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深圳龍崗到重慶開縣的直車準確路線

2023-03-04 15:20:05 字數 2819 閱讀 3640

1樓:還讓不讓改了

全程共公里,19小時4分鐘,收費705元。

1從起點出發,朝北沿鍾龍路行駛238米,右轉進入y013/鍾車路。

2沿y013/鍾車路一直向前行駛公里,過飛鶴樓約100米後左轉進入g105

3沿g105行駛公里,稍向右轉走匝道(經鍾落潭收費站),進入京港澳高速/g4

4沿京港澳高速/g4行駛公里(經廣東京珠北粵北收費站),從臨湘/云溪/g107出口離開(經臨湘收費站)收費375元》

5行駛公里,從環島的第3個出口離開,進入g107

6沿g107行駛公里,稍向左轉走匝道,進入x022

7沿x022行駛公里,右轉。

8行駛公里,過基隆村約200米後右轉進入s301

9沿s301一直向前行駛公里。

10乘輪渡。

11行駛公里,左轉進入s103

12沿s103行駛189米,稍向右轉走洪湖方向匝道(經白螺收費站),朝隨州方向,進入隨嶽高速/s49

13沿隨嶽高速/s49行駛公里,從荊州/仙桃/宜昌/武漢出口離開,朝潛江/荊州/宜昌方向,進入滬渝高速/漢宜高速/g50

14沿滬渝高速/漢宜高速/g50行駛公里,從宜昌大橋/荊門/恩施/重慶/翻壩高速/秭歸出口離開,朝秭歸/恩施/g50方向,進入滬渝高速/g50

15繼續沿滬渝高速/g50行駛公里,從高坪/g318/大支坪出口離開(經高坪收費站),左轉進入g318收費180元》

17沿高店子路一直向前行駛公里,右轉。

18行駛公里,左轉。

19一直向前行駛公里,右轉。

20行駛公里,過龍王沱約600米後右轉。

21行駛104米。

22乘輪渡。

23進入巫山縣城區行駛公里,過秀峰寺約300米後右轉。

24一直向前行駛公里,從開縣/趙家/萬開高速出口離開,進入萬開高速。

25沿萬開高速行駛公里(經開縣收費站),從環島的第1個出口離開,進入南山中路。

收費150元》

26進入開縣城區行駛2公里,到達終點。

2樓:匿名使用者

全程共公里。找個導航,直達重慶開縣。

3樓:檬豚國丶小

不知道導航導的準不準哦?沒有回去過就是不知道航怎麼樣啊!也不知道大概要花好多錢?

準備今年開車回家。這麼遠從來沒有走過。

從深圳到重慶開縣。最快路線

4樓:陌語哲丁

全程共2,公里 1從起點出發,朝西方向,行駛公里 2右轉沿福中三路行駛86米 3左轉沿益田路行駛0.

1公里 4靠右沿深南大道行駛公里 5向前沿深南大道輔路行駛公里 6右轉進入廣深高速行駛102公里 7從出口離開,朝北二環高速方向,進入北二環高速行駛21.

7公里 8從出口離開,朝京珠高速方向,進入京珠高速行駛公里 9從出口離開,朝桂林方向,進入衡昆高速行駛公里 10從衡陽西出口離開,朝衡陽方向,進入s214行駛9.

4公里 11向前沿g322行駛公里 12在環島,從第3個出口離開,沿解放大道行駛公里 13在環島,從第2個出口離開,沿s315行駛94.

4公里 14向前行駛公里 15靠左朝邵陽方向,進入上瑞高速行駛公里 16從出口離開,朝隆回方向,進入g320行駛0.

1公里 17向前沿潭邵高速行駛公里 18向前沿邵懷高速行駛公里 19向前沿懷新高速行駛89.

4公里 20從出口離開,進入玉凱高速行駛公里 21向前沿凱麻高速行駛公里 22從出口離開,朝貴陽方向,進入貴新高速行駛106.

9公里 23向前沿東出口高速行駛公里 24從出口離開,朝筍子林方向,進入繞城高速行駛20公里 25從出口離開,朝遵義方向,進入貴遵高速行駛公里 26向前沿崇遵高速行駛106.

2公里 27向前沿渝黔高速行駛公里 28向前沿內環高速行駛公里 29從出口離開,朝廣安方向,進入渝宜高速行駛252.

6公里 30從出口離開,朝市區方向,進入g318行駛公里 31在環島,從第1個出口離開,沿萬州大橋行駛公里 32在環島,從第1個出口離開,行駛0.

6公里 33左轉沿天龍路行駛公里 34右轉沿福建大街行駛公里 35在環島,從第3個出口離開,沿天城大道行駛1公里 36向前行駛0.

2公里 37向前沿s103行駛公里 38向前進入萬開高速行駛公里 39從出口離開,行駛83米 40在環島,從第2個出口離開,沿迎賓街行駛0.

4公里 41在環島,從第1個出口離開,沿s102/開州大道中行駛公里 42右轉沿田園街行駛公里,到達終點。

深圳到開縣最新駕車路線?

重慶開縣到深圳自駕車怎麼走最近? 20

開縣到龍崗的長途車路線走那條路

開縣客運戰到深圳龍崗路線圖

從深圳福田駕車到重慶市開縣怎麼走呀,

深圳到重慶開縣坐什麼比較划算?

5樓:匿名使用者

火車硬座229,硬臥416,軟臥640,**穩定不會有變動。汽車車票不同的地方**也不一樣,而且**受高峰期的影響,這是在網上查的最近的汽車票價,僅供參考!

飛機的話**波動是最大的。便宜的**機票300多,加上燃油費也才4、5百左右。高峰期節假日全票一千多。

甚至更高,具體看你出行的時間。所以想訂機票的話去網上看看**,比如攜程網之類的!

從南京到重慶最好的路走哪條線路,從南京到重慶最好的路走哪條線路?

全程共2,099.3公里 1從起點出發,朝南方向,沿北京東路行駛0.3公里2靠左行駛0.3公里 3右轉沿北京東路行駛0.7公里 4右轉沿龍蟠中路行駛4.9公里 5向前沿龍蟠南路行駛1.9公里 6向前沿機場路行駛3.6公里 7右轉進入繞城公路行駛11公里 8從出口離開,進入寧馬高速公路行駛0.2公里9...

鬆坪山六號路到梧桐山做車線路,從深圳鬆崗到深圳梧桐山風景區的乘車路線?

深圳梧桐山登山線路 去梧桐山坐公交到哪個站下車最好上山 梧桐山風景名勝區位於東經113 17 114 18 北緯22 23 22 43 的沿海地區,在深圳經濟特區東部,西臨深圳水庫,東至鹽田港,南北均臨近特區邊界。周邊車站 蓮塘三十六區總站 停靠公汽 k113路 蛇口碼頭 蓮塘三十六區 梧桐山總站 ...

從深圳到重慶奉節的汽車都會經過重慶雲陽縣江口鎮嗎

我就是江口的,現在雲陽老路正在修。目前據說兩年內都會走這一條路。雲陽 高陽 路陽 大龍 江口 供參考!車站 終點站 里程 發車時間 途徑站點。龍崗汽車總站 奉節 1917公里 11 30 12 00 宜昌 枝城。龍華汽車站 開縣 2135公里 14 00 利川 花橋 萬縣 雲陽 臨江 奉節 巫山 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