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想自學設計類,誰提供下資源

2023-03-04 19:00:08 字數 1585 閱讀 5015

1樓:匿名使用者

按用途分類?(如銅板紙,亞粉紙)

各種紙張按厚度分類?(如銅版紙有105g、128g等)紙張按尺寸規格分類?

銅版紙和亞粉紙的區別?

印刷中cmyk的成色原理?cmyk與rgb的區別?印刷中的灰由什麼顏色組成?印刷色中k存在的道理?

印刷機按什麼分類?描述各種型別的印刷機?

印刷後道加工有哪些工藝?

印刷裝訂有哪些工藝?

為什麼印刷需要菲林?

什麼是專色?為什麼需要用專色?

什麼是補漏白?為什麼需要補漏白?

印金與燙金的區別?

什麼是uv印刷?為什麼需要uv印刷?

平面設計完稿是否必須要轉路徑?為什麼?

完稿為什麼要出血?出血尺寸可以為幾種?為什麼?

a1、a2、a3、a4、b1、b2、b3、b4尺寸是否可以用於印刷?與常規印刷尺寸有何區別?

印刷打樣與數碼打樣的區別?

什麼是印刷中的鬼影現象?

什麼是壓印?什麼是疊印?印刷中為什麼需要做壓印、疊印?

印刷打樣與印刷的區別?印刷顏色能否做到與打樣顏色一致。

2樓:冰晶水滴

買本機械設計基礎,平面設計的書籍,機械設計基礎的知識有,齒輪,軸承,蝸輪,蝸桿的傳動,剪力,彎矩,軸力圖,扭矩,凸輪機構,

怎麼自學創作、設計?我想考廣西藝術學院設計類的。 10

3樓:鄉哥遊戲

**幾個設計類軟體,比如coreldraw、ps等,然後去網上找這些軟體的教程,很詳細的,認真學的話應該可以達成你的心願的,未來的設計師:祝你夢想成真。

4樓:匿名使用者

學他們要考你的東西。

自學技術(設計類)

5樓:乜憶

程式設計的話 可以從delphi 、vb、c語言等c/s學起。

然後再學asp、php等。

b/s程式。

6樓:彭淳雅

首先得糾正一下樓主的觀點。平面設計師不是電腦玩的好的,而是腦子轉得快的。想做平面設計師的話,一個是老老實實的走學院派路線,進行系統的培訓,不止是對軟體操作的培訓,重要的是對思維方式的培訓。

另一個就是憑自己的天賦,天馬行空。但是這要求有豐富強大的見聞。

程式設計也是如此,熟練是必須的,但是有熟練的手法而沒有令人耳目一新的設計思維也就是個設計員而已,不能稱得上是設計師。

本人打算自學參加下半年的bec中級考試 求助自學方法以及需要準備的教材

7樓:網友

新概念不賴,學習王峰的記憶法。

我想做關於設計類(傢俱設計或者室內設計)的工作,請問需要自學哪些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室內設計,學學cad,3d,ps足夠了,但是如果學傢俱設計,還得再學學犀牛、maya之類的軟體。

9樓:雨中的仰望

做設計的話美術基礎要有,能手繪,設計類的相關專業知識要懂,然後就是軟體cad、3d、ps

想自學動漫設計,自學動漫設計與製作

我對製作動漫不瞭解,但很喜歡動漫,如果你真的想做,最好不要在網上找答案,而是去電腦製作學校或動漫製作基地看看會比較好,如果做出的話,記得發上來!如果你只是業餘愛好,你可以自學。你要是想成為高手,去學校吧。你的電腦的配置完全夠了 自學動漫設計與製作 不推薦自學,建議先報班學習繪畫基礎,自學可能會繞很多...

想自學室內裝修設計,做家裝設計師,怎麼自學

對於設計師來說,專業 經驗都特別重要,只要你技術過硬了,經驗豐富了就不怕沒有前途。室內設計師需要懂的東西很多,首先要了解色彩搭配,室內設計軟體,瞭解一定的家庭裝修風水學等。首先要做到這些,下面一一解答 1 要對室內設計軟體熟練運用 cad 3dmax vr lp ps lingtscape 這些是設...

申請美國的藝術設計類本科學校都需要提供作品集麼?

是的,一般都需要提供近2年內的個人作品集,以反映你的真實專業水平!一般都要提供作品的。申請國外藝術大學的作品集怎麼準備 如何準備國外藝術大學的作品集?1 仔細閱讀作品集要求。每個學校的作品集要求不盡相同,仔細研究並且遵循其要求。根據學校的風格進行修改和完善,在申請不同院校的時候還可以針對學校進行作品...