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深圳到重慶奉節的汽車都會經過重慶雲陽縣江口鎮嗎

2023-03-22 04:55:04 字數 1758 閱讀 777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江口的,現在雲陽老路正在修。目前據說兩年內都會走這一條路。雲陽---高陽---路陽---大龍---江口---供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車站 終點站 里程 發車時間 途徑站點。

龍崗汽車總站 奉節 1917公里 11:30 / 12:00 宜昌、枝城。

龍華汽車站 開縣 2135公里 14:00 利川、花橋、萬縣、雲陽、臨江、奉節、巫山、恩施、開縣。

坪山汽車站 開縣 2500公里 10:00 萬州、梁平、忠縣、恩施、奉節、巫溪。

松崗汽車站 開縣 1970公里 13:00 萬州、忠縣、雲陽、奉節、巫山、巫溪、金山。

石巖汽車站 萬州 2300公里 15:00 奉節,梁平,忠縣。

西鄉汽車客運站 雲陽 2100公里 11:00 枝城、恩施、利川、巫山、奉節、萬州。

福永汽車客運站 雲陽 2100公里 12:00 萬縣、奉節、開縣、忠縣。

不是所有的都會經過重慶雲陽縣,這是深圳去奉節的所有汽車時刻表。

3樓:銘萌

到了雲陽了, 還有什麼好怕的。 找個地方就住一晚了。

奉節到龍崗汽車路線

從深圳到重慶奉節在那裡坐車? 10

4樓:旅人

深圳---宜昌 火車。

宜昌---奉節 大巴。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深圳市。

終點:奉節縣。

5樓:晟昊光顯電子

松崗汽車站就有啊。或者沙井。

6樓:劉學魯

去龍崗區長途汽車站,回龍埔那裡,現在逢單日子發車。你也可以去坪地或新圩坐到巫溪的車,那個每天都發車。

重慶市雲陽縣江口鎮到巫溪紅池壩怎麼走,具體路線

7樓:匿名使用者

1·從江口坐到沙陀的小巴車···再到沙陀坐到尖山的麵包車···再到尖山坐到新店(文峰)的麵包車···再坐從新店(文峰)到紅池壩的中巴車···這是一條經濟又漫長的路線。

2·在江口等雲陽到巫溪的中巴車···再在巫溪縣城休息一夜··吃條正宗烤魚···第二天坐巫溪到紅池壩觀光大巴到紅池壩···這是一條逍遙的休閒路線。

3·在江口打的士到紅池壩···這是一條直接由奢侈的路線。

怎麼走隨便你···巫溪人民歡迎你。

8樓: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江口鎮。

1.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沿s102行駛公里,左轉進入文峰大道。

2.沿文峰大道行駛190米,右前方轉彎。

3.行駛10米,左轉。

4.行駛2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文峰大道。

5.沿文峰大道行駛380米,左轉。

6.行駛公里,調頭。

7.行駛公里,直行。

8.巫溪縣內駕車方案。

1) 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

2) 行駛公里,過左側的紅池壩國家森林公園,直行。

3) 行駛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紅池壩。

廣東深圳到重慶奉節有多少公里

深圳到重慶雲陽長途汽車在**坐?現在慄價多少?

9樓:午睡的貓咪

你可以在深圳西站上午9點12分乘坐k586/k587(快速)經過19站中午12點47分到達黔江站全程約:1天3小時¥201 起。

深圳到重慶的汽車票,深圳到重慶的長途汽車怎麼坐?

深圳 重慶的汽車 票價 340元 車型 大高一級 在重慶龍頭寺汽車站下客。深圳 重慶的汽車票應該很好買,因為許多旅客首選做火車或飛機出行,坐汽車的旅客估計不多。坑梓站 重慶 07 30 340 大型高一座。銀湖站 重慶 07 30 08 30 430 大型高一座。龍崗總站 重慶 07 35 08 3...

泉州 重慶的汽車要經過江西嗎,泉州到重慶自駕走高速要經過哪些城市

駕車路線 全程約1717.9公里 起點 泉州汽車站 1.泉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沿泉秀街行駛160米,左前方轉彎 2 行駛10米,稍向左轉進入g324 舊 3 沿g324 舊 行駛3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g324 舊 4 沿g324 舊 行駛6.0公里,稍向右轉進入南迎賓大道 5 ...

從深圳龍崗到重慶開縣的直車準確路線

全程共公里,19小時4分鐘,收費705元。1從起點出發,朝北沿鍾龍路行駛238米,右轉進入y013 鍾車路。2沿y013 鍾車路一直向前行駛公里,過飛鶴樓約100米後左轉進入g105 3沿g105行駛公里,稍向右轉走匝道 經鍾落潭收費站 進入京港澳高速 g4 4沿京港澳高速 g4行駛公里 經廣東京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