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個月寶寶母乳不夠不喝奶粉怎麼辦

2023-03-04 18:45:07 字數 892 閱讀 7844

1樓:汽車左畔

你也可以給他換個奶粉試試看,我兒子喝的是至臻,這個容易消化一些,試試這個。

2樓:蕊卿著

換奶粉,選擇寶寶容易適應的啊,比如乳蛋白部分水解的敏佳就行,這是低致敏的。

七個月的寶寶不喝奶粉怎麼辦?

3樓:度彭澤

寶寶因為之前都是母乳餵養,突然給他斷奶,不喝奶粉,這種情況是非常正常的,因為她對奶粉不太適應建議要循序漸進的給他進行斷奶,可以剛開始給她混合餵養,每天母乳和奶粉同時進行,讓他適應一下奶粉的味道,這樣慢慢的減少母乳量,直到最後完全不吃母乳,這是一個比較科學的斷奶方式,如果孩子對一種奶粉並不適應,也可以更換其他的奶粉。有時候奶粉的口感不同,孩子就容易出現不適應的情況。

4樓:網友

要是奶嘴的孔太大,奶流速大,寶寶很容易會出現嗆奶的情況;奶嘴的孔太小,寶寶吮吸的時候就要花很大的力氣,有時候還喝不到奶。這些情況都讓寶寶覺得非常不喜歡,因此寶寶會產生抗拒。媽媽要根據寶寶的實際情況,細心地選擇不同材質和形狀的奶嘴,在給寶寶使用以後,要仔細觀察寶寶的反應,看看寶寶最喜歡的一款是什麼,這樣可以讓寶寶更容易接受奶嘴。

七個月的寶寶不喝奶粉怎麼辦

5樓:大祺騰代芙

1、不喜歡奶粉的味道。寶寶雖小,也有自己的主意,有自己的口味,他可能不喜歡這個奶粉的味道。

2、一直吃母乳,不喜歡奶嘴。這是最常見的原因,而且大多數的母乳寶寶都會碰到這樣的問題。寶寶接受奶嘴是困難的事情。

3、餵奶方式可能不對。因為奶瓶的角度不當,壓到舌頭,使寶寶喝不到奶,最好將奶瓶以45度角輕放到寶寶的嘴裡。

七個月寶寶母乳不夠吃又不**粉怎麼辦

七個月寶寶母乳不夠吃怎麼辦

乙個月的寶寶母乳不夠吃的話,那當然可以新增一些輔食,要像洗髮水我之類的都可以,還可以增加奶粉。七個月的寶寶,如果母乳不夠吃的話,可以新增一些輔食了,也可以吃一點公尺粉。可以奶粉母乳混合餵養。這樣可以保證寶寶的營養全面。七個月母乳不夠的話可以搭奶粉啊,再說寶寶現在可以吃輔食的,可以多給寶寶吃一些輔食。七...

月寶寶拉肚子能喝奶粉嗎,七個月寶寶拉肚子能喝奶粉嗎

寶寶拉肚子期間是可以喝奶粉的哦,不要吃生冷油膩的東西哦,多喝熱水,吃點益生菌可以緩解的哦。或者可以給寶寶吃點腹瀉奶粉的,這樣對腹瀉是有幫助的!寶寶七個月吃完奶粉就拉肚子怎麼回事 腹瀉有生理性的有的是因為吃輔食吃的消化不良,7個月可以新增輔食了,如果喝奶粉拉肚子那就不喝了,吃點米粉菜泥肉泥也行 七個月...

七個月寶寶喝奶量標準,七個月寶寶一天的奶量是多少

七個月寶寶一天的奶量是多少 7個月的寶寶一天可以吃4 6次奶,一次最好150毫升左右。寶寶喝奶量標準是800到1000毫升,寶寶現在一天新增一次輔食就夠了。具體的喝奶量也要根據孩子的情況來決定,有的孩子胃口比較好,你在孩子吃的比較少。6 7個月開始可逐漸喂粗糙的食物,比如蔬菜,果糊 肉泥 去皮的雞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