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樓化妝師與跟妝師有什麼不一樣?

2023-03-04 17:40:05 字數 1862 閱讀 3108

1樓:匿名使用者

影樓化妝師的化妝 著重為攝影效果服務 充分體現攝影師的創作意圖。跟妝師主要是陪同化妝物件,在不斷變換的環境中隨時補妝,突出直觀上的視覺效果,把握化妝造型與環境場合的協調。影樓-室內攝影燈或反光板的人造光,影樓化妝師著重於對面部五官的立體塑型,化妝依據是燈光下、鏡頭中以及拍攝主題,對色彩和造型的大膽創作,使影樓成品**充滿夢幻感和無盡的想象力。

目的是將完美的人像體現於**上。而跟妝,也就是婚禮當天,因為新娘是空間存在的,動態的,沒有誇張的打光,而多是自然光線,所以妝面以清新,自然大方為主。從視覺角度來說,妝面的目的是要適合近距離、全方位的欣賞,而不是一個面或一種姿態。

所以對妝面和造型的要求也一樣要精緻、飽滿。

2樓:匿名使用者

1、影樓化妝的粉底比較偏厚偏白。因為影樓化妝師長期化影樓新娘妝,已經習慣於這種化法,難以改變,而婚禮新娘妝與影樓新娘妝是有很大區別的。另外結婚大日子那天的化妝造型是走流水線的,你在接受化妝師化妝的同時別的新娘也在等著化妝,所以這方面就達不到跟妝師跟妝來的精細和貼心了,新娘當天要與賓客近距離接觸,應該走自然清新的風格。

只需比日常的自然彩妝略為重色調,增加神韻,強調屬於新娘本身的風格,就是最出彩的新娘妝容了。

2、溝通因為新娘跟妝採取一對一的模式,可以試妝,mm可以和化妝師充分溝通,做一個自己一直憧憬的美麗造型。而且一對一服務時間充裕,造型也更細膩。

3、跟妝可全程隨時補妝。

4、跟妝師可根據新娘當天的服裝更換最合適的造型讓新娘不但成為整場婚禮的焦點,也成為最引人的亮點!

新娘,在你一生中最重要最美好的日子,怎麼可以不讓自己美麗?所以,在你即將成為新娘的時候,不要忘記選擇一位優秀的化妝師。化妝師是消除新娘緊張情緒,給予新娘美麗和自信的使者。

化妝師的妙手會把新娘打扮的風姿綽約,楚楚動人。新娘可以試妝。一般應提前一週做簡單試妝以確保**不會過敏,並選擇好化妝品的色彩及化妝的風格,這一切要求具有專業水平的化妝師來完成。

3樓:若三千發

別的不知道,我姐姐婚紗照的妝很自然好看,婚禮那天跟妝的化妝師真·一言難盡,配了個巨顯黑的玫紅色口紅,連修容都打不均勻……卡粉卡的掉渣。

化妝師在影樓工資待遇怎麼樣?

4樓:鞠會文

影樓化妝師真實工資,剛入行比較辛苦,月薪在1000到2500左右。正式化妝師這個階段可以獨立接待顧客了,直接與顧客溝通,完成合適的妝容設計,同時要具備銷售能力,為顧客推薦各種**。伴隨著業績壓力,薪資是按底薪加提成的方式結算,一般底薪在2500到3000左右,3%提成三,高階化妝師這個階段的化妝師選擇權更大,平時接待一些vip顧客,所以單價相對會高很多。

影樓化妝師真實工資,而且工作任務相對前兩個階段輕鬆很多,薪資也是底薪加提成,一般底薪在4000到4500左右,5%的提成。化妝師總監屬於影樓管理層,到達這個階段,對自身技術以及各方面能力要求相高,一般至少要四五年的從業經歷才能升到這個位置。平時接大型活動型別的單子,有的單價上萬一般是5000加的底薪加上10%的提成。

影樓化妝師工作內容

影視妝與影樓妝有什麼區別,影樓化妝師和電視臺化妝師有什麼區別

影樓妝很廣泛。包括新娘妝 伴娘妝,創意妝,舞臺妝,晚宴妝,水晶妝,透明裝,生活妝等等。新娘妝主要是以喜慶,歡快,自然,清新,乾淨為主。我不是專家 但是我敢肯定 影視妝要比影樓妝麻煩 而且技術含量也要高的多 我學的是影樓化妝,但我想在劇組工作可以嗎?婚紗影樓裡的化妝師和影視劇組裡的化妝師有什麼區別?學...

新娘跟妝和影樓裡的化妝師是一回事嗎

跟妝的化妝師多半是自由職業者和婚慶公司派來的化妝師,有很少一部分是影樓化妝師為了賺外快會去兼職的!跟妝師跟化妝師是一回事,只是提供的服務方式不用而已。至入化妝師是 來的,就各有不同的,如以上朋友所講,有影樓的 工作室的 婚慶公司的 還有閒置在家的 化妝圈的朋友介紹跟妝給她們 還有專業跟妝的。有的是影...

化妝師與美容師有什麼區別化妝師和美容師有什麼不同,區別又在什麼地方?

一個是彩妝一個是護膚 美容師通常都是在美容院幫客人按摩臉部等幫助客人保養 彩妝師是可以在任何場所或門面,舞臺等幫人家化妝使人臉部通過彩妝修飾臉型美化妝容。呵呵,你的來問題可真夠糾結自的,這要bai看你近幾年餓du目標是什麼,最想有要什麼,zhi其實在國外,dao美容化妝都要一起學的,你可以先學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