱讀 1473

1樓:danny不知道

1.富裕的。

he came from a rich family.

他出身於富裕家庭。

2.貴重的; 昂貴的; 豪華的。

the rich man lives in luxurious surroundings.

這位富人生活在奢侈的環境中。

this is a rich present.

這是一件貴重的禮物。

3.盛產的, 豐富的, 多的。

she is rich in the inner feelings.

她內心的感情豐富。

4.豐產的; 肥沃的。

5.油膩的, 味濃的; 富於營養的。

he was prone to indigestion after rich restaurant meals.

上飯館吃過油膩食物之後, 他常受消化不良之苦。

oranges are rich in vitamin c.

橙子富含維生素c。

6.深的; 鮮豔的; 深沉的; 洪亮的; 濃烈的the studio was filled with the rich odour of roses.

工作室裡瀰漫著玫瑰花濃郁的香氣。

7.(表示某人所作的批評是無稽之談,因為他們本身也存在同樣的問題)8. 富人;有錢人。

9.非常有趣的;豐富多彩的。

10. 大量含有(或提供)

11.強烈的;深的;低沉的;美好的;宜人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形容詞富有的,富裕的,有錢的。

2華美的,奢侈的,**的,昂貴的。

3芳醇的,芳烈的(酒等);濃厚的,油膩的。

4富於。的;豐富的,大量的。

3樓:木門空

1. 有錢的,富有的。

2. 富於。的,有很多。的。

3. 貴重的;富麗的;奢華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富有的,有錢的,(土地)肥沃的。

rich是什麼意思

5樓:小雨波

rich 的意思是。

1、adj. 富有的;肥沃的;昂貴的。

2、adj. 油膩的,含有很多脂肪。

3、n. (rich)人名;

內(丹)裡克容;(捷)裡赫;(英、西)裡奇;(葡、法)裡什【讀法】

英 [rɪtʃ] 美 [rɪtʃ]

【短語】1、adrienne rich 艾德麗安·裡奇 ; 艾德里安娜·裡奇 ; 詩人芮琦 ; 艾德里安·裡奇。

2、rich media 富** ; 富**廣告 ; 豐富** ; 多元**。

3、rich man 大富翁 ; 小氣大財神 ; 財主 ; 舊稱有錢的人。

6樓:傾城傾心

您好bai:

豐富的du雙語對照。

詞典結果:zhi

daorich

[英][rɪtʃ][美][rɪtʃ]

adj.富有的; 肥沃的; 豐富多內彩的; 油膩的;

複數:容riches最高階:richest比較級:richer以上結果來自金山詞霸。

例句: is so incredibly rich.

生活是難以置信的豐富多彩。

如有疑問歡迎追問!

rich的中文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rich 英[rɪtʃ] 美[rɪtʃ]adj. 富有bai的; 肥沃的; 豐富du多彩的; 油膩的;

[例句]you're going to be a very rich man

你將zhi會成為dao一個非常有錢的人版。

[其他] 比較級:權richer 最高階:richest 複數:riches

2023年10月18號出生,什麼時候上一年級? 10

8樓:長嶺天子山

以前要滿六歲才能山上一年級,現在改了今下半年就可以上了。

9樓:月蝕之界

晚一點好,不然上早了孩子未必跟得上。

2023年北京十九大會議什麼開始,什麼時候結束?

10樓:這屆小知真不錯

10月18日至10月24日。

中國共產黨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將於明天上午9時在北京人民大會堂開幕,會期10月18日至10月24日。

大會主要議程是:聽取和審查十八屆**委員會的報告;審查十八屆**紀律檢查委員會的工作報告;審議通過《中國共產黨章程(修正案)》;選舉十九屆**委員會;選舉十九屆**紀律檢查委員會。

預備會議通過了大會主席團成員建議名單,大會將在主席團領導下進行;通過設立秘書處,負責大會各項會務工作;通過了劉雲山同志為大會秘書長。

預備會議後,召開了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會議和主席團第一次會議。主席團第一次會議通過了大會的具體日程,推舉產生了大會主席團常務委員會。

