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elf和myselves的區別

2023-03-04 14:35:05 字數 2640 閱讀 6942

1樓:慈恩文具

當主語和賓語是一個人的時候就用:myself 例如;i hurt myself.但是沒有myselves這個詞。

my是形容詞性的物主代詞。

myself

(反身代詞)我自己。

i am teaching myself french.

我在自修法語。

2. (用以加強語氣)我親自,我本人。

i myself wrote the report.

我自己寫的報告。

i'll talk to him myself.

我自己去和他說。

3. 我的正常情緒;我的正常的健康狀況。

i am feeling myself again.

我覺得健康如昔。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myselves這個詞,如果你想表示我們自己,可以說ourselves。順便說一下,myself的意思是「我自己」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myselves這個詞 只有ourselves和themselves

myself是對的。

英語什麼情況下用myself 、myselves、my

4樓:匿名使用者

當主語和賓語是一個人的時候就用:myself 例如;i hurt myself.但是沒有myselves這個詞。

my是形容詞性的物主代詞,這個詞膽子小不能單獨用,後面必須跟名詞一塊使用。例如: my book is here.

5樓:匿名使用者

myself 是單數形式。

myselves是它的複數形式 它們一般都做賓語。

my 只能放在名詞的前面用。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頭。my head the head of myself

myselves是myself的複數形式。

請問是不是每一個反身代詞都能變做複數形式?(去f加上ves)請問themself和themselv

7樓:匿名使用者

them已是複數 所以是themselves不是themself

myself = 我自己 一個人所以不會是複數。

our = 我們 是複數所以用ourselves = 我們自己。

8樓:公叔煒

一個人以上也就是複數,反身代詞用selves

請問myself和my own的區別是什麼

翻譯:myselves

9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myself ,沒有myselves這說法。

應該是ourselves,我們自己。

10樓:趙繼南

我的自我 或者 自我。

11樓:冰雪馨夢

我自己我們所熟悉的myself的複數形式。

我現在在上高二。從較學術方面來說大概這個還比較靠譜點。

如果想要另類的我就幫不上啦。教育害死人。呵呵。

i made it____(myself,myselves).

12樓:匿名使用者

填myself

myself是單數,沒有複數的。

me和myself的區別

13樓:達興老師

me和myself的區別:指代不同、語法不同、詞性不同。

一、指代不同。

1、me:我(賓格)。

2、myself:我自己。

二、語法不同。

1、me:是i的賓格,意思是「我」。在句中多做賓語,在口語中用作表語,可相當於i,還可用於感嘆句。

2、myself:是第一人稱人稱代詞i的反身代詞,可譯作「我自己」。myself也可用以表示i的強調形式,可譯作「我親自」「我本人」。

三、詞性不同。

1、me:代詞。

2、myself:反身代詞。

14樓:匿名使用者

me 是i的賓格形式,在句子中做賓語,如please give it to me.請把這個給我myself是反身代詞,意思是我自己,如 i will do it myself. 我將自己做這件事情。

15樓:匿名使用者

me 是我賓格,myselef 是我自己,反身代詞。

16樓:彡青春染指流年

myself是單數形式,myselves是複數形式,去f改成v加es.不過一般沒有這種說法,誰會說「我自己們」?

17樓:網友

物件是自己一個人的時候用self,如果是指一群人中,他們自己的時候用lves

18樓:是咚咚呀

沒有myselves這個詞 只要ourselves和themselves

19樓:靜心**世界

myself是我自己。

沒有myselfves這個詞。

ourselves是我們自己。

通分13和25。38和512。724和

通分1 3和2 5為5 15和6 15 3 8和5 12為9 24和10 24 7 24和7 16為14 48和21 48 5 15和10 15,6 24和10 24,14 48和21 48。5 12 7 8和11 16 怎麼通分?急!求!謝!12 8 16的最小公倍數是48,所以 5 12 20 ...

the和an和a的區別,a an和the的區別

a用於子音音素前,a useful book an則用於母音音素前,an hour 定冠詞 例如英語中的the 用來限定這個冠詞後面的名詞是某個特定的事物 特指雙方都明白的人或物 例如 give me the book.沒有單一規則可用來確定使用或不用冠詞a an the。對於是否要使用冠詞,在某些...

用既然和既然和哪怕和甚至和只要和就造句

1.遇到困難不要抱怨,既然改變不了過去,那就改變未來。2.既然我從不迷信中秋的月光比平時漂亮,為何此刻會有失落的感覺?3.我們都來自緣分,最終還要回歸忘記,既然世事空幻,為何還要執著在無名產生的煩惱裡。用煩惱的心看世界,你會無路可逃 用輕鬆的眼看世界,你會發現這個世界處處都是突然的美好。4.你既然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