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有外星人沒的額?世界上又沒有外星人?

2023-03-04 18:55:04 字數 2711 閱讀 333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和你講吧,銀河系約有2000多億個恆星河系是地球和太陽所屬的星系,一個太陽系就有這麼一個地球,你說還有2000多億個沒有麼,宇宙有更多類似銀河系,而且宇宙有很多個。

世界上又沒有外星人?

2樓:路莉霜安陽

是有的,不論是地球以外的外星人還是地球人成為其他星體上的外星人都是有可能的。

因為宇宙這麼大,不可能只有地球上存在生命的,一定還有其它星球上是存在生命的,只是目前我們還沒有發現而已。

而地球人早就登上月球,那時這些宇航員就成了月球上的外星人了,所以宇宙中是存在在外星人的。

還有可以肯定的是當人類登上其他星體時是有的,因為此時這些人成了這個星體上的外星人。

但可以肯定的是到現今為止還沒有確鑿的證據證明地球曾有外星人來訪過。

有些人把現今科學不能解釋的自然現象說成是外星人來訪(ufo)是很常有的事。

而且很多時候他們看到的其實是人工飛行器。

又有些人把人類的古文明說成是外星文明,把現在解釋不了的東西都歸功為外星人傑作,這是對人類本身的侮辱!

其實人的創造力是很強的,我們現在不能做到的事情不代表古代人類就做不了。

不要什麼都說是外星人。

而ufo是指不明飛行物體,泛指所有非人造飛行物。

ufo肯定是有的,人類不能解釋的東西多著呢。但是否與外星人有關就不得而知。

3樓:程小軒轅巍奕

這個問題說句老實話。大家都不知道。不是嗎?

但是我還是堅信。

有浩瀚宇宙中,光我們一個太陽系就用去了人類幾千年的精力,銀河系中又有著數以億萬計的類似太陽系的恆星。中間就不乏有和太陽系相似的星系了。而宇宙中類似銀河系的星系又是億萬計。

所以有外星人的幾率是非常大的。

但外星人有可能會比我們先進,又有可能比我們人類還落後。

這個問題很難說。但我相信是有的。宇宙這麼大,人類現今知道的是相當有限的。

你的想法讓我想到前年的美國電影《世界大戰》。如果外星生命能到達地球,那麼他們的科技是相當先進了的。但也不排除他們還和我們處在相同科技水平的可能性。

外星生命不一定就是想象的那樣可怕那樣好戰。

呵呵,自己的看法,如有不當,請樓主諒解。

4樓:深夜故事飯堂

外星人入侵地球,最後卻愛上一個女人。

世界上到底有沒有外星人?

5樓:宇宙大**

到底有沒有外星人?根據著名的諾貝爾獎獲得者費米提出的費米悖論,如果存在外星人,那麼他們可能已經來到地球並存在於某處,只是並沒有和我們交流,也許是我們的技術太落後,無法發現他們;或者宇宙中不存在別的文明。

6樓:歷史謎團

古今中外一直有關於外星人的遐想,但現今人類還無法實際探查是否有外星人存在,雖然一直以來,很多人聲稱自己見證外星人造訪地球,甚至與自己發生接觸。

7樓:深夜故事飯堂

外星人入侵地球,最後卻愛上一個女人。

8樓:宇宙空間飛船

這世界上有外星人嗎?

9樓:科學放映室

世界上真的有外星人存在嗎?

世界上有外星人沒有啊?

10樓:宇宙幽蘭

我認為外星人是存在的。你想想,偌大的宇宙星球無數,怎麼可能只有地球人呢?只是以我們目前的科技水平尚無法發現外星人而已。

此外,巨大的宇宙空間距離也成了智慧生物之間相互聯絡的難以逾越的障礙,因此即使有外星人存在我們也難以發現,更不知道他們生活在**。你可以設想一下,連每秒30萬公里的光速都要跑上數年、數十年、數百年和數千萬年甚至更長的時間!這是一個多麼令人難以想象的漫長的距離啊!

因此所謂外星人造訪或入侵地球,簡直就是不可能的!受物理法則的制約,我很難相信智慧生物能製造出以光速飛行的宇航器,那都是科學幻想出來的,哪有那麼容易?因而不足為信。

可以說到目前為止尚沒有任何可靠證據能證明外星人曾來過我們地球!我為此而悲觀的認為,人類在宇宙中也許只能永遠孤獨地存在下去!

另外,我們賴以生存的太陽只不過是一顆極普通的恆星,在宇宙中不計其數!據美國科學家最新研究顯示地球所在的銀河系可能存在600億顆宜居的類地行星,這些行星都有支援生命存在的條件,這意味著在距地球不遠處,可能存在外星生命。 因此可以肯定的說銀河系之外適合人類生存的星球也是不計其數的!

以上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11樓:宇宙大**

到底有沒有外星人?根據著名的諾貝爾獎獲得者費米提出的費米悖論,如果存在外星人,那麼他們可能已經來到地球並存在於某處,只是並沒有和我們交流,也許是我們的技術太落後,無法發現他們;或者宇宙中不存在別的文明。

12樓:宇宙空間飛船

這世界上有外星人嗎?

13樓:深夜故事飯堂

外星人入侵地球,最後卻愛上一個女人。

14樓:

百分之二十的機會有,因為外星人畢竟是想像出來的,要是有,也不一定 叫外星人啊,他們也可能生活在地球,別的星球是不能生存的。要是你說它們有超能力能生存,那為什麼要吃飽了撐的浪費超能力在別的星球上呢。那他們如果在地球上也不會被我們發現啊,因為它們有超能力嘛。

15樓:咎慧語

反問 世界上有沒有鬼啊?

16樓:傻蛋子

你信就有 不信就沒有。

世界上有外星人嗎,世界上有外星人嗎?

宇宙裡有外星人,只是我們還沒發現或確認。其一,茫茫宇宙,我們現在發現在才多少分之一呀,還有那麼一大部分都沒有被發現,所以不能說一定沒有。其二,像幾百萬年前的地球,不是也一樣,沒有生物的,還不是經過漫長歲月,慢慢有了生物 所以說,在這之前,不能說沒有過 在這以後,不能肯定說不會再有。其三,外星生物不一...

世界上有外星人麼,世界上真的有外星人嗎?

怎麼說呢,用數字表達吧,讓你更能理解,一個人才1.7米高.地球直徑才只有12756千米.你沒看錯,就是隻有12756千米.而太陽的直徑是139萬千米.咱們所在的太陽系則是120億千米.再往上查太陽系所在的銀河系的直徑就有10萬光年,就是光速都要跑10萬年,光的速度是30萬 秒,一個咱們看起來這麼大的...

世界上有外星人嗎,世界上真的有外星人存在嗎

古今中外一直有關於外星人的遐想,但現今人類還無法實際探查是否有外星人存在,雖然一直以來,很多人聲稱自己見證外星人造訪地球,甚至與自己發生接觸。外星人入侵地球,最後卻愛上一個女人 這世界上有外星人嗎?說地球 太陽系 銀河系 什麼獵戶星座 大熊星座 這個那個 天秤座水瓶座 這些範圍 得廣闊到什麼程度 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