1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共產黨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簡稱黨的十九大)於2023年10月18日至10月24日在回北京召開。

2023年10月18日上午9:00,中。

答國共產黨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在人民大會堂開幕。

2023年10月24日,中國共產黨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在選舉產生新一屆**委員會和**紀律檢查委員會,通過關於十八屆**委員會報告的決議、關於十八屆**紀律檢查委員會工作報告的決議、關於《中國共產黨章程(修正案)》的決議後,在人民大會堂勝利閉幕。

1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共產黨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簡稱中共十九大),於2023年秋季在北京召開。

13樓:萌萌噠桃子

中國共產黨第十八屆**委員會第七次全體會議於2023年10月11日在北京召開。

中國共產黨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於2023年10月18日在北京召開。

2023年陽曆10月18號(農曆九月廿二)晚上9點25分出生的男孩,生辰八字是什麼?五行缺什麼?命好

14樓:_王強

性別:男。

公曆:2023年10月18日21點25分。

農曆:二〇一一年九月廿二亥時。

出生干支化數:

辛4戊1丙8己9

卯3、8戌5、10午2、7亥1、6

天數總和:26地數總和:38

天 卦 為:1 坎地 卦 為:8 艮。

天元氣為:巽天元反為:震。

地元氣為:震地元反為:巽。

化 工 為:兌化工反為:艮。

先天卦為:山水蒙後天卦為:水地比。

先天正對:澤火革後天正對:火天大有。

先天反對:水雷屯後天反對:地水師。

先天元堂:上九爻後天元堂:六三爻。

您的先天卦為山水蒙,寓意(啟蒙奮發),行運年齡1-42歲,主前半生運勢。

卦意:得此卦者,智慧猶如童蒙,不辨是非,迷失方向;若能順賢師良友之教,啟其聰明則亨通。

錦囊:有時會陷入迷惘困頓的境地,加上膽小、不果斷,往往誤事。如能接受長輩的教誨,甚至嚴酷的考驗,拋棄疑懼的心理,等待適當時機,必然一帆風順。

您的後天卦為水地比,寓意(誠信團結),行運年齡43-81歲,主後半生運勢。

卦意:得此卦者,可獲朋友之助,眾人之力,謀事有成,榮顯之極。

錦囊:心地善良,待人忠誠、厚道,樂於幫助他人,也能得到回報。工作勤懇,對自己要求嚴格,可以實現自己的理想,但要多動腦筋,多思考,善於判斷是非,尤其要注意選擇朋友,一旦結上品行不端的人,會成為自己的禍患。

如果與比自己高明的人交朋友,並取得幫助,會終身受益。

陽曆生日1月22日是什麼星座,2023年1月22陽曆生日是什麼星座

是水瓶座。星座按公曆 陽曆 國曆 新曆 出生日期算 每年日期和時刻略有不同,處於兩個星座交界日期的要根據出生年份和出生時刻確定 白羊座 3月20日 4月21日 金牛座 4月19日 5月22日 雙子座 5月20日 6月22日 巨蟹座 6月21日 7月24日 獅子座 7月22日 8月24日 座 8月22...

為什麼要select 1呢這個1是什麼意思

有時候為了提高效率,只是為了測試下某個表中是否存在記錄,就用1來代替。例如我的student 中 有學生資訊表,我只想知道里面有沒有資料並不在乎資料是哪些,就可以 select 1 from student 這樣大大提高查詢速度,選出100行個1,說明有100條學生資訊。常搭配 exists方法當條...

n 1是什麼意思, n 1 n 表示什麼呢?

n 1中的n指的是每工作1年支付1個月工資的經濟補償。所謂的 1,是指用人單位解除勞動合同但是未提前30天書面通知勞動者時,額外支付的1個月工資。n 當n為偶數時等於n n 2 n 4 2當n為奇數時等於n n 2 n 4 3回答者 necing 中級經理 八級 2009 10 23 14 01 